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竹到成都的車,綿竹到成都汽車

2023-01-30 16:05:05 字數 1621 閱讀 4241

1樓:綺麗琉璃

城北客運中心和昭覺寺車站均可。

昭覺寺車站**028-83501749,83504125城北客運中心**028-83175992

、但昭覺寺車多些 一般15-30分鐘一趟,18:40收車節假日例外,都是人裝滿就發車,沒有按時間,還有加班車,當然是人多的情況下加班車。

到綿竹的新車站即南門車站。

2樓:小江江

打114查一下綿竹的南門車站就好。

綿竹到成都汽車

3樓:權金農樂園

都在綿竹客運中心坐車,可以作高速和普速,分別到達成都昭覺寺汽車站和城北客運中心。

綿竹到成都的有多遠?在**坐車,到成都是哪個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綿竹新車站有去成都的,高速是到昭覺寺,普客是到城北客運中心的 昭覺寺應該也有宜賓和雅安。

急。求問四川綿竹到成都最早一班車是幾點。求準確求具體。 5

5樓:蛋鉉寶

現在坐公共汽車到成都,要得到好長時間啊?

6樓:網友

4:30中心廣場 是正確的 我去過 不懂得能不瞎說麼?

綿竹到成都大概多少時間

7樓:別愛我

綿竹到成都看似距離很短,但因為班車全走大件路加上成都堵車,一般至少要小時才能到,票價25。如果打的的話就太貴了至少200吧,不過可以從德陽上成綿高速,應該1個半小時左右能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坐班車是2小時,因為司機為了省過路費,都是走大件老路,從不走高速。

打出租叫師傅走高速1小時就可以到達,綿竹距離成都僅90公里。

9樓:網友

成都綿竹複線開通了 綿竹年畫村入口···30-40分鐘車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班車走高速1:30 出租1小時。快當。

綿竹到成都最早的公車幾點鐘發車?

11樓:也許只是以為

最早是凌晨6點半開始發車。

綿竹到成都的班車要去到綿竹南門新車站(大南路671號)乘坐:走老路的車是到成都城北客運站下,走高速的班車是到昭覺寺汽車站下。

綿竹汽車客運站——成都。

12樓:我家寶小饅頭

綿竹到成都最早的公車是凌晨6點半開始發車。

早上4、5點有沒綿竹到成都的車啊

13樓:網友

早上4、5點就有車,中心廣場搭車。 正常時間的話,7點30左右,綿竹新車站到成都就是流水班了。

綿竹到成都的汽車下午最晚是幾點鐘?是哪個車站??

14樓:candy白露為霜

在新車站打車,滾動發車,最好6點前座。六點後就不曉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到那個車站嗎,到成都是昭覺寺汽車站。幾點就記不得了。

綿竹市德孝鎮離德陽多遠,綿竹到孝泉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孝德鎮。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桂蘭大道行駛6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孝德大道。2.沿孝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阿公路。3.沿德阿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西段。4.沿東海路西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東段。5.沿東海路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江路。6.沿漢江路行駛...

樂山至成都汽車到哪個站,樂山到成都坐汽車要多久?

樂山到成都的汽車,樂山汽車客運中心站或者樂山聯運汽車站乘車,可能到以落車站 石羊場車站 城北客運站 新南門車站 商貿城車站 茶店子車站 機場車站 乘坐之前問清楚。樂山到成都坐汽車要多久?1.5 2 小時 看你到哪個站 如果到石羊站 就只要乙個半小時差不多就到了 如果到北站 差不多2小時 到新南門介於...

上海到成都動車在達州停不,達州到成都動車

不停,d353是上海至重慶北,麻煩你們看清標題行不行莫非是重慶是成都下面的縣級市 上海至成都的動車只有一班d356 357,不經過達州停靠車站如下 上海虹橋 蘇州北 南京南 合肥 漢口 安康 南充 成都d356 d357 上海虹橋 成都 17 27 第二天 08 45 動車 15小時18分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