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文用英語怎麼說,現代用英語怎麼說

2023-01-31 10:05:03 字數 2357 閱讀 7918

1樓:知道丶新手

直譯的話就是modern language,或者說modern chinese

現代用英語怎麼說

2樓:韓璣夷柏

現代英語。

modern

english

你看下,明白沒?沒得話,我再解釋!

這裡說實在的最主要的還是方法,方法掌握了,類似的問題都能解決了!

祝你學業進步!

現代 用英語怎麼說 名詞

3樓:嘟嘟

現代,名詞。

modern有形容詞也有名詞形式。

英 ['mɒd(ə)n] 美 ['mɑdɚn] adj. 現代的,近代的;時髦的。

n. 現代人;有回思想的人。

[ 比較級。

答more modern最高端most modern ]moderization

現代化modernization

英[,mɒdənaɪ'zeɪʃən]美[,mɑdɚnə'zeʃən]n. 現代化。

「」別跟我說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跟我說英語don't speak english to me

**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novel

還有以下幾種說法:

fiction

storybook

storycloak-and-dagger

longueur

6樓:承菲僕鳥

novel/fiction

希望對您有用,順祝您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望採納謝謝。

"現代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求翻譯.古文翻譯現代文. 英語翻譯中文

現代漢語用英語怎麼說

語文用英語怎麼說

7樓:金玥玥

語文的英文:chinese

chinese 讀法 英 [ˌtʃaɪˈniːz] 美 [ˌtʃaɪˈniːz]

1、adj.中國的。

2、n.中國人;華裔;華人;中國話;漢語;中文。

短語:1、chinese nation 中華民族。

2、ancient chinese n. 古代漢語。

3、modern chinese 現代漢語。

4、overseas chinese 華僑,海外華人。

5、chinese history n. 中國歷史。

language 讀法 英 ['læŋgwɪdʒ] 美 ['læŋɡwɪdʒ]

n. 語言;語言文字;表達能力。

短語:1、spoken language 口語,口頭語言;出聲語言。

2、language acquisition 語言習得。

3、common language 共同語;公用語言。

4、native language 本國語言;本機語言;機器各單元間編碼語言。

5、assembly language n. 組合語言。

二、language的詞義辨析:

term, vocabulary, word, language這組詞都有「文字,詞,語言」的意思,其區別是:

1、term 指有特定意義的詞,詞語或術語。

2、vocabulary 集合名詞,指詞彙、語彙或詞彙量。

3、word 普通用詞,指語言的最小單位的單詞、字,也可指話、整句話或一段話。

4、language 普通用詞,指國家、民族或種族內部使用,已經系統化的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國人來說,語文的翻譯應該是「chinese」,即中國的本國語言,這個課程的目的是讓學生能夠熟練的掌握自己的母語,同樣的道理,對於美國人來說,語文應該是「english」,對於法國人來說當然就是「french」。

9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chinese

此句應該用英語翻譯中的 意譯 方式來處理:my chinese is not very good/i am not good at chinese.

10樓:非誠勿擾

中國的語文就是chinese啦,外國的語文就是他們的母語啦,英國的母語是english,法國的母語就是french了。

生活在古代用英語怎麼說,在古代 用英語怎麼說?

living in ancient times 生活在古代 在古代 用英語怎麼說?long,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通常用於講故事開頭 in ancient times 在遠古時期 一般都可以用 once upon a time從前,一般 in ancient old times 在古老的時...

挑釁用英語怎么說,挑釁用英語怎麼說

challenge是挑戰的意思 provoke的確是挑釁的意思 但是書面語的氣味太重了pick a quarrel with someone藉故尋釁,向某人挑釁 故意和某人爭吵 口語中一般這樣說 挑釁 n.provoke provocation adj.provocative 動詞provoke 名...

5500用英語怎麼說,a用英語怎麼說

five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fifty five hundred a 用英語怎麼說?a英 美 e art.一 個 每一 個 任一 個 例句 there was a terrible sadness in her eyes 她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悲傷。1用英語怎麼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