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行駛中等紅燈時應掛那個檔

2023-01-30 12:30:05 字數 3062 閱讀 2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自動的正常掛在p檔,手動檔的掛空檔拉手剎,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2樓:網友

等紅燈超過30秒時,可以換成n檔,然後踩剎車或手剎車保持車輛靜止狀態;如果紅燈時間較短時不用換擋,還是前進擋就可以,然後踩住剎車。

之前看過報道說是因為n檔比d檔確實能稍微省點油,但是差別非常細微,所以時間短不建議換擋,以便延長變速箱使用壽命。

換p擋就更不對了,跟變速箱機械原理有關,之前看過乙個文章說點火狀態下換p檔後,某個什麼掛鉤會掛住變速箱,以達到臨時駐車的目的,這時一旦發生追尾事故也容易造成變速箱損壞,維修成本大幅度增加(熄火狀態下換p擋沒有這種問題)。

手動擋換成空擋就可以了。

本田crv等紅綠燈時應該掛什麼擋

3樓:邯鄲北方曹老師

如果是手動擋,掛空擋就可以了,自動擋的掛到n擋。

4樓:鹹高

短時間d檔帶剎車,長時間n檔。

5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等紅綠燈時,到底掛d擋還是空檔合適?很多人對此很糾結。途便變速箱維修中心的老師傅用實物演示告訴了大家,沒有固定答案,掛d擋還是空檔可根據自己喜好決定,因為兩者都不足以構成對變速箱的傷害。

本田crv在行駛的過程中不小心掛上了n檔 有事沒

6樓:段幹嫚

30.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道。

我的本田crv自動擋 在行駛的過程中 一下從 d檔 掛到n檔 會不會破壞變速箱啊

7樓:汽車大夫

自動檔的車一般是電腦設定檔位或者自動設定供油或者斷油的是不同掛檔車的,空擋滑行並不能達到省油的效果,而且自動檔波箱的設計不同手動檔的波箱設計,自動檔車是不能長時間空擋流車的,這樣是會損害波箱的,掛空擋(n擋)滑行時,由於汽車行駛速度和發動機轉速的不同,會導致自動變速箱內的液壓管路中的油壓不足,不僅會增大摩擦力、降低潤滑效果,同時還將損害自動變速箱內部的摩擦片。

8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中切不可掛入n檔滑行,因為自動變速箱內需要潤滑,當行駛中把檔位放在n上面時油幫浦是無法正常地供油進行潤滑的,會使變速箱內部件溫度公升高,造成徹底損壞!另外高速空檔滑行也是非常危險的,而且並不省油。低速時滑至停止可以提前掛入n檔,倒沒有什麼影響;

具體看看這裡?wtp=tt

9樓:閒人

技術上解釋就是從d檔電磁閥關閉,油壓關閉,變速箱進入空擋狀態。

好處是油耗可以降低。

壞處是電磁閥多次作動,降低使用壽命。

本田crv在行駛中誤掛駐車擋怎麼造成什麼後果,開習慣手動的了,減速的時候,誤掛到駐車擋了,聽到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問題不大,何況你開的慢一些。開自動擋的車子多注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行駛中是推不到p擋的,有可能司機當時在差剎車制動然後緊接著推駐車,但是還沒等車完全停住就推上去了。

老款廣本crv自動檔1-檔2檔是怎麼用

12樓:陳立民老師

本田crv汽車的自動擋1檔和2檔的用法為:1檔和2檔為汽車的低速檔位,在汽車上斜坡的情況下可以使用,有利於汽車獲得較大的上坡動力,安全通過斜坡。

本田crv自動擋汽車的使用方法:很多人會在等紅燈或堵車的時候把檔位一直維持在d檔上,腳踩剎車。其實這樣做是不對的會增加油耗,更重要的是一旦發生追尾事故,車子受到衝擊力向前衝出去的時候如果檔位在d檔上是很容易損壞到變速箱的。

