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尚尼亞中國人有多少能去做買賣嗎

2023-01-30 17:05:04 字數 3183 閱讀 4715

1樓:伊鄉是故鄉

據說有五千人,大部分是做生意的。在達市有七家賭場,30-50%是中國人在玩,大都一擲千金,大該賺錢容易吧。

家紡、手機電腦、飯店、建築裝修很不錯的。小商品、鞋類前幾年不錯,現在走下坡。不妨出來看看,仁者見仁。

比如中國人在坦尚尼亞做生意沒交稅需要判刑嗎?

2樓:關振翱

不交稅在任何國家都是犯法的。

3樓:小虎娛樂

沒有交稅,肯定是違法的,要判刑的。

想到非洲坦尚尼亞去做點生意,達人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解決一下語言問題。

十幾萬人民幣本錢能在非洲做生意嗎?利潤可觀嗎?

5樓:馬大膽

現在中非之間的合作越來越多,不少國內人士紛紛跑到非洲做生意,有些人甚至瞄準了非洲的市場,想在非洲賺一大筆錢,然後有人疑惑,十幾萬人民幣作為本錢,可以在非洲做生意嗎,而且利潤到底好不好?

首先,十幾萬人民幣在非洲做生意肯定是可以的,因為非洲大部分地區的發展都不如中國,十幾萬人民幣在非洲可以兌換更多的非洲相關國家的貨幣。所以肯定是能在非洲做生意的。但是關於利潤到底可不可觀,這個還要看做什麼生意,你選擇的市場是什麼。

在非洲,很多國家都相對貧窮,物資也相對而言比較缺乏,所以如果在非洲做一些成本比較低,而且商品售賣**相對低的買賣,一定可以獲益,雖然不能再短期內獲得大量利潤,但這肯定是乙個長遠的收益。如果你想靠著十幾萬人民幣快速獲取收益,那麼就去投資一些挖礦淘金的產業,這些產業往往都是高利潤高**的產業。但是於此同時,高利潤也意味著高風險,所以,如果你想在短期內獲得鉅額利益,那麼一定要考慮清楚,摸清非洲市場的動態,再選擇合適的行業下手,不然很容易會導致人財兩空。

十幾萬人民幣在非洲算是一筆不小的存款,只要合理利用,合理投資,就一定會獲得相應的收益,但是在異國做生意,也一定要注意外國**,不然就會生意做不成,還會讓自己陷入危險的境地。

6樓:強哥遊戲辣評

肯定能做生意呀,這在非洲來說也是一筆鉅款了,利潤會很不錯的。

7樓:老瓦嘴

能的,非洲是高回報的地方,但同時也是高風險的地方,因為非洲戰亂嚴重,所以投資充滿了不確定性,故利潤回報就很高,若沒有高利潤,就不會有投資商敢冒險去。

8樓:青雲王子

十幾萬人民幣本錢當然可以到非洲做生意,但利潤可不可觀需要根據你做什麼生意和經營情況而決定,做生意沒有百分之百掙錢的,也沒有百分之百賠錢的,這要看你實際的情況而決定。

9樓:網友

當然可觀啦,在非洲開中國超市,或者賣中國的日用品,我叔在非洲就是賣機器備件的淘金裝置,很掙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清市場把握住機會你就是大贏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同時也是高風險的地方,

12樓:炒公尺奶茶手把肉丶

十幾萬人民幣當然可以在非洲做生意了 利潤嗎 看你做什麼了。

13樓:個非凡哥

十幾萬人民幣本錢能在非洲做生意。

14樓:碧根裹

其實有多少錢到**去做生意都沒關係!最主要的是要捨得吃苦耐勞,要考慮清楚後再決定什麼適合自己去做的,再去做,慢慢的積累經驗和財富!

