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莊有哪些小學,亦莊有幾個國際學校?從小學開始的有哪些?

2021-06-16 18:34:12 字數 1323 閱讀 4236

1樓:斯利安良

有四個小學,亦莊第一,第二小學,中芯小學,史家衚衕小學

亦莊有幾個國際學校?從小學開始的有哪些?

2樓:厲害炮彈不虛發

國際學校,有全寄宿的學校,北大附屬益田同文學校,幼小初高一體的學校,分國內班和國際班兩個方向。可以解決學籍的問題,所以很多北京的家長都帶孩子過去了。教學質量和環境,你可以實地瞭解一下。

3樓:齊飾嶄暗

北京耀華國際學校位於亦莊,是一所以中國學生為主,兼收外籍學生的國際學校。目前北京耀華國際學校開設有國際幼兒園,國際小學,國際初中和國際高中幾個年齡段。課程以中國國家九年義務教育課程為基礎和核心,並引進海外優質教學資源。

北京亦莊有幾個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亦莊鎮有三個學校,亦莊中學,亦莊小學,還有一個史家衚衕小學(也叫北京二中,小學初中高中都有,私立),舊宮有個初中,附近就不太清楚了

北京大興亦莊有幾個國際學校?從小學開始 30

5樓:蠟花

8月中旬。9月1號開學。建議8月1號就去學校遞交資料和費用,反正我們是這樣的。

6樓:希焱昊辰

這個怎麼說呢,主要還是看學習環境跟孩子願不願了,可以看一下北大附屬益田同文學校,寄宿制的,幼小初高一體制的,還挺不錯的

北京大興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有哪些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21世紀幼兒園、中心幼兒園、中芯幼兒園、美格雙語幼兒園、大地幼兒園、新世紀幼兒園

小學:史家衚衕小學(分院)亦即實驗學校小學部、中心小學、中芯學校小學部

中學:實驗學校中學部、亦莊中學、中芯學校初中部

8樓:匿名使用者

亦莊試驗學校,亦莊中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中心有一個史家衚衕小學,亦莊中學,21世紀幼兒園。

求北京大興區小學排行榜

10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市大興區第九小學

大興區第九小學始建於2023年,位於黃村清源小區內。

2北京市大興區瀛海第二中心小學

北京亦莊附近有私立小學嗎?

11樓:

我兒子在北大附屬益田同文學校,幼小初高一體的學校,分國內班和國際班兩個方向。可以解決學籍的問題,你可以看看!

北京亦莊金茂府好不好,亦莊金茂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亦莊金茂府位於大興區南海子公園南側1.8公里左右。大興擔任著承接金融街,國貿,總部基地等人口的責任。該專案是帶裝修的現房,有五恆科技系統,恆溫 恆濕 恆氧 恆靜 恆潔 在售的面積130平 150平均價在6.8萬左右 2017年12月25日。交通方面 目前公共運輸相對不是很方便,距離最近的地鐵站地鐵亦...

從亦莊到北京動物園怎麼走,從亦莊到動物園坐地鐵應怎麼做

地鐵四號線直達,有動物園站,出來西北 從亦莊到動物園坐地鐵應怎麼做 1 從亦莊乘坐 地鐵亦莊線 亦莊橋站 經過4站 8.5公里 17分鐘 至 宋家莊站 2 換乘 地鐵5號線 宋家莊站 經過5站 6.6公里 16分鐘 至 崇文門站 3 換乘 地鐵2號線 崇文門站 經過8站 9.6公里 22分鐘 至 西...

從北京亦莊到河北承德怎麼走,北京順義到河北承德共多少公里,自駕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1.9公里 起點 亦莊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0米,左轉 6 行駛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天華東路 7 沿天華東路行駛150米,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