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會讓我們的心情變愉悅?

2023-01-30 01:45:03 字數 5562 閱讀 8790

1樓:射手顧七

一、自己喜歡的顏色。

人如果穿自己喜歡的顏色的衣服出門,就會覺得非常開心,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的幸運色,並且買衣服的時候傾向於買自己喜歡的顏色的衣服。個人比較喜歡藍色,所以在買衣服的時候就傾向於藍色,確實受自己喜歡的顏色的影響,買衣服或者是搭配衣服的時候也總是會選藍色。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出門,感覺這一整天都非常的開心。

二、夏天選擇淺色系的衣服。

夏天的時候應該選擇比較淺色的衣服,夏天天氣比較炎熱,也會讓人覺得內心十分煩躁,一些太暗沉的顏色會使人心情低沉,所以選擇一些淺色系的衣服可以使我們心情變好,比如說:淺綠色、淺黃色、白色等,這一系列顏色衣服會使人感覺到比較平靜,心情也會變得愉悅。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同,並且對穿搭的理念不同,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如果今天出門前我們精心打扮了一番,鏡子中的自己美美的,那麼心情一定是愉悅的,所以說打扮自己使我們心情愉悅,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尤其是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你認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會讓我們變得心情愉悅呢?歡迎大家在評論區留言討論。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穿紅色、白色、淡粉色、綠色、淺藍色、黑色的衣服,會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加愉悅。這些衣服會顯得我們氣色非常好。

3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淺顏色的衣服,都會給人以活潑靚麗輕鬆的感覺,就會使人心情愉悅,深色衣服一般比較沉鬱。

4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穿白色黑色褐色紅色綠色粉色的衣服,會讓我們心情變得非常的愉悅,而且也會讓我們的心情特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們的心情變得愉悅,就要穿自己喜歡的顏色的衣服,只有自己喜歡了,我們的心情才會變得愉悅。

6樓:創作者

穿色彩鮮豔的衣服,可以放鬆我們的心情,也可以讓我們充滿活力,還可以起到減齡的感覺。

7樓:月光不及甜姑娘

色 : 精力、平衡、溫暖、熱情、顫動、率直、火焰、注意、要求 綠色 : 自然、環境、健康、好運氣、更新、青春、努力、春天、慷慨、富饒 紫色 暖色調的衣服穿暖色衣服 或比較個性大膽的顏色,最好別穿深色系衣服。

8樓:網友

您好 穿鮮明顏色的衣服會使我們心情變愉悅的 比如明黃色 綠色 但是顏色飽和度太高的話不好搭配 容易顯黑 所以選擇淺色系 鵝黃色暖黃色暖綠色豆綠色都是可以的 顏色清新 讓我們心情變愉快的同時 還比較顯白 可以參考一下。

9樓:在三峽潛泳的江梅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愛好,有些人比較喜歡暗色調的,有些人比較喜歡暖色調的,就我個人來說,暖色調的顏色會讓人心情變得更愉快一點,比如藍色,黃色,紅色等等。

10樓:網友

我覺得是穿一種鮮豔顏色的衣服。比如說白色。比如說粉色,比如說綠色,比如說黃色。這些衣服會讓我們的視覺產生一種錯亂。心情就會因此變得美好。

11樓:sjsjsjjs萬

一般來說,穿著顏色明快的衣服會讓心情變得愉悅。類似於黃色粉紅色綠色等等。俏麗鮮豔的顏色衣服可以調節煩悶的情緒,讓人開心。

12樓:冷南霜

我覺得穿粉色的衣服會讓我們的心情變愉快,因為粉色它是一種明快而又活潑的顏色,就是這種暖色調的煙衣服就會讓我們的身心都感覺十分的愉快。

13樓:黃黃的鴨鴨很可愛

穿綠色和紅色會使人的精神變愉快,這兩個顏色代表著熱情有活力,是很活潑的色彩,其實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使人高興還得看你喜歡什麼顏色為前提。

