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簡訊開通黃鑽?

2022-12-05 03:30:02 字數 1195 閱讀 7053

1樓:曉星後勤部

按照簡訊提示 先點開網頁的衝黃鑽 你就選擇簡訊開通方式按照提示來 不過現在不穩定你還是別浪費簡訊了 可能衝不上去 我蟲qb發了好幾條簡訊都沒有回音的。

2樓:崔鮃韻

1、由於運營商網路系統公升級,目前移動使用者使用手機簡訊開通黃鑽,只能先登入黃鑽支付中心移動手機充值卡開通頁面,再選擇移動夢網開通,根據網頁提示操作即可。由此您帶來了不便,敬請諒解。 2、通過該方式開通的黃鑽,每個月將會自動扣取費用; 3、移動手機通過簡訊無法開通年費黃鑽; 4、中國移動大眾卡使用者暫不支援使用本服務。

3樓:如煙

開啟你的空間點裝辦看見黃鑽的圖標點下,開啟後有好多的開通方法包括簡訊開通在內,不用的**卡可以開會員,超級qq,紅鑽,綠鑽,藍鑽,黃鑽,都免費的方法和這一樣。

4樓:飯桶愛大公尺俧

樓主您好!移動手機開通黃鑽的方式有更新了,請檢視最新的。請查騰訊客服網的方法:

5樓:閁錒0601麼

手機開通方式 移動使用者: 您可以選擇網上開通,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 您也可以選擇手機簡訊開通,輕鬆三步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 (10元/月):

第一步: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1700;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第三步:

確認接收到開通成功提示簡訊後,您即可傳送qq號碼到170035813 進行號碼繫結。 溫馨提示:大眾卡暫時不支援開通 聯通使用者:

手機簡訊開通,輕鬆三步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10元/月): 第一步:

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9777,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第三步:確認接收到開通成功提示簡訊後,您即可傳送qq號碼到977735813進行號 碼繫結。

溫馨提示:廣東、湖北、江蘇、福建、上海、陝西、四川、遼寧、黑龍江的聯通使用者,手機傳送qqh到接收號碼3777,浙江和山東的聯通使用者傳送qqh到接收號碼377735,進行開通確認後,傳送qq號碼到377735813進行號碼繫結,即可開通家裝顧問服務。 手機語音支付方式 移動手機撥1259088186後按3鍵,聯通手機撥10159088186後按3鍵,只需要收聽10分鐘就能訂購黃鑽貴族業務!

看業務列表選擇購買黃鑽——手機開通 然後根據提示操作。

用簡訊怎么開通黃鑽,用簡訊怎麼開通黃鑽?

樓主您好!1 移動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英克必成手機樂園,編寫簡訊amb傳送至10666226,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15元 月,取消傳送gb30至10666226 2 聯通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家裝顧問,編寫簡訊qqh傳送至10621700 部分地區有差異,具體可聯絡聯通查詢接入碼 10元 月,取消傳送...

黃鑽可以用簡訊開通嗎?怎麼開通?

您選擇了手機開通方式 移動使用者 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1700,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10元 月 聯通使用者 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9777,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10元 月 溫馨提示 廣東 湖北 江蘇 浙江 福建 上海 陝西 四川 遼寧...

用固定電話開通黃鑽,用座機怎麼開通黃鑽

固定 可以,不過我想問下你哪個地區的。你到網上找到你那地區開通的 就可以。有可能有人會當成打 的錢哦!但是上面不會寫開通黃鑽的,只會說是資訊費的。一般撥打168等系統 包括查分 查天氣等扣除的費用歸類為資訊費,與撥打民用 手機分開扣,至於他們會不會當成 費那要看別人怎麼理解了 其實會知道的拉,上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