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整合材櫃子上過清漆後能用木蠟油嗎?

2023-01-31 08:25:02 字數 1835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吸不進了,一般自己買的真的東西,差不多乙個多月二個月左右就沒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油漆的味道重還是木頭的味道重?

杉木板材的衣櫃,內部刷清漆好還是木蠟油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木蠟油,比較環保,不過一定要薄擦,不然內部通風不好,味道不好散去。我自己家裡就是用的切瑞西木蠟油刷的,效果還不錯。

衣櫃內部能刷清漆或者木蠟油嗎,會不會產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內部可以刷木蠟油的,不過有一些注意事項:

1、木材含水率要低於20%(就是木材不能太濕了)2、施工時要薄擦(太厚不容易實幹,容易出現泛白、開翹、味道散不掉等現象)

3、陰雨天氣前後24小時不建議施工(原因綜合以上兩點)4、注意開窗通風(這樣可以實幹快、味道散的也快)ps:木蠟油雖是環保產品,不過本身也有一些植物油的味道(是正常現象),但不是刺鼻的那種,正常情況下(注意好以上幾點)開窗通風24小時就可以散掉。--切瑞西木蠟油。

杉木家具怎麼擦木蠟油? 30

5樓:吉森定製集團

本色的話最簡單:打磨——擦三次木蠟油,每次中間待幹8小時左右;上色:打磨——木蠟油擦一次——色漿+木蠟油擦2次,間隔每次待幹8小時左右。

6樓:聖馬斯木蠟油

要不要顏色還是做本色,本色的話最簡單:打磨——擦三次木蠟油,每次中間待幹8小時左右;上色:打磨——木蠟油擦一次——色漿+木蠟油擦2次,間隔每次待幹8小時左右。

我用的聖馬斯木蠟油是這樣做的,超級簡單,其他就不知道了。

杉木指接板,刷木蠟油好還是清漆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木蠟油可廣泛應用於室內木作裝飾、家具、地板、室外木製品、古建築等等,效果顯著。 木蠟油富含植物油,可以深入滲透木材表層,與木纖維完美結合,使木材呈現獨有的潤澤感。防水、防汙,易清潔,木材可自由呼吸,散發潮氣調節濕度,保持彈性,延緩開裂變形。

木蠟油附著力強,不起翹,不剝落。木蠟油還適合非專業人士使用,簡單便捷,重塗維護也非常容易。

納尼亞木蠟油——最佳的木材伴侶,您和您家人忠實的朋友!

松木或者杉木直接板刷木蠟油可以直接做櫃門嗎?

8樓:四川恆希木業

松木與杉木這種實木,至少應先進行烘乾脫脂的程式,不然將來容易出現冒鬆油、開裂變形、腐朽發霉等問題。木蠟油是可以用在松木櫃門上的,由於松木較軟,密度低不易著色,如果著色可選擇淺色。只是無論怎樣的油漆,都已經是接近完工的程式了。

9樓:非洲黎明

可以的 但是要看你對油漆的要求 我就做這個行業的 你要是對油漆沒有太高的要求 刷一下還是可以的 現在很多油漆都是刷的 忘採納。

杉木可以打廚房櫃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自己的木工師傅打櫥櫃的話,那最好是選擇杉木指接板。一般不管是密度板還是刨花板都是人造板。人造板就會含有膠水,有膠水就會有甲醛、苯等有害氣體。

因為自己木工師傅沒有辦法把密度板或者是刨花板來做封邊工藝。

杉木指接板你可以選擇相對質量比較好些的。但是為了盡量避免板材受潮,最好要想辦法做好防水處理,一般是刷清漆的。當然如果你能買到防水鋁箔那會更好。

櫃體打好以後你還要去選擇門板,檯面,五金配件等等。比較繁瑣。

其實還是建議買整體櫥櫃,畢竟是通過大機械加工、生產。環保性比較***,而且客戶自己比較省心。 當然這個工藝客戶一定要多多比較的。

能不能用整合材作廚房的櫥櫃啊

整合材不太適合用在廚房,防潮防火性都不太好,em01 建議lz為了安全還是退而求其次吧 em01 吸塑板的內部材質就是密度板,最不防火防水的東西,做櫃門可以,做櫃體絕對不可以。其實廚房的櫥櫃只在菜盆那一塊比較潮,其它地方並沒有返潮現象,很多人對櫥櫃認識有個誤區,總以為廚房會有很多水,事實上根本不會,...

杉木整合板做家具要油漆麼?杉木板櫥櫃需要做油漆嗎?

油漆是裝飾和保護作用,杉木結構疏鬆肯定是要做油漆的,如果你要保持木材的原色原味,建議你不做底漆多做幾遍全啞的面漆。肯定要做油漆,油漆是用來保護木質不變色,讓木質保持光滑有亮度知道嗎?只要是木材做家具,家具的表面都要做油漆的。杉木板櫥櫃需要做油漆嗎?是要油漆的,因為 在所有木製品在安裝後,馬上要塗刷一...

杉木指接板做櫃子裡面需要刷油漆嗎

櫃子裡也要刷油漆的。一方面,杉木本身會有氣味,沒油漆封閉的話,其散發的味道太大,tvoc超標,對人體還是有一定影響的。另一方面,木材沒有油漆保護,就容易吸潮或失水,不利用木材本身的穩定性。還有,沒有油漆,木材中的毛刺對人體也是乙個威脅,而且其粗糙感也會讓人不舒服。所以不要省那麼一點錢,至少上一兩遍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