登入頁面的您還沒有註冊PHPCMS會員如何修改

2023-01-31 11:40:03 字數 1740 閱讀 8104

1樓:倚荷聽雨翁

你可以在瀏覽器裡面執行,之後通過審查元素確定要修改的位置,然後進行修改。

phpcms 前台會員註冊 30

2樓:好標投資

可以刪掉html**,或者由php生產的html**。但是建議不要這麼做,人家的還比較完善,自己弄的話,只能是學習了。想快速做專案,最好是二次開發。

3樓:網友

在前端頁面裡刪掉系統那些就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template-》member->中刪除,在修改下資料庫中表的字段。

phpcms v9 更換網域名稱後為什麼會員註冊、登陸都提示失敗不能使用啦怎麼修改的呀

5樓:網際網路達人小

換網域名稱後進行以下操作:

修改/caches/configs/裡面所有和網域名稱有關的,把以前的老網域名稱修改為新網域名稱。

進入後台設定-->站點管理,對相應的站點的網域名稱修改為新網域名稱。

點選後台右上角的"更新快取"按鈕更新系統快取。

內容-->管理欄目-->更新欄目快取。將欄目的鏈結位址改為新位址。

如果你的**是靜態頁面,則需要把全站都生成一次。如果是動態頁面,就不需要。

phpcms怎麼將會員模型的字段都顯示在註冊頁面

6樓:藝術流氓

新增乙個會員模型,並在這個會員模型中增加你希望使用者填寫的字段即可。

開啟phpcms會員註冊頁,最上面的那個名字怎麼修改?小白求教

7樓:遊奈新

方法:修改會員中心頭部模板。

步驟:找到您模板風格下會員模板目錄(預設/templates/default/member)資料夾下頭部檔案,開啟。

找到phpcmsv9 - 替換其中phpcmsv9為您的**名稱。

phpcms會員註冊怎麼提示操作失敗啊,怎麼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否更改過phpcms的核心**。

如有修改 用phpcms官方檔案覆蓋下(最好先備份下你的所有檔案包括資料庫)

其次你是否修改了表字首。

在看看是否驗證機制有問題。

是之前可以之後新出現的問題 還是首次註冊就有這個問題只有描述的夠清楚才好幫到你。

9樓:while丶守護

首先你在php註冊的哪個控制器 判斷什麼狀態為操作失敗如果操作失敗返回給頁面乙個json引數 如error 200通過js jquery 判斷返回的引數 如果是200 就彈出乙個視窗 告訴他操作失敗。

但是需要根據你的專案業務去寫** 思路大概就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應該說明白點,但是如果是第一次的話,你更新一下快取就ok了。

phpcms怎麼將會員模型的字段都顯示在註冊頁面

phpcms v9 更換網域名稱後為什麼會員註冊,登陸都提示失敗

11樓:vmse美星

是\的問題了。把裡的所有和網域名稱有關的修改下,應該就是這裡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域名稱資訊手動修改過來,修改caches\configs\中的**。

靜態頁面動態頁面和偽靜態頁面的區別

靜態頁面的內容是你可以理解為是不會變化的,是不會載入資料的。動態頁面都是根據一定規則要載入資料。偽靜態就是在動態網頁的基礎上增加規則來實現的。靜態頁面,動態頁面和偽靜態頁面的區別以及實 簡單來說靜態跟動態的唯一區別就是有沒有跟js結合!就是這麼簡單 靜態頁面和動態頁面有什麼差 動態網頁的特點 1 採...

TGP登入頁面英雄聯盟開始遊戲圖示找不到了

點選遊戲庫,找到英雄聯盟新增到我的遊戲就可以了 搜尋遊戲啊,全盤掃瞄一下就找到了 有個圖示寫著英雄聯盟,但是直接啟動的是tgp,這個圖示在 找到 點圖示,右鍵 屬性 開啟目標所在資料夾,或者看它的路徑,都能找到它的位置 我用tgp啟動lol,但是進去遊戲卻沒有tgp的功能,怎麼回事?退出重新登入,把...

officeformac裡面的頁面橫向排

我的是word for mac最新版。滑鼠移到最上面,檢視 縮放 整頁 就可以了,只是沒次開啟新的都得調,還沒找到一勞永逸的辦法。左上角布局項下,有乙個方向的選項,就是乙個豎版的紙乙個橫版的紙那個標,點一下就好了。選擇 格式 文件 點選 版式 選擇 插入點之後 頁面設定 點選 橫向 就能完成單頁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