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英才學校怎麼樣,北京新英才學校國際高中怎麼樣?

2022-03-04 23:23:53 字數 1647 閱讀 4956

1樓:呂錦頓星海

我的孩子在這個學校上學,我感覺這裡的老師非常優秀,經常給我打**,交流孩子在學校的情況,還可以在學校**上經常看到學校老師對孩子的在校情況反饋,學生的生活條件絕對好,老師的教學水平絕對高,孩子非常喜歡這個學校。雖然看到網上有不好的言論,但我知道,那都是表現非常不好的學生,被開除了,心理不正常,才亂說的,要想知道事實,可到學校看一看。

北京新英才學校國際高中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資質的學校,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就讀。

決定學業成績,更多的因素在於個人,不在學校。

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樁前萬木春。

總要奮發進取,各個方面不斷進步,就是能夠改善生命,人生更加美好。只有正面的思想、行動,才能帶來良好果實。上帝賜人智慧型,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都看到這個網友說新英才不好,要嘛你是別的學校的託,要嘛就是孩子不乖被開除了到處抹黑新英才.好不好建議大家去看一看聽一聽,我孩子就是新英才讀的6年,挺好的,變化很大!

4樓:菁

我了解的新英才和其他國際學校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學生有中國的根。

5樓:

如果想學東西不建議去,老師和學校都不正規,學校周圍環境不好,高壓線架子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英才學校組織一幫無知無工作的婦女大媽做家委會,給學校免費做雜工,監督學校工作!有的大媽不知天高地厚,自以為是個管理者,對有識之士的家長亂管,造成家長之間的矛盾!這是學校為了節省人力資源成本而造成的結果!

新英才學校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了你的提問,想諮詢您一下,如果去新英才學校工作怎麼樣?謝謝

北京市新英才學校高中部大家覺得怎麼樣~~急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在這個學校上學,我感覺這裡的老師非常優秀,經常給我打**,交流孩子在學校的情況,還可以在學校**上經常看到學校老師對孩子的在校情況反饋,學生的生活條件絕對好,老師的教學水平絕對高,孩子非常喜歡這個學校。雖然看到網上有不好的言論,但我知道,那都是表現非常不好的學生,被開除了,心理不正常,才亂說的,要想知道事實,可到學校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是家長們最關心的,當然也是學校領導最關心的,環境好,硬體好,怎麼會沒有好老師?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師資絕對好。百聞不如一見,不信就到學校看一看,聽一聽,比一比!

10樓:

如果想讓孩子真正憑本事考出國,勸你放棄吧,學校校風不好

北京新英才國際學校高中部怎麼樣 管的嚴不嚴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班的孩子起點比較高,一般進去以後的成績都是比較好的,基礎比較好的。普通班的孩子,學習上就相對比較普通一點,學生的層次也是有好有壞。任何一位重點中學的校長都明白乙個道理:

高中不再屬於九年制義務教育的範疇,高考成績成為衡量乙個學校是否實力出眾的最重要的標準。而重點班就是出成績的。這個就決定了兩個班性質上的不同。

廈門英才學校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英才學校怎麼樣?

廈門英才學校 是1996 07 26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杏林九天湖南側地。廈門英才學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2601451772,企業法人楊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英才學校 的經營範圍是 1 投資教育教學活動及科研培訓活動 2 批發 ...

北京市源鑫技貿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市源鑫技bai貿公司du成立於1900年01月01日,主要經營zhi範圍為計算機dao軟硬體的技術專開發 諮詢 經濟資訊 房地屬 商務管理的就業方向是什麼?商務管理專業將系統的經濟社會知識與豐富的商業運作案例結合起來,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 創新能力和實際工作能力的商務 市場 營銷 策劃 管...

請問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怎麼樣啊,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是重點麼

以前是垃圾場,現在是垃圾窩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是朝陽區首批區級重點中學 北京市示範性普通高中,環境優美,基礎設施齊全,公升學率高達91 是相當不錯的高中。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始建於1956 年,是一所具有光輝歷史的市級高中示範校 重點中學 位於高速發展的望京地區,與眾多的大專院校 科研機構和高新產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