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老婆預產期過了星期了,急!!我老婆預產期過了乙個星期了

2022-07-10 08:15:03 字數 1087 閱讀 8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老婆一樣的情況,過了預產期一週還沒有一點動靜,醫生就叫我住院了,第一天做各項檢查;第二天一早就吃蓖麻油炒蛋,下午拉了幾次肚子又沒反應了(有乙個和我一起吃的人下午就生出來了);第三天沒辦法,吊催產素吧,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反應也不明顯,七點半只好進手術室進行剖宮產了。現在我兒子五歲了,很可愛。你還是去醫院去吧,醫生總懂得多些。

千萬不要超過太久了,我認識乙個超過乙個月才去醫院剖宮產的人,總覺得她兒子有點不一樣,骨頭也有點軟軟的。還有,就是千萬別要求一定要順產,要看情況而定,相信你也聽說過很多要順產而到最後又不得不進行剖宮產的吧,到最後用助產鉗把寶寶的頭弄破的都有,所以一切順其自然是最好的,祝早日當上爸爸,母子平安!

2樓:朝霞々夕陽

現在一般來說都是預產期前幾天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一旦過了預產期對孕婦和孩子的身體都有影響。

預產期並非精確的生產日期,預產期的計算公式一般為末次月經時間的月份減3,日期加7。如末次月經為9月10日,則預產期為第2年的6月17日。但是因為排卵有可能出現意外的情況,或者月經週期較長,所以以上公式只是大致的估算,並非非常精確的計算。

所以有時到了預產期毛毛好像還要待在媽媽肚子裡,或者還沒到時間就跑出來了。但只要在孕31週至孕42周之間應該算是正常範圍。

如果預產期到了,寶寶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此時孕婦要注意的是:如果圍產保健檢查時發現胎盤出現了變化或者羊水過少、胎心出現了變化,此時就不應再作等待,應在醫生在安排下,選擇此時終止妊娠。只要胎兒肺部發育成熟,產後仔細地照顧,不要因為「宮內1天等於產後1周」的說法,而延誤了最佳的終止妊娠時期,否則可能因胎兒在宮內缺血、缺氧而出現危險。

當然,也有個別孕婦,因預產期與實際孕期相差較遠,可據當時b超情況由醫生選擇終止妊娠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到醫院檢查,可能得用外力幫助生育,過了這麼久,胎盤會老化的,對嬰兒有危險,不能超過10天,你得趕快到醫院

4樓:北鼻的幸福

那可能是要生女孩啦``老人家都這麼說的``

一般過10天是沒有事的

5樓:

正常,到**經常檢查,醫生會告訴你辦法的。

老婆還有一星期就到預產期了,這幾天經常腰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很正常的!去醫院做個產前檢查!找個好的醫院!做好育產工作!祝你生個健康,聰明,可愛的寶寶!您好,導致腰痛的原因一般如下 腹部沉重,不能保持正確的姿勢,腰部肌肉容易疲勞所以引起腰痛。說來,人用兩條腿走路以後,腰痛就是命中註定的。何況肚子上象掛了個沉甸甸袋子的孕婦呢,或者莫如說,引起腰痛是理所當然...

急還有2天要到預產期了下墜腰痠腿疼是不是快要生了

你好,臨產的主要症狀是規律性腹痛,出血,羊水流出,你的情況不是臨產的現象,建議你注意休息,問 還有2天要到預產期了肚子下墜腰痠腿疼是不是快要生了?有排便感就是馬上就要生了就是幾個小時的事 還有2天到預產期了 這兩天不是腿疼就是腰疼的 是快生的節奏嗎?你好,是的一般要生了,就會這樣,你盡量多注意胎動,...

我老婆的預產期該怎麼算,來幫我算下老婆那天是預產期

推算方法是按末次月經第一日算起,月份減3或加9,日數加7。例如末次月經第一日是陽曆2000年4月21日,預產期應為2001年1月28日。若您僅記住陰曆末次月經第一日,應換算成陽曆,再推算預產期。必須指出,實際分娩日期與推算的預產期,可以相差1 2周。若記不清末次月經日期,可以讓醫生根據早孕反應開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