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奧特曼第幾集死了

2021-07-26 23:08:08 字數 706 閱讀 5538

1樓:

最後一集52

其實沒死,只是失去了光,,有疑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2樓:歐陽雁翎

蓋亞奧特曼第50集:地球的呼叫/佐格(蓋亞奧特曼和阿古茹奧特曼戰敗)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知道我夢蓋亞身份的人是藤宮博也,就是阿古茹奧特曼,應該是在我夢剛開始變成蓋亞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第乙個知道我夢是蓋亞奧特曼的普通人是xig的指揮官石室章雄,是在第26集《決戰之日》中,蓋亞和阿古茹決鬥之後兩人變回人間體的時候發現的,而我夢的身份被xig的所有人知道是在第48集《死神的反擊》中,為了去營救阿古茹,大家從他的話裡知道的,至於我夢和藤宮的身份被全世界的人所知道,是在第50集《地球的呼喚》中,被根源破滅招來體佐格奪去能量,變回人形的時候通過kcb的電視直播被全世界的人所知道 不知這樣回答你滿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集52

其實沒死,只是失去了能量

5樓:頑皮的雪人

幼稚,幫你回答的人一定都是些幼兒園的人,哈哈哈!給我不給力的人是幼兒園小朋友,記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50集 蓋亞和阿古茹被打敗,其人間體我夢和藤宮被全世界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我印象中,蓋亞沒有死啊!

蓋亞奧特曼第幾集有假阿古奴,假蓋亞奧特曼在第幾集

第16集,這一集在蓋亞的戲份中還算是重要的,解開了阿古如的身世之謎,也解開了藤宮是如何變成奧特曼的原因。這一集的敵人是金屬生命體艾橋羅斯,能夠通過接觸對方而同化的能力,實力還行,初期完虐阿古如,但之後被爆發的阿古如擊敗,望採納 16集 阿古茹誕生 假蓋亞奧特曼在第幾集 蓋亞奧特曼 第27集 新的戰鬥...

蓋亞奧特曼打三隻怪是第幾集,問下,蓋亞奧特曼有一集是打三個怪獸的那集叫什麼名字?

哇靠 海陸空啊 大概是大結局 大悲慘了 蓋亞打會分成3個的怪獸是那集 那個是蓋亞奧特曼劇場版 超時空大戰 問下,蓋亞奧特曼有一集是打三個怪獸的那集叫什麼名字?那是劇場版 最後戴拿 和迪加都來了 超時空大戰 蓋亞奧特曼那一集就是出現了三個奧特曼?蓋亞都死了又活了!是三個學生做的怪獸!是哪一集?是蓋亞b...

蓋亞奧特曼 七瀨裡沙,蓋亞 奧特曼的介紹

高山我夢 蓋亞奧特曼 吉岡毅志 藤宮博也 阿古魯奧特曼 高野八誠 石室章雄 渡辺裕之 千葉辰巳參謀 平泉 成 堤誠一郎 宇梶剛士 佐 木敦子 橋本 愛 鵜飼彩香 田中彩佳 梶尾克巳 中上雅巳 北田 靖 長谷川勝彥 大河原聡志 沢木佑介 公尺田達彥 賀川黒之助 林 幸市 塩谷莊吾 冢森 亨 石川 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