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的大學有哪些大學

2023-01-31 08:25:05 字數 870 閱讀 9053

1樓:阿沾愛教育

截止到2021臨沂只有四所大學:

1、臨沂大學

是一所理、工、文、經、管、醫、法、藝、教等學科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綜合性大學。學校是山東省特色名校、山東省應用型本科高校建設首批支援高校、國家***「產教融合」專案重點建設高校,被教育部評估為「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

2、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是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前身為2023年青島醫學院在沂水設立的分院。目前,學校設臨沂、濟南兩個校區。學校占地面積1667.

13畝,建築總面積平方公尺,固定資產億元。

3、臨沂職業學院

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臨沂市人民**主辦的全日制公辦高等職業學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組建於2023年,由臨沂廣播電視大學和原臨沂商業學校、臨沂市職業中專、臨沂經濟學校合併而成。2023年,原臨沂市建設職工中等專業學校整建制併入。

4、臨沂科技職業學院

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專科層次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院位於臨沂市河東區國際生態城臨沂科教創新城內,2023年成功建立市級文明校園。2023年5月被教育部、農業農村部評為「全國鄉村振興人才培養優質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臨沂大學。

臨沂大學轉專業的,臨沂大學轉專業問題

新生開學後,大約十月份左右有一次轉專業的機會!注意學院通知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以上回答你滿意麼?臨沂大學轉專業問題 一般要成績排名前1 2的,但個別學校要求不一,可以問一下院系的學長學姐。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師範類可以轉到非師范,但是非師范不能轉到師范 可以,我就事師範類的,可以轉的。但非師范不...

博士剛進臨沂大學能拿多少錢,請教臨沂大學博士待遇怎樣?工資多少,福利怎樣?有無住房分配?

臨沂大學的剛來年薪20萬,解決住房 配偶工作等問題,有專案另算 拿不了多少錢,級別低,沒有科研 請教 臨沂大學博士待遇怎樣?工資多少,福利怎樣?有無住房分配?臨沂大學現在可以發言的貼吧 lydx。歡迎發言談論 臨沂大學,最近兩年進去的博士全部安排幹輔導員去了,領導很會用人啊!可以去臨沂大學 查招聘資...

江西的大學有哪些,江西的大學有哪些大學

江西大學有南昌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景德鎮陶瓷大學 江西農業大學 江西中醫藥大學 贛南醫學院 江西師範大學 上饒師範學院 宜春學院 贛南師範大學等院校。南昌大學。江西師範大學。南昌航空工業學院。江西財經大學。江西農業大學。江西中醫學院。華東交通大學。江西理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