開車的時候應該只使用右腳,並且要培養出遇到緊急情況本能踩剎車的反應。很多把油門當成剎車的事故都是因為司機用兩隻腳開車。超車的時候只需把檔位掛到s檔上,變速箱的反應會靈敏很多從而帶來更快的加速。

13樓:匿名使用者

d3就是1到3檔自動切換,2就是1到2檔根據轉速車速自動切換,最高不超過2檔。1就是始終在1檔隨便你怎麼跑都是1檔,呵呵~就跟手動擋的1檔是一樣的。 正常就只用d檔,也就是d3。

爬山或下大坡偶爾用下1或2,主要是超車時強制降檔以更高轉速來換取提速更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檔和2檔——低速檔,在上很大的斜坡時,或者在比較傾斜的坡度上啟動時,可以用此檔起步前進。原理,把檔位掛在這裡,可以限制汽車的檔位自動的只在低檔位(相當於手動檔汽車的一檔和二檔)上切換,以保證汽車獲得最大前進動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爬坡,和底速用,掛上就行,扭力加大。

本田crv2.4l的上高速要掛什麼檔

16樓:匿名使用者

掛什麼檔位要取決於你走的這個高速限制最高時速是多少了。

一般告訴都是5檔。

本田crv停車不熄火應該掛什麼檔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掛n檔,這樣起步時時避免進入r檔而讓波箱承受正反衝擊。

18樓:黃小天

掛到p檔,這樣不熄火也不會溜車,也可以掛在n擋上,要拉緊手剎喔。

本田crv在開車時不小心掛到p擋能出現什麼問題

19樓:小魚

理論上是變速箱損壞或報廢。

但實際廠家也考慮到誤掛,所以很多自動變速箱你不踩剎車停住是沒法從d直接到p的。

20樓:汽車大師蘭陵王

回答你好,在遲緩行車的情況下假如一不小心掛上去p擋實際上不必擔心,並不會產生什麼事情。假如一不小心掛上去p擋以後聽見有響聲或是吱吱聲,那麼很有可能是這一鎖緊組織傳出來的響聲,這時只必須馬上將擋位掛上去n擋或是d擋就可以。

當車子汽車行使時,變速器控制板最先是會掛進n檔,並不會立即掛進p檔或是r檔的,儘管儀錶盤擋位上顯示資訊r檔,但事實上車子僅僅空檔滑行,而一部分儀錶盤沒有相對的顯示資訊,因而造成很多人誤掛進了p檔或是r檔,等發覺車子沒有驅動力滑跑時才覺得到。

本田crv怎么樣,本田crv怎麼樣

還不錯。比較適合城市。本田crv挺好的,在同等價位的車型中是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車型。2020款東風本田cr v在外觀及內飾設計上並未發生改變。前臉採用了本田家族式設計,前格柵採用大尺寸橫條鍍鉻裝飾,並與大燈相連,整體造型比較簡潔 耐看。車側輪廓造型十分流暢,並且有一定的力量感。車尾則方正敦實,線條飽...

本田crv的優點和缺點,本田CRV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優點一 空間 首先上下車很方便,前排座椅和後排座椅都提供寬敞的空間,這一點足以使中型suv嫉妒。像 控制台一樣,儲存空間眾多且經過精心布局設計。至於後備箱,它總共有1110公升,通過平面翻轉後備箱,可以得到2146公升。缺點一 座椅的設計 前排座椅仍提供令人失望的舒適性和支撐力,特別是對於如此寬敞的...

本田CRV的優缺點,本田CRV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1.機油異常增多 有大量車主反饋,2017款本田cr v出現機油無故增多的問題,還有反映還聞到了汽油味,但是東風本田汽車回應稱非質量問題,大量車主都出現了本田crv17款汽油增多的問題。2.高度降低 2017款本田cr v換代後,外觀設計重新設計,而且還推出了混動版車型,外觀設計非常運動,車身高度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