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盞雷士照明led筒燈大概多少錢

2021-05-06 05:49:04 字數 1675 閱讀 6257

1樓:花語園香

10w以下的,大概20~40元左右。如果對你有幫助,就請採納我,謝謝你的支援!!

開孔120的雷士led筒燈多少錢一盞

2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一下,10w白光120mm開孔目前是38一盞

筒燈什麼牌子*****又合理?

3樓:君千殤

雷士照明,飛利浦照明,歐普opple,勤上光電,朗波爾,陽光照明,德豪潤達,洲明unilumin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牌子,都是市場上有名的,也都是上榜maigoo品牌排行網 上的筒燈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買的話要注意: 1、高純度鋁反射板、光束最精確、反射效果最佳。

2、對稱型窄角、寬角及非對稱等配光系統。 3、根據使用的場所及距離選擇適當角度的透鏡

雷士照明的筒燈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照明領域,雷士一直是行業一哥,筒燈、射燈、天花燈價效比很高的,放心購買,其他品牌和雷士不在乙個層次上。

led8寸筒燈多少錢一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說了,十幾塊到幾十塊到一百多的都有。

6樓:沙杉澤

家用的話,一般不需要那麼大瓦數,家用3w 5w就ok,如果確實想安裝大瓦數的話,一般9w或12w就足夠了。

飛利浦的led筒燈怎麼樣?相比較雷士呢?哪個好一點

7樓:落落

dwef43r3筒燈是嵌入到天花板照明燈具。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它的發展從一般的燈源發展到現在流行的led燈源,各有千秋。

筒燈,射燈主要由燈泡,變壓器,燈杯,扣條組成。抓住這幾個質量,基本就能選購自己喜歡的產品。

注意事項選擇大廠家,大品牌,會減少你自己選購的麻煩。

燈具的「外套」一般是有鐵皮、壓鑄鋁、鋁材、不鏽鋼幾種材料。當然不鏽鋼,鋁製的會好很多,自然**也高點。材料的不同,顏色會有差異,根據家居氣氛主色調進行挑選。

它們的厚度決定**的波動。

變壓器,是筒燈射燈的心臟。雖然在內部,但是這個是不起眼的東西,絕對的有份量的佔據了整個燈具的質量,**,以及壽命。

筒燈,射燈,都有尺寸,一般筒燈可分為:大(5寸)中(4寸) 小(2.5寸) 三種。根據天花,空間高度,選擇合適的顏色,尺寸。

燈泡配套的可以分為:有2700k(黃光),4000k(中性光),6700k(白光)的三種型別,這三種色溫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氣氛。根據不同顏色搭配出最完美的的用途來選擇最合適的顏色燈管。

燈具的方向有兩種,如果頂部空間夠大,直接買豎插的,如果頂部空間小,不夠距離,可以考慮橫插式,**差距不大。

分享一下我家裝修時用的是雷士led射燈和筒燈的,當時啕寶雷士照明授權專賣家居led燈飾店購買的,質量挺很好的,造型也美觀,**也公道,

【點**進去看下價效比最好的品牌筒燈↓】

雷士照明led筒燈質保幾年

8樓:匿名使用者

led產品一般都質保兩年

9樓:雷鵬光電

一般都是質保兩年,像深圳市雷鵬光電****等其他led燈具公司的產品都是質保兩年的

公路路燈是led的一盞多少錢,普通路燈一盞多少錢價格

路燈 需根據燈桿的口徑 高度 壁厚 燈具的造型 光源功率大小 晶元驅動的選擇。你可以看看光因的路,挺好的,也合適 500到1千多都有,不同品牌,不同規格,不一。多少錢一盞,led路燈 路燈都是 專案,都很 其實成本很低,成本的一般都是一兩千。普通路燈一盞多少錢 需要帶燈杆嗎?50w農村用的不含燈杆 ...

雷士照明led吸頂燈臥室要幾瓦夠亮

一般按平方公尺選功率可以。店 mls木林森照明 廣州 臥室led吸頂燈多少w合適?10 一般抄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 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

120瓦led路燈多少錢一盞,購買led路燈120W價格多少錢一套

這要看路燈配什麼電源,什麼燈珠,是多長的電線根來確定 的,就拿一般的配路燈頭 在800左右,12公尺的電線根也在800左右。購買led路燈120w 多少錢一套 這個需要根據燈桿高度 口徑大小 led光源晶元 led驅動選擇等,120wled一套的 大約在360元。揚州明耀照明 120w太陽能led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