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待機耗電快怎麼回事?

2023-01-31 08:15:02 字數 4558 閱讀 7400

1樓:fzn奇妙

1、軟體衝突和外掛程式原因。解決辦法:把耗電前裝的外掛程式和軟體都刪除,清楚後台,硬重啟。

2、電池問題。解決辦法:滿電dfu模式重新刷機,個人習慣連續刷2遍,不要進入手機直接滿電待機一晚上看。

2樓:吉元容

首先,iphone本來就耗電快,一天充一次很正常的,想要耗電慢些就把郵箱的賬戶和蘋果id什麼的先登出掉,用的時候再輸入,要不然會定時重新整理很費電,還有系統的問題,有些版本的系統耗電很快,更新系統就好了,解決了就採納一下吧。

iphone5s待機耗電快是主機板問題嗎

3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5s如果在閒置待機的情況下出現發熱耗電異常,使用者可以觀察下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耗電發熱。

在看看手機後台程式,在手機後台程式多的時候,會導致手機處於高工作狀態,導致手機發熱耗電。

如果排除以上原因,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試一下,操作後會修復手機的系統問題,使用者可以在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依然耗電異常,那就可能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的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也許是因為你亮度調很高,一直沒待機或一直聽**吧。

蘋果5s手機耗電量很快,怎麼辦?

5樓:懂我麗麗

蘋果5s解決耗電量快的方法如下:

2、減少後台重新整理的應用程式:在設定應用中,點選進入「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選項。可以選擇關閉一些不需要後台重新整理的應用。

3、減少在通知中心顯示專案:在通知中心介面,點選下方「」按鈕,即可進入通知欄目設定頁面。點選需要新增欄目前面的按鈕,即可讓該欄目在通知中心顯示。

4、減少耗電應用的使用:在設定應用中,通用選項頁面,點選進入「用量」選項。點選「電池用量」。可以檢視各應用的耗電情況。

5、設定手動檢查新郵件:在「設定」應用頁面,點選「郵件、通訊錄、日曆」。點選「獲取新資料」選項。點選開啟「推送」功能。為了省電,使用者可以設定為手動來檢查新郵件。

6、適當減少後台執行的應用:連續按兩次home鍵,就會顯示後台正在執行的應用介面,還會顯示最近常用的聯絡人,方便使用者快速聯絡他們。

iphone5s的螢幕大小與目前的iphone5相同,為4英吋,解析度仍為1136*640畫素,不過為igzo螢幕;另外,iphone5s可能會執行的四核a7處理器,配合powervr sgx544mp4圖形處理器,內建2gb的系統記憶體,並且將具有128gb的機身儲存可供選擇;據稱iphone5s還會採用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支援nfc、4g lte網路,同時具有指紋感測器提供解鎖和支付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bai

方面判斷手機du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zhi如無法解決你的問dao題內,建議您攜帶您的容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一、耗電快。

二、自動關機。

三、手機發燙。

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提醒廣大使用者,如果手機產生過熱,過燙的情況下,請使用者盡量關閉手機,待手機冷卻下來以後再使用手機。盡量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以免發生危險。

7樓:時崎狂三美如畫

電池可能要換了吧,經常沒充滿就拔下很傷電池,你要找專門的人或者專賣店換,另外蘋果手機開飛行模式充電加速喔。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保的話去直接換個新的。

蘋果5s手機待機時發燙,耗電特別快,是怎麼回事?

9樓:泰國阿慧**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

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任務管理器」-結束後台程式嘗試。

3.手機後台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4.如果在閒置待機的情況下出現發熱耗電異常,使用者可以觀察下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耗電發熱。

iphone 5s 待機狀態下耗電快是什麼原因?

iphone 5s用了一年整手機電量掉的很快,待機時候基本不掉電玩手機特別耗電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考慮更換一塊新du的電池,或者可zhi以選擇關閉一部分蘋dao果手機本身的「偷電」

專功能,讓手屬機續航時間更長。

一、關閉後台的應用推送通知功能。

二、airdrop功能。

這個功能是一種快速傳輸的功能,用於跟其他蘋果裝置傳輸資料,平時不需要的時候建議選擇關閉,也是一項很耗電的功能。

操作方法:上滑控制中心---接收關閉即可。

三、後台應用程式的重新整理功能。

操作步驟: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通用】→【後台應用重新整理】,選擇關閉即可。

如果蘋果手機預設設定為應用系統自動更新,很可能會大量消耗電量與流量,因為更新與安裝特別容易容易消耗電量。

這幾個功能的關閉對於提高iphone5s的續航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iphone5s耗電快怎麼辦?

