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服裝品類

2023-01-30 11:50:05 字數 741 閱讀 9368

1樓:柚琳心

你好,衣服的種類有很多,按性別可以分為:女士服裝、男士服裝及中性服裝。 按穿著位置可以分為:

上裝、褲裝、裙裝、套裝; 按上衣可以分為:運動衫 、t恤、皮草、蕾絲衫/雪紡衫、夾克 、羊絨衫、披風、襯衫、馬甲、棉衣、短外套、羽絨服、小西裝、皮衣、針織衫/毛等等。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2樓:洋蔥學園

品類是指目標顧客購買某種商品的單一利益點。

每個單一利益點都由物質利益(功能利益)和情感利益雙面構成。

顧客在購買決策中所涉及的最後一級商品分類,由該分類可以關聯到品牌,並且在該分類上可以完成相應的購買選擇。又可細分為(具體)品類、抽象品類、偽品類。然而有一些分類,顧客在購買決策中確實會涉及,但不是最後一級分類,顧客並不能在該分類上完成購買選擇,而且該分類通常也關聯不到品牌,這樣的分類概念就是抽象品類。

為了強調與抽象品類的相對性,有時也把「品類」叫做「具體品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有個blog裡有定義,可以去看看。

品類定位的定義是什麼

首先,品類定位是個身份定位,簡單來說,就是你用乙個詞語或一句話去定義你品牌的身份,這個身份越具象越好。比如說方太的 高階廚電專家與領導者 香飄飄的 杯裝奶茶開創者 化妝品川的 夜間護膚專家 等等。其次,品類定位是個價值定位,就是賦予你品牌所在的大品類乙個價值概念,這個概念必須是消費者通俗易懂的,通過...

啥叫外貿服飾,外貿服裝是什麼意思?

何為 外貿服裝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4323062 廠家在生產時,往往會多出幾件,防止交貨時件額不足,但數量不會太多。另外還有檢驗淘汰下來的 殘次品 但這些每款一般都只有幾件,偶爾有超過5件的,肯定存在不影響穿著的小瑕疵。所以假貨如果在品...

和名創優品類似的還有什麼店

親親您好,1 nome nome中文名 諾公尺 由瑞典獨立設計師及合作設計師組成,為品牌提供創意支援。nome以家居用品為主,同時經營服裝,數碼,美妝,食品 鞋子 箱包等品類,涵蓋日常生活領域,集合研發 設計 和銷售於一體,為人們日常生活提供實用產品和生活靈感。2 the green party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