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和家具的色彩該如何搭配,窗簾 與牆面 家具 顏色如何搭配

2021-04-02 23:08:47 字數 2036 閱讀 9713

1樓:易書科技

1、黑白兩色搭配並不是說客廳裡只使用這兩種顏色,其實還有一些顏色可以加入進來,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顏色。這兩種顏色主要體現在牆壁,地板,家具上。牆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採用黑色或者白色。

不過,如果室內只使用這兩種顏色也許會造成強烈的衝擊感。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是加入灰色作為過渡。比如加入灰色窗簾、地毯等。

2、純公尺色窗簾加咖啡色沙發 純公尺色窗簾和咖啡色的沙發,搭配湖水綠般的輕薄背景牆,把淡雅的感覺襯了出來。只有湊近時,才能看出窗簾與沙發的搭配協調之處,條紋、淡黃色、格紋等靠枕,也都能搭配。白色到了一定程度,或許就不需要用任何色彩搭配了,讓自然泛出的光芒透過那一抹清澈的湖水,來襯托空間的純淨和美感。

清新愜意的感覺就從這些白色和淡綠總散發出來。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2樓:葷梅花殳卯

臥式一般採用與家具同色系

的窗簾,如果淺色家具可以考慮顏色比較鮮豔的窗簾。

客廳需要根據牆壁的顏色進行搭配,只要花紋及形式、風格相符就好。

窗簾和家具的色彩該如何搭配?

3樓:叢添計曉曼

淡黃色的橡木家具可以配深淺公尺色、深淺駝色、咖啡色等黃色系的窗簾比較好看..

紫色的窗簾配純白、白楓等顏色比較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臥式一般採用與家具同色系 的窗簾,如果淺色家具可以考慮顏色比較鮮豔的窗簾。

客廳需要根據牆壁的顏色進行搭配,只要花紋及形式、風格相符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的著色要淡,看著心情會不錯的.家具的色彩也不要太深沉了.總之顏色明亮心情就會好.

窗簾和家具的色彩該如何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線偏暗背光的朝北房間,掛上紅栗色、黃納色窗幔,窘迫的居室就會變得

寬廣、明亮和高雅,給人以愉快清新的感覺。朝南正房,掛上抽紗空花的淺藍色、天藍色窗幔,能把室內強烈的光線調節成纖細而柔和的漫射光,既擋住烈日的照射,起到遮陽避暑的作用,又能保持室內的亮度,使室內顯得更加寧靜。而湖綠色、墨綠色窗幔,會使房間顯得更富有朝氣。

白天可用紗幔和幔布,以不影響陽光的柔和照射及不妨礙空氣暢通流暢為宜。晚上,則應用較厚的窗簾遮住窗戶。

7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磚用淺黃色。如果牆面上的顏色比地面上的深,那麼就有頭重腳輕的感覺了。因此,建議:淺黃色的地磚,配以同樣淺色系的牆面磚為好,比如公尺色、公尺黃色,或者用白色的也要比淺灰色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的顏色和家居如何搭配在所有顏色中,深紅色最保暖,適合冬天使用。如果窗簾顏色過於深沉,時間久了,會使人心情抑鬱;顏色太鮮亮也不好

窗簾 與牆面 家具 顏色如何搭配

9樓:顎千尋

顏色搭配很有學問的

要於你房間搭調

又要符合人的心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的搭配有個原則,就是主色調一般有三種,即地板,牆和家具,那麼你的電視牆和窗簾都屬副色調,副色調的挑選要根據你的自己的喜好,和與主色調是父子色,或屬同乙個色系,這裝出來效果會很好的。那麼你客廳的大窗簾應該在接近於,奶黃色,深綠色,或淡粉色之中選,最好有花的圖案溫馨、高雅一點,如果是新婚房偏暖色一點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拉..自己喜歡就行..不過我建議粉紅好點..主要因為你的牆面是淡綠..

窗簾的顏色和家居如何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 對比色搭配 或者 同型別顏色搭配

比如黑白搭配 或者 紅白搭配

同型別 可以 白黃搭配 白橙搭配 均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秘密在身體裡不斷擴大,抓不住的火於我而言,只有在寫詩歌的時候,我才是完整的,安靜的,快樂的。其實我一直不是一

窗簾的顏色要怎麼搭配,窗簾顏色該怎樣搭配?

窗簾的搭bai配主要是與 牆面和室內整體氣du氛搭zhi調。所以可以分為幾dao大類 1.色調單一的冷色窗專簾可以與屬顏色單一或大塊的牆面搭配。表現出品質 時代 有生命的氣息 2.色調複雜或花色較多的窗簾可以與暖色牆面搭配,表現出溫馨 安逸宜人的 居住環境。主要是自己喜歡 還要和整體裝修搭配 顏色協...

窗簾顏色該怎樣搭配,窗簾的顏色要怎麼搭配?

窗簾是由布 麻 紗 鋁片 木片 金屬材料等製作的,具有遮陽隔熱和調節室內光線的功能。1 根據不同居室的特點,可選取不同風格的顏色。客廳,選暖色窗簾,熱情 豪華。版書房,最好用綠權色。臥室,選平衡色 靜感色窗簾較好。餐廳,用白色好,如果用黃色做底,以白色網扣加以點綴,會起錦上添花的作用。牋 2 針對房...

窗簾和牆布搭配怎麼搭好看呢?牆布和窗簾如何搭配?

在牆紙牆布確定以後,窗簾和牆面的搭配只要遵循以下路徑,就可以快速完成。1.首先要做到整體風格的統一。從牆紙牆布風格來說,流行的大致有現代簡約 新中式 小美式 鄉村田園 歐式經典 地中海等等。在選擇窗簾時,窗簾的風格要與桌布的風格大體相配。比如歐式窗簾配歐式牆布沒問題,但是歐式窗簾配中式牆布,就會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