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專業版是不是正版的win

2023-01-30 08:40:03 字數 698 閱讀 9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買電腦時自帶的正版系統 或者 你用2640元 左右買的都不是正版的;

win7有很多版本;有win7家庭版;win7高階家庭版;win7專業版;win7旗艦版。

看自己是不是啟用了;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往下啦就能看到。

2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②右鍵點選,工具啟用,管理許可權。

③稍後啟用。

④重啟見效。

⑤如果啟用了,桌面還有未啟用的提示,可以更換桌面背景即可。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膝上型電腦 第 9 篇》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誤。 專業版即:professional版本,它是屬windows 7的8個版本其中之一。

d盜之說:又何從談起?如果8個win7的版本,都沒有d盜的可能,答案肯定是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從什麼途徑安裝的了,如果是花錢的,一定是。

win7專業版與旗艦版的區別,win7專業版和旗艦版的區別是什麼?

旗艦版比專業版功能要全 windows 7 professional 專業版 面向愛好者和小企業使用者,滿足辦公開發需求,包含加強的網路功能,如活動目錄和域支援 遠端桌面等,另外還有網路備份 位置感知列印 加密檔案系統 演示模式 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64位可支援更大記憶體 192gb 可...

金蝶專業版100與win7相容問題

sql沒安裝,32位的系統不難解決。安裝sql和乙個綠色sql管理器,然後把原來的註冊屬性刪除,重新註冊local,執行insalldb.exe就行了 這個提示是來表示你 的源sql沒有啟動,也就是資料庫沒有啟動,有可能你已經安裝,也有可能沒有安裝,你看一下你的開始 程式裡有沒有類似sql或者資料庫...

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win7專業版

解決方法 1 u盤開機密碼破解軟體製作 2 重新開機,按 delete 鍵進入啟動項選擇介面。如果不知道何時按這個鍵,按下開機按鈕後就一直按 delete 鍵即可。進入後看見左下角出現下圖就不用在按了。不同的電腦這裡進去的方法不一樣,如果不知道可以網上搜尋 如何設定從u盤啟動系統 即可找到大量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