14樓:禽端

天藍色,不會太鮮豔,也不會太暗淡,天藍會讓人心情放鬆,感到愉快。但主要還是看穿衣服的人,會不會自我娛樂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穿暖色系的衣服,會讓我們的心情變得非常愉悅。尤其是粉紅色。櫻花粉偏藍色,豆綠色,還有羊駝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穿顏色比較飽和度比較低的衣服,我會覺得很開心,還有就是設計比較好看的,也可以考慮考慮。

17樓:呻瞅措葡尋銷

穿什麼樣的衣服能讓我們心情變得愉悅,然後夏天的話,選擇淺色系的衣服,然後我認為彩虹七彩的顏色很活潑。

18樓:先看太陽再

天空藍或者鮮豔的顏色,因為這些顏色會讓人看起來很有活力很吸引眼球。當時最開心的顏色肯定還是你最喜歡的顏色,

19樓:我一直都在

穿自己喜歡的顏色就會很開心,當然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也是不一樣的,我個人喜歡牛油果的綠,覺得很清新。

20樓:不不懂我

穿搭一般不會讓人心情愉悅,如果你心情不好可以試試叫上一些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出去玩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遊戲。

21樓:網友

穿綠顏色的或者紅顏色的大紅大紫,顏色跟人家看上去都是喜悅的顏色,這樣傳出去給人家郵。喜悅感。

22樓:網友

穿比較溫暖顏色的衣服,會讓我們心情感到愉悅,如果是黑色的話,可能就會讓人覺得很壓抑。

2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就會讓自己心情愉悅,如果總體來說一般鮮豔的淺色系會更加讓人心情愉悅。

24樓:朝朝

只要你心情好了,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其實都是無所謂的,只要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25樓:實鑲色

克萊因藍這個顏色的衣服讓我自己穿著心情最愉悅。以上僅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哈!

26樓:網友

穿乾淨的衣服,簡單的,大方的,淺顏色的衣服,會讓我們有清新的感覺。

27樓:徭建柏

暖一點的衣服 淺顏色的衣服 然後配上牛仔褲 白色的鞋子 然後被顯得整個人心情非常好 而且青春陽光。

28樓:呼採綠

穿紅顏色或者是白顏色或者是橘黃色,這樣的衣服讓人的心情會變得愉悅愉快,

29樓:雁楣

穿淺色的衣服看會讓人家看起來更心情愉悅,就是心情更開朗的那種感覺。

什麼顏色的衣服讓人穿著心情最愉悅?

30樓:一百**迷

一般來說,女士穿鮮豔的顏色,紅色,粉色的衣服,讓人心情最愉悅。男士一般都是藍色的,衣服穿上去心情會更好一些。當然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但是遇見的顏色越讓人感到愉悅。

31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什麼顏色的衣服讓人穿著心情最愉悅,這個是根據個人對顏色的偏好不同而也有所不同的,但是總體上來說一些明亮的,給人視覺上有衝擊力一些顏色,穿著起來心情是比較愉悅的,比如說鵝黃或者粉色的顏色衣服讓人穿著心情是愉悅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色彩與心情之間沒有固定的對應關係,色彩對心情的影響,通常與個人性格、環境、季節有關聯,不同情形下對同一種色彩甚至產生迥異的感受。

艷麗的花朵應當令人愉悅吧,但杜甫的感受是「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在亂世環境下,不知故鄉親人安否,鮮豔的花兒反而令人心煩意亂。

「花兒含羞笑,碧水也溫柔」,牽著戀人手,沐浴在鳥語花香的甜蜜氛圍中,愉悅的心情賦予花兒靈性,此時心境是妙不可言的。

性格外向、開朗、活潑的人,大多喜歡暖色調,如紅、橙、黃色,而性格內向、沉靜、寡言的人,大多喜歡冷色調,如藍、綠、紫色。

在歡樂、喜慶的日子、環境中,熱色、暖色最受人歡迎,春晚、春節期間人們穿得很喜慶,紅色是主色調。在講秩序、安全、寧靜的環境中,冷色調更受歡迎,比如產業工人工作服通常是天藍色、淺灰色,視窗服務人員著裝深藍色,軍人著裝草綠色,祭祀人員著裝黑色(熱色是禁忌)。

