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平公尺的臥室圓形LeD吸頂燈多大瓦數合適

2021-03-04 08:49:36 字數 570 閱讀 6940

1樓:茆秀芳傅巳

家裝中,如果是led燈具,則1w/平公尺,即客廳25平選用25w。

但是臥室可以稍微小點,打個八折,回即15平選用12w。

同理,廚房答放大1.1倍,衛生間0.9倍,書房2倍。

如果是節能螢光燈,則需要乘3倍。

如果是白熾燈,則需要乘7.5倍。

即,led:節能螢光燈:白熾燈=1:3:7.5.

燈具影響,考慮燈罩等吸光擋光作用,可能需要將計算數值乘擴大係數1.1~1.5。

較大的空間需要增加其他輔助光源,不宜用單一主燈,那麼主燈的瓦數可以降低。

選購燈泡瓦數未必正好符合計算值,則實際選用結果可以偏差15%

從經濟上考慮燈具選用原則:

1,大空間不宜用led,led燈現在大概2.1元/w,可是同樣照度節能螢光燈不到一半。

2,頻繁開閉的燈,不宜用節能燈,可選用白熾燈,比如走廊

3,檯燈盡量(看書用的)盡量不選用節能螢光燈,傷眼睛

4,封閉窄小的燈具裡,盡量不用led燈,散熱不好老化快

5,led燈盡量不要直射眼睛,刺眼。可以放到高處,比如吸頂燈,或者放在燈罩內。

臥室吸頂燈是怎樣拆除的,led臥室吸頂燈如何選擇?

這種燈一般都是乙個底座加裝飾燈罩的。和圓形吸頂燈都差不了多少。拆卸時,四邊中間有卡頭,向外或向裡輕輕推動卡口即可。先對角拆兩個,拆第三個時候一定要扶住燈罩,小心掉落。再拆第四個即可。led臥室吸頂燈如何選擇?吸頂燈 吸頂燈 一 led臥室吸頂燈如何選擇?臥室是我們除了工作之外,呆的時間最長的地方,也...

12平方公尺的臥室要用多少瓦的LED吸頂燈

大概12w的高效led燈,燈珠會隨著年頭亮度衰減。led吸頂燈是一種採用led作為光源,安裝在房間內部,燈的外觀設計為上部較平,安裝緊靠屋頂,像吸附在屋頂上。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形節能燈省電,亮度高,投光遠,投光效能好,使用電壓範圍寬,光源通過微電腦...

求LED吸頂燈的安裝方法,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吸頂燈安裝流程是怎樣的

led吸頂燈的安裝方法中,重要的一點就是吸頂安裝,如何將燈具固定在天花板版或者頂部安裝位置上。權一般採用的是鑽孔,用膨脹栓和螺絲釘固定 還有的是採用鋼釘之類的直接固定。這要根據燈具的本身重量和天花板或者頂部安裝位置的承受力來考量,燈越重,需要固定的受力點相對要多。還有一點就是電線接線一定要接好,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