準備在坦尚尼亞做生意,需要做什麼準備

15樓:桂輕吟心

慢慢來吧,做生意都是這樣的,現在市場經濟不穩定,風險也大,要謹慎選擇,堅持不斷的努力才行,會越來越好的,加油吧。希望幫到你。

16樓:剛剛吃完飯呢

坦尚尼亞從2023年開始經濟一直在下滑!特別是現任**上台後!政策一天一變!

而且都是排外型別的政策!比如辦理居住證以前2000美元!現在變成了3500美元!

而且設定了大概25條限制條件!一條不行,就辦不成。以前沒有勞工部的證!

現在設定了這個勞工證!也是23條!辦不成!

1100美元是不退錢的!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特別厲害的是稅務局!

粘上就脫層皮。很多企業,**都被罰款從50萬人民幣到幾個億人民幣!進監獄,傾家蕩產,比比皆是!

最直觀的是從2023年中國人大概在5-6萬人降到現在的1萬人!

在坦尚尼亞的能掙多少人民幣?

17樓:你路過我身邊

華人在坦尚尼亞打工可以聯絡當地的華人商會尋求幫助,給你安排個工作,普通工人的工資一般在4千左右,如果技術好的話可以選擇和老闆合作,工資對半分,收入會比較高一點,積攢了一定的收入可以選擇開家商店,收入會更高的。

18樓:伊鄉是故鄉

一般的鋁合金中國工人,¥4000就不錯了。如果能看懂建築圖,懂英語,會開車,就高一點。當地黑人的手藝也不錯。

中國工人沒有技術上的優勢,優勢在於老闆是中國人,用中國工人讓老闆覺得放心,讓客戶覺得你重視他、有面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坦尚尼亞鋁合金類工種,絕對不能賺9000美元那麼多。 何況是工人。 不知道你想打工還是想和那的老闆合作呢?

反正在坦尚尼亞的首都-三蘭港,市內kariakoo市場, 那有很多買鋼材和玻璃的商店。 大部分都是印度和華人開的。 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合作。

工資對半分。 在那自己能當老闆是很有賺頭的。 如果光打工, 每月只有4000人民幣左右的工資吧。

因為在kurasini的中國體育場工人才能得到近5000人們幣的工資。

可以多聯絡一下。 我也要去坦尚尼亞。 我2023年在坦尚尼亞住了一年。 到那你可以和那的商會主席聯絡一下。 我們都認識的。

坦尚尼亞有什麼好外貿生意可做

20樓:司多思

坦尚尼亞的市場還是不錯的,日用品還有機械什麼的需求量較大。

21樓:剛剛吃完飯呢

2023年以前還可以!現在來了!就吃了你!

叫你骨頭都熬湯喝!走都來不及!還來做生意呢!

什麼生意都不好!中國人從6-7萬人!到現在只剩下的1萬來人!

還來不來啊?

有多少中國人想移民美國,每年有多少中國人移民美國

據二零零零年美國人口普查,華僑有二百四十三萬多,佔美國總人口的百分之零點九,差不多一百人就有乙個中國人,現在接近300萬人。每年有多少中國人移民美國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資料,截止到1960年,中國出生者 包括香港出生者 居住在美國的人數不到10萬人,為99735人。到1970年,中國出生者居住在美...

到底有多少中國人想移民美國,有多少中國人想移民美國?

移 外被形象地稱為 用腳投票 不過這種投票權不是每個人都有,因為移民需要很多條件。即使是普通的出國旅遊,往往都需要財產抵押,如果要出國定居,對於一般的人來講,可以說是難於上青天。在中國,容易移民到國外的,主要是有錢人,明星也好,富豪也好,外逃 也好,其實都屬於這個行列。出國而不歸的在生中佔有很大比例...

在南韓的中國人有多少,在南韓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大致有60萬左右,其中合法的38萬,其餘為非法滯留。合法的人有7萬左右,非法的人有12萬左右。法務部的內部資料。應該不少 具體不知 在南韓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你好 我是在韓朝鮮族 目前我20歲 f5永駐簽證。我是我父母永駐權邀請。你好 由於中國國內工資過少。所以大批朝鮮族奔韓工作 在南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