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走的時候可以帶金銀首飾走嗎

2023-01-31 05:50:04 字數 3446 閱讀 9687

1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只要你願意都可以,不要造成誤會就好!

古代很多陪葬的,現在都是火化的,意義不是很大。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浪費資源,留給下一代挺好的,傳承。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以前也有玉器、金銀陪葬的先例。

3樓:原田夫

如果家境條件好,再多也無妨。

夢見已經去世的老人,老人還給自己準備後事,還有老人的回老家衣服,而且還給我留下很多金銀珠寶和錢

4樓:南方天地大師

老人向你討要他的東西了,把他的東西送回去燒在墳前,你做到了就會有財運來的。

中老年男士帶什麼金銀首飾

5樓:春秋葉林

佩一些關於本命有關的東西比如生肖等,這樣會比較有意義。

曾經送給婆婆的金銀首飾,老人過世之後,怎麼處理?

6樓:費氣葛夜春

首飾不管是原來給誰的,首飾本身還是有價值的,老公肯定不會隨便扔掉,你可以去首飾店兌換加工換成你喜歡的式樣。

老人去世可以送金飾帶在身上嗎

7樓:系外星系

1, 可以戴首飾的啊,一般是火葬的時候不帶首飾,把首飾放在骨灰盒裡面的。

2, 放的時候要偷偷的,防止別有用心的人知道,掘墓。

老人去世後金首飾可以放入棺材裡嗎?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說實話金飾品陪葬有些浪費,不如留下後做乙個紀念品。

9樓:網友

如果老人去世前有遺言。是可以的。不然就不用了。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什麼禮物?

10樓:薇薇vv小童鞋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送禮物:

1、按摩椅。按摩椅其實算得上**比較高的禮物了。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送乙個按摩椅,十分實用,岳父岳母都可以使用。

對於老人的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好處,在購買時也要注意品牌價值,既然要送就要送乙個好用的,如果丈母娘用了沒幾天就壞了,那可就不是很好了。

3、果籃。按摩椅和衣服的話,算是真正的禮物,而果籃,可是必備的,只是提兩套衣服或者乙個按摩椅,未免有些單調。而果籃就是乙個十分保險,討人喜歡的選擇了。

在挑選果籃時記得留心質量是否過關,因為有不少果籃,表面是很新鮮好看的水果,下面就藏著一些質量不好的,送出去可是會大打折扣。

4、菸酒。這主要就是針對岳父了。男生們可以提前向女朋友了解一下,岳父在菸酒方面是不是又自己的喜好,送出岳父最喜歡的哪個品牌的菸酒,岳父心裡肯定是很開心的。

如果岳父不是特別嗜好,建議選擇其他的禮物送給岳父。一般來說,牛奶,茶具,保健品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定親了是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那樣的話要準備六種禮或者八種禮還有的要準備十樣禮,各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的,但至少要有煙、酒、雞、魚、茶葉、點心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沒有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四彩禮。有香菸,糖果,茶葉或水果,酒。

13樓:婚芭莎中國婚博會

第一次去女方家4件禮品是必須要帶的,這樣可以顯示出來對於兩老的尊重,也可以表示自己對於女友的愛。在古代的時候求婚也是要帶禮品的,比如說布匹、金銀首飾、金銀元寶等等。那麼現代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中要帶的4件禮品都有什麼呢?

