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怎麼去掉其中一種聲音呢?

2023-01-30 03:10:06 字數 1595 閱讀 8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雙語電影的不同語言有三種存放形式。

1. 雙語電影的音訊是放在同一音軌的兩個聲道的 只需將某個聲道關閉 再將需要聽到語言的聲道擴充套件到雙聲道即可 關閉聲道很多**器都可以做到 擴充套件聲道這個功能一般很少見 這種存放方式的缺點是能清楚聽見某種語言 但是聲音是單聲道的 缺乏立體感。

2. 雙語電影的音訊是放在同一音訊檔案(甚至是**檔案)的不同音訊流裡的 只需載入相應的音訊流即可 你可以在**器軟體的 [音訊] 選單的 [音訊流] 子選單下看見羅列的各個音訊流 這種存放方式的優點是聲音是雙/多聲道的 不會因為切換語言損失立體聲或定向邏輯編碼帶來的聽覺享受。

3. 網上有些電影**是將不同語言的音訊存放在不同音訊檔案裡,這時只要在****後通過 [音訊] 選單的選單項來載入相應的音訊檔案就可以了 這種存放方式的優點是聲音是雙/多聲道的 不會因為切換語言損失立體聲或定向邏輯編碼帶來的聽覺享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分開左右聲道的可以調節關閉乙個,如果是沒分開的就沒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調下聲道,讓乙個聲道發聲就可以了。

4樓:瑤瑤數碼

調節左右聲道即可。

乙個**裡有兩種聲音怎麼去掉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有左右聲道可以選擇,如果是****的,**器沒有聲道選擇按鈕的,可以在系統小喇叭右鍵,調整音訊屬性,找到主音量,拉到滑塊到最右或最左邊,選擇需要的聲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左聲道和右聲道 的。

**是中英雙語,如何讓**刪掉其中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配上動聽的背景**、深意的文字、炫麗的特效……就能做成乙個有主題的**,也方便我們欣賞。那如何將**做成**呢?使用國內最流行的電子相簿製作軟體就能輕鬆實現。

它人性化的介面設計,讓我們在幾分鐘內就可以自學上手,在設定文字、插入背景**、新增mtv字幕、渲染相片特效等功能上有著突出的效果,利用這些效果能讓製作的**精美而動感十足。話不多說了,下面就開始介紹具體的操作步驟吧。

8樓:藉機巧藏

用迅雷看看,右下角有字幕設定。

**i格式電影,雙聲道不同語言,如何刪除其中一種語言?

9樓:網友

可以用premiere來下。

如果覺得有點難就用 會聲會影或者edius來下但是這麼以後輸出要花點時間!

再有就是你轉換的時候用tmpgenc這個軟體(俗稱小日本)來轉轉的時候可以選擇轉乙個聲道。

但是操作起來有點麻煩,要設定一些聲音的引數還有就是要裝外掛程式才能轉rm的檔案!

當然最專業的還是premiere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網上搜尋下,有個聲道轉換器,你可以用它來禁用乙個聲道,然後就應該可以了。

11樓:璐璐

估計沒有把……

轉換以後,就成為單個檔案了。轉換以前rmvb格式應該也是單個檔案。

怎麼把兩種顏色的字型變成其中一種的顏色

答 這是由於沒有選中任何文字就修改了word文字顏色所致,word認為藍色已經成為預設顏色。修內改的方法也很容簡單,不要選中任何文字,選擇選單中的格式 字型,在開啟視窗中的字型顏色下拉列表中選擇自動即可。itkeys.word中如何選擇指定的字變成同乙個顏色 1 按ctrl f,調出查詢對話方塊 2...

藝考時水彩和水粉只能用其中一種麼

色彩是美術藝考的常規考試科目之一,色彩考試的表現方式為水粉,水彩,油畫等表現方式,一般在美術考試中水粉表現比較常見,水彩和油畫表現會少一些,像美術統考時,一般水粉 水彩表現均可,校考時,色彩到底需要什麼材料表現形式,還是具體看各校招生簡章的規定。挺糾結的是吧,看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了.我建議你可以先...

右圖是新疆吐魯番的一種長方體土坯房,其中一間的底面積是

沒有圖,只能計算一間的容積 容積是18.6 2.1 39.06立方公尺 它的容積是39 06平方公尺 右圖是新疆吐魯番的一種長方體土坯房,其中一間的底面積是18.6平方公尺高是2.1 它的容積是多少呢?5 18.6x2.1 39.06 立方公尺 答 它的容積是39.06立方公尺 18.6 2.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