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中畢業,什麼時候去高中上課

2023-01-30 03:15:05 字數 4217 閱讀 9115

1樓:北京新東方

烹飪現在是很熱門的行業,目前廚師已經擠入高薪行業的大門。學廚師的人越來越多,但需求卻還是很多。所以是個有前景的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9月1日開學,上課。

2023年初中畢業生考不上高中有其它什麼選擇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考上高中很好辦,其實上乙個普通高中還是挺簡單!如果想上重點高中的話,可能就得費些心思了,因為有些重點高中你有錢也進不去!如果前面的方式行不通,那麼也可以選擇再繼續讀乙個初三,奮鬥一年,來年再考也是個選擇!

又或者直接去上個職業高中或找乙個培訓機構學一門技術!但是職業高中我不太建議你去讀,因為去那裡面一般都去混時間的,學不到真正的專業技術,如果真心想學一門技術的話,還是建議找乙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寧願多花一點錢,在美好的年紀學一門專業的技術,學習技術期間還可以報名讀函授類大專,本科,一樣可以拿學歷。

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學一門網際網路技術 啊!現在這個行業很吃香的人才需求量大。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計算機網路技術是最適合未來職場的,在面前此所正規學校學出來,對未來工作有很大的好處。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的,比如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這些。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並且做到極致。

8樓:鐵路學校

因為鐵路行業還是不錯的,而且上完高中去打工肯定是最差的選擇,所以上鐵路學校還可以吧,將來的就業還是不錯的,你可以看看西安交通工程學校,比較好,能確保就業安置的。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是人生的第一道坎,但是中考也不是唯一的出路,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中專學校,或者可以在復讀。如果不想讀書的話學汽車維修也是不錯的。

10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1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有可能還是盡量上高中比較好,這樣對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公升一下,重新衝刺理想的高中。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一年的成績提公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選擇學電腦啊。

現在是比較不錯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023年高中畢業,應該是哪年上的小學、初中、高中 ?

15樓:網友

2023年9月讀小學、2023年9月讀初中、2023年9月讀高中。

如果是小學五年,初中四年的話,則,小學: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初中: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高中: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

如果是小學六年,初中三年的話,則,小學: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初中: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高中: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

16樓:萬萬老師**

您好,2023年6月份大學畢業,可以推出來是2023年9月入大學,也就是2023年9月入高中,2023年9月入初中,2023年9月入小學。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7樓:盧坤

1.按常規時間算。

年初中畢業(三年高中)當年上高中年上初中(初中三年)

年上小學(六年小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高中,2023年上初中,2023年上小學,當然山東例外。

19樓:金靈天下

99年生,所以應該06年9月上小學,12年9月上初中,15年9月上高中。

我高中畢業,去鄭州測繪學校,是和那些初中別業的一起,在乙個班上上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中班(大班)和初中班(小班)是不一樣的。高中班上2年,校內一年,企/事業單位頂崗實習一年。初中則要上3年,校內兩年,頂崗實習一年。

21樓:網友

咱倆估計乙個班!有緣加下扣扣604959512

今年剛剛初中畢業,進了高中比較好的班,但是心裡面特別焦慮,都上課乙個多月了,總覺得沒有啥子朋友,特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高一的學生,我們是同一節的,我也有這種感覺,好的班級競爭太激烈,

23樓:踩到電門

沒有交心的朋友,只能說明你還沒遇到你的soulmate,也就是同類。會享受孤獨也是成功者的必備條件喔。

我今年初三,明年初中畢業之後,想去南韓釜山國際中學念高中,有幾個問題想要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的話對成績沒要求,不過您不會韓語怎麼上課啊?

南韓中學很少有全英文授課的。

相關中介很多,您可以諮詢下。

不過就我了解,可以中學過去的還真不多。

25樓:坐等韓元公升值

南韓高中不接受中國學生申請的,除非是那種純外國學生構成的國際學校,那也得限於父母在南韓工作的外國人。

初中畢業,去封閉高中,要住宿,什麼時候去看宿舍?

26樓:夢行無雨走

如果特別內向的話,就是她們聊什麼話題,你就跟著說幾句,滿滿的大家都熟悉了,你就融入進去了,還有就是如果室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主動幫幫她們,很快你就會交到很多好朋友的。

我今年初中畢業,高中想去加拿大念書,加拿大哪個小鎮沿海,消費低,學費少,求各位科普!

27樓:charliss頎巾笜

surrey吧。但是簽證不好籤。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你得有錢在加拿大買房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就出去念,沒經濟支援咋可能~

本人初中畢業,現在因工作需要,需要一本同等高中文憑的證書,沒時間上課的,請大家幫助下,最好能幫我直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證沒有實際用處,弄個假的就行,除了華為,其它地方都好進,踏踏實實做事就行,人力資源也不會在乎的。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

來我告訴你,不謝,汽修技術不錯,現在很多人都有汽車了,以後還會有更多的人有汽車,整個行業以後還有很大的潛力,而且目前的就業形勢也不錯。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詳細說一下,你就清楚。現在的熱門技術汽修不錯,現在汽車已經成為人們的必須品了,以後的發展還是不錯的,想要創業的話以後還能自己開個店...

我今年初中畢業,不想上高中,想去學電腦維修怎麼樣?

學習技術,主要是看個人興趣和努力。兩者缺一不可的。電腦維修這個行業確實還不錯的,對電腦這個市場也有一些了解,很多做電腦銷售的,現在都想學習電腦維修,兩者結合起來發展利潤還是不錯的 學電腦維修技術得選個好的電腦維修培訓學校,在深圳有家紅警電腦維修培訓學校還是不錯的。教學和師資力量在華南地區都是挺不錯的...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去學廚師去那地方學好不求工資高

合肥有很多廚師學校,選擇空間會更多一些,建議你實地考察下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和專業課程 現在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女生建議學西點 初中高中學生 學烹飪 目的是學一技之長 拿學歷證書 找穩定工作 可以選擇長期廚師專業,社會人士想創業或者各年齡段人士 興趣愛好 找穩定高薪工作 提公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