網頁鏈結。

14樓:罪民一夜七次郎

和愛人商量一下,打聽對方父母喜歡什麼,對方絕對比你清楚,不然就菸酒水果,都是普通貨,主要是嘴巴甜,能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丈母娘有什麼愛好,我媽媽喜歡睡前喝一小杯葡萄酒,姐夫就送了兩瓶乾紅。

16樓:使用者

帶幾樣補品禮品盒就可織了、問你愛人她父母的愛好、祝你好運。

17樓:爍空丶

問問你老婆,他媽媽喜歡啥。

18樓:壹百萬儲備

保健品~水果~酒之類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老了以後,就越發注意健康了,這點通用。丈母娘有個好的身體,是晚輩最好的福。

第一次送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了,不然以後都得送貴重的,能送的比較貼心點的就好了。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前些天去看望丈母娘,特意問了問女朋友,她說那些什麼面子上的東西別太在意,弄點實惠的就行了,她媽媽不喜歡看人浪費。呵呵,多知道心疼我的錢包,是個好女人。不過說歸說,該買的東西還是不能少…她媽媽住的也是老房子,身體不是很好,這樣我就在**上選了一款中老年黑土灸,做艾灸用,艾灸有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的作用,也能表示我的一片孝心。

這是我們的故事,希望幫到你。

road you are on and the nearest cross street

母親去世後,她身上佩戴的金銀首飾仍然給她戴在身上,好不好?

20樓:東北情感老師

母親去世以後,他身上帶的金銀首飾給他戴上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們同意就行了。

21樓:魚娘玄星館

這樣也是很好的當作是一種陪葬品,但是你要想一想現在的人去世了送去哪乙個地方,也是被那一些人拿了。

22樓:青青原野老師

其實母親去世後,可以把她的首飾留下一部分作為遺物留給子女,作為紀念,戴少部分走就可以了。

23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下是可以的,因為很多人會把生前的東西都帶在身上,然後去埋葬。這屬於比較正常的行為。

24樓:小研老師

既然你母親已經去世了,但是他佩戴的金銀首飾呢,就不要給他帶在身上了,以免被不法分子盯到會對你母親不好。

25樓:偶凝海

母親去世,非常的難過,但是這些首飾可以做個紀念。

26樓:網友

人死後,金銀首飾現在一般都不佩戴身上,都給孩子留個紀念,關鍵你母親帶在身上也沒有什麼用處,她畢竟不在人世。

27樓:瀾飛蘭

一般這種是可以的,但是也有傳給孩子的。

28樓:平常心

如果說你不想把這些財產留下來,想給老人作為陪葬品的話,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29樓:小白梨哎吆喂

如果這個是陪葬品吧,這種東西還是不要戴了吧,畢竟還要火化。

30樓:一葉眉**解答

天去世的話,他身上佩戴的金銀首飾,建議還是摘下來自己儲存比較好。

什麼地方可以當賣金銀首飾,古時候賣金銀首飾的地方叫什麼?是直接叫首飾店,還是雜貨鋪啊?

一般金銀店和當鋪都可以不過不划算的,比原價低很多,40 左右,建議不到不得已不要當賣金銀首飾 當鋪啊 加工金銀的地方 你可以去買這東西的地方 金銀首飾到 賣 如果是首飾,可以到原來購買的專櫃,有些有回購。還唯森可以到專門售後 首飾的店鋪,當然注意看這些店鋪裡有沒有指悶畝許可收購的證照。還可以到專門的...

路邊撿到的金銀首飾可以帶嗎,夢到撿金首飾是什麼意思?

親 帶金不帶銀 其他就沒有了 還是想辦法還給它的所有人戴更合適 不可以 要學會拾金不昧!夢到撿金首飾是什麼意思?夢見撿到 首飾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會被盜,建議你平時要特別小心保管好所帶的財物。投資者夢見撿到 首飾 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比較平穩,雖然會獲得意外收入的機會減少,不過由於節儉意識的提高...

奈米汗蒸的時候能帶金銀首飾

最好不要戴,1,汗蒸時間長了容易氧化,會導致金屬首飾光會暗淡。2,金屬導熱快,溫度過高後會燙傷 還有手機也不要帶進去比較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汗蒸保健的人越來越多。然而,有乙個安全問題常被忽略,那就是有些人汗蒸時將手機帶到高溫的汗蒸房中。手機遇高溫存在多種潛在危害。一 手機遇高溫後螢幕容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