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銘優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銳凌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880 閱讀 143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復銘優芯科技****是制2016-12-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bai安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注zhi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dao區福永街道107國道旁鳳凰花苑c-705。

深圳市銘優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elm7m,企業法人劉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銘優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鋰電池、聚合物電池及鎳氫電池(不含糊式鋅錳電池、鎳鎘電池、開口式普通鉛酸蓄電池、氧化汞原電池及電池組、鋅汞電池)的技術開發與銷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新能源科技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銳凌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銳凌芯科技有

bai限公司du是2016-08-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位址位回於深圳市寶安答區新安街道創業二路135號新一代資訊科技產業園c座二樓222號。

深圳市銳凌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hlkn32,企業法人付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銳凌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指紋技術、生物識別技術、家居智慧型化系統的研發與相關技術諮詢;指紋和智慧型電子門鎖、指紋和智慧型電子門禁、指紋和智慧型電子考勤、指紋和智慧型打火機、指紋和智慧型掛鎖的研發與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bai:深圳市銳

深圳市貝優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貝優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貝優優科技 是2016 01 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康路民康花園b7棟102號。深圳市貝優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741692,企業法人曹正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貝優優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聚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聚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聚銘科技 是2016 03 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 位於深圳市福田答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賽格科技園四棟西a座b 01。深圳市聚銘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5dg4j,企業法人葛成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聚銘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

深圳市優爾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爾優科技 是2007 02 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 內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容區石岩街道添好工業區b棟18 19號。深圳市優爾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7988975l,企業法人趙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爾優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