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圈中最不要臉的人是誰?最不要臉的女明星有哪些

2023-01-30 12:30:03 字數 1371 閱讀 2946

1樓:手機使用者

楊丞琳很噁心的 楊丞琳4日過24歲生日,日前粉絲幫她提前慶生,而她的初戀男友小鬼和4位緋聞男友羅志祥、賀軍翔、是元介和王傳一都大爆料,直指私下楊丞琳的「醜態」,是元介直斥楊丞琳每次都摸他胸部,還大叫:「你奶好大!」 小鬼 毒舌爆料她非玉女 小鬼是楊丞琳唯一高調承認的初戀男友,但小鬼爆起料來完全不給她留面子,表示楊丞琳從高中開始就不是「玉女型」,特別喜歡把腳丫子往別人臉上放,還會用腳趾甲摳別人,很恐怖。

楊丞琳坦承自己的」怪癖」,且至今仍愛這樣惡作劇,保母車司機最常被她以腳丫惡整! 是元介 叫她「丞哥」 和楊丞琳合作電影《刺青》的是元介則封楊丞琳為「丞哥」,直言她私下太男性化,且最愛玩攻擊別人胸部的遊戲,最近2人又合作偶像劇《不良笑花》,他總是看到楊丞琳對別人胸部「下毒手」。 我們最討厭的就是南韓最多anti的組合。

最最噁心。的少女時代。 很多人叫他們大媽時代,整容時代。

對前輩們很沒禮貌, 而且還說神起代表色是蟑螂們! 上一次節目就得罪一次人 全都是有lxm撐腰, 他們早就南韓演藝圈出局!

2樓:風紀社0礝

陳冠希 世紀賤男嘛。

誰最不要臉

3樓:網友

小丑。小丑是最不要臉的存在,因為小丑可以千變萬化般地去逗你笑。臉就是小丑逗人笑的道劇之一。

4樓:忍字比天高

簡單,南韓人(南韓史學家)同意的舉個爪!

最不要臉的女明星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是女明星吶,我們也都不了解,但是女明星的粉絲我們是可以知道的,家家都有腦殘粉,這個不好說。

陳道明說過一句話,宋丹丹微博引用過,是諷刺娛樂圈裡有些人不要臉的,是什麼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陳道明說:「這娛樂圈你知道是什麼嗎?人把這(邊臉)拉一刀,一揭,啪,貼另半張臉上,這邊是不要臉,這邊是臉皮厚。」

7樓:小喬楚嫁了

演藝圈有些人的臉,左邊是不要臉,揭下麵皮貼到右邊是臉皮厚!

歷史上最無恥的文人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鐵骨錚錚」郭沫若。在公眾視野裡,建國前三姓家奴都不止。建國後,寫作過說本朝太祖比他爺爺還親的詩歌。

在私人生活領域,郭老道貌岸然之性,劣跡昭彰之行更是早已為人所不齒。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京城文人圈裡流行過乙個「四大不要臉」的榜單,且版本甚多。第一種版本:

郭沫若、馮友蘭、老舍、臧克家;第二種版本:郭沫若、馮友蘭、週一良、楊榮國。第三種版本:

郭沫若、週一良、林庚、魏建功。無論如何排序,郭老都當之無愧是第一。

見過不要臉的,可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那種沒次序的地方少去了,去了只能生氣,找個環境好的地方去.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樣不要臉的人用古文怎麼說?要用古文說 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樣不要臉的人 先來看看句子裡面的詞語可以用哪些古文詞語來表示。我 古文詞語可以用 餘 從來 古文詞語可以用 始 沒有見過 古文詞語可以用 未睹 像你這樣 古文詞語可...

怎樣對付不要臉的老女人,怎麼對付不要臉的女人這個女的是個老女人

呵呵 上帝也看不過去 總有一天她會栽個永遠爬不 起來的跟頭 就算受過傷害 可是選擇了破罐子破摔 那麼只能是越來越爛 沒有誰真能拯救誰 除了自己 如果她自己都把自己當成爛貨 自己都不自愛 那麼這樣的人也得不到長久的愛 你報復她都貶低了自己 別讓自己變質 做好你自己 貌似這種人比較難對付 俗話說 樹不要...

所謂愛情只不過是不要臉的男人喜歡上不要臉的女人

你說對了一部分,物以類聚就是有很多物很多類。你會有你的那一類 不一定,要臉的和要臉的也可以 你說的這種愛情是被扭曲的愛 既然都互相喜歡何來不要臉 那麼,你為什麼?問些那麼不要臉的問題。你怎麼了?你不是人嗎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