11樓:遇見披薩

這是復手機功能。

開啟過多或硬體問題制導致的。

一、開啟省電模式,這樣可以減緩手機電池的消耗速度,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在設定介面開啟「電池」選項進入。

3、進入以後將「低電量模式」一欄的開關開啟即可。

二、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蘋果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修。

12樓:蠟筆小新熊大

1.手機耗電快,可能是因為手機開啟的軟體的個數有關,需要進入手機的後台管理,然後清專理下後台。或者是屬由於手機的螢幕亮度太高,那麼也會增加手機耗電的速度,調節下螢幕為合適的亮度。

或者是藍芽開啟太耗電了。

2.開啟手機上,找到手機上的設定。

3.進入後,找到藍芽這個選項並點選。將開啟的藍芽關閉就行了。

4.再返回去手機設定頁面,找到通用這個選項並點選。

5.進入後,找到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並將它關閉掉。或者是在主螢幕將執行的程式向上滑關閉。

6.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牆紙與亮度這個選項。

7.開啟牆紙與亮度後,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為了不讓手機耗電太快,可以將亮度調低一點。

如果你的手機掉電速度讓你心慌,可以試試關閉「後台應用重新整理」這個功能。

操作方法:設定,通用,後台應用重新整理,只需要關閉這個功能,你手機電池的耗電速度會比之前慢很多。

13樓:施藉笪童童

1、你可bai以開啟省電模式:進入設du置介面。

zhi,點選省電管理,根據。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耗電bai快的原因:

1、充du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

zhi顯示電量為100%,因。

dao此用的回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台運答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15樓:衫披痢漸龔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版;

2、後台執行的權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020/8362/1957):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iphone5s突然發燙嚴重耗電快是什麼回事?

16樓:丫頭愛寶貝

蘋果iphone5s突然發燙嚴重耗電快是什麼回事:

後台執行的應用多。

主機板漏電。使用散熱不良的手機殼。

蘋果iphone5s突然發燙嚴重耗電快是什麼回事的延伸:

蘋果iphone5s耗電量最大的就是定位功能,定位關閉的方法:

開啟設定,找到隱私。

代開隱私,找到定位系統,關閉。

返回設定介面,點通用。

找到後台應用重新整理,關閉。

17樓:大赫慈雅容

你肯定在執行耗電的應用,比如大型遊戲,導航軟體,或者一些垃圾軟體也會增加耗電,耗電速度一快,溫度自然公升高,重啟手機吧,夏天手機本來就容易發燙,我的也燙。

iPhone6s待機耗電快,iPhone6s待機耗電快

1.手機系統費電。有抄些襲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bai建議你更新一下系du統試試看能否解決。2.主機板zhi漏電。dao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

iPhone 5s公升級iOS10會卡頓耗電嗎

iphone 5s公升級ios10不會卡頓,也不會耗電。客觀的說,流暢度確實不錯,極其偶爾卡頓發生在widget介面切換的時候。如果擔心流暢度,可以放心公升級。電力消耗,ios 11高於10.3.3,同等情況待機ios10消耗2 3 ios 11要7 8 關於dfu和ota兩種方式公升級耗電情況及流...

iphone5s耗電很快怎麼辦一直玩的話一天要衝3次電

不正常,起碼不用一天三次,一次就夠了,不會是翻新機吧 5s似乎就是這樣的,遊戲玩多了還發燙,放心吧,正常現象。因為今年剛畢業,一大批同學都換了5s,都說電用的很快,我的一晚上能掉10個點。適當降溫能減速用電 首先,充電時盡量不去使用,其次充電時盡量關機 我蘋果5s 現在電池待機一晚上就沒電了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