著裝顏色與季節通常呈現反向關係,夏秋季酷暑難耐,淺色、冷色調讓人寧靜、涼爽,而在嚴寒冬天,暖色、熱色讓人溫暖、活絡,尤其紅色受人歡迎。

33樓:卿禕寧

應該是綠顏色,綠色是生命的原色,代表著努力積極上進,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人們看得綠色,彷彿回歸到了大自然中,彷彿感受到了碧波茫茫的麥田,還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綠色也是眼睛感覺最舒服的顏色,綠色那讓人的心情放鬆,回歸寧靜,穿著綠色的衣服能讓人心情愉悅。

3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萬物生長,欣欣向榮的季節,所以在這大好春光裡就不要再穿暗沉的深色啦,選擇柔和的淺色系衣服更適合,明亮活潑的顏色讓心情也會好起來,下面就來看一組清爽配色的春裝搭配吧~

闊腿褲是很好穿的單品,不挑身材,適用性非常廣,有的淺色的褲子容易顯腿粗,但是闊腿褲就完全不會,帶有垂感的面料讓闊腿褲非常有型,走路帶風,上衣搭配薄款針織或是襯衫都不錯的,粉白和藍白的配色經典耐看。

白色小立領的襯衫有著大面積的繡花暗紋,非常精緻,袖口是花瓣一樣的喇叭袖,搭配灰紫色百褶裙優雅淑女;淺紫色的翻領襯衫搭配牛仔裙比較休閒,不規則的裙襬多了一些俏皮的感覺。紫色也是今年的年度流行色,大家可以選擇比較好搭配的香芋紫、灰紫色。

輕薄面料的針織衫非常實用,可以直接單穿(比較透穿吊帶打底),也可以穿在裙子等單薄的衣服外面作為防曬衫,輕薄透氣也不會悶熱。針織衫最簡單的穿法就是搭配牛仔褲了,如果腿型不是很完美可以選直筒牛仔褲,撕邊的褲腳很休閒,還可以選卷邊的九分褲。

碎花的半身裙搭配一件簡單的上衣就很好看了,t恤、襯衫、針織衫都是不錯的選擇,左邊是白t恤和藍色的碎花雪紡裙,藍白配色乾淨清純,雪紡的裙子飄逸浪漫;另一套是灰色襯衫搭配藏藍色的碎花百褶裙,襯衫的領結很可愛,搭配深色的裙子比較沉穩。

杏色的裙子很溫柔,小小的波點圖案帶著復古的感覺,裙子的整體版型也比較復古,前開扣設計,中腰線收腰,典雅大方;右邊的裙子是公尺灰色底的碎花裙,褐色調的碎花看著很舒服,交叉式的v領顯瘦,褐色的腰封強調了腰線,顯腿長。

天氣熱一些的時候,短袖白t恤搭配半身裙簡單實用,公尺色底淺棕色碎花有點復古文藝的感覺,顯氣質;旁邊是棗紅色襯衫和藍色牛仔裙,經典的紅藍配色,針織衫也是波點的圖案,裡面搭配了一件薄紗打底衫,露出的領口和衣袖花邊增加了整體的精緻感。

35樓:知識分享小屋

我認為穿紅色衣服會讓我們顯得心情愉悅,因為我們當過年節的時候選擇最喜慶的顏色,就是紅色了,這也是中國的傳統色。

36樓:陽光燦爛

什麼樣的顏色搭配會讓人心情愉快?時尚穿衣 綠色以及藍色。黃色是快樂的色彩,像太陽一樣,光彩照人。

在藍色光裡面,我們可以盡情的體驗樂觀光明。歡笑溝通。等等正能量在精神層面,黃色光能激發人的內在自尊與勇氣,讓我們變得更加有決心,有自信。

他還能增強理解力,洞察力以及觀察能力,而且能激發我們的好奇心,使我們更加機敏與靈活。能很好的釋放壓力與抗憂能力。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讓心情變好,不懂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顏色太深有可能讓你心情更加低落,而顏色太鮮豔會讓人容易頭腦發熱,選那些比較清爽點的顏色,天藍色是個不錯的選擇。衣服圖案越單調越好。不懂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 同色系彰顯品位 如果不會打扮,不懂搭配,那麼可以盡量穿簡單的款式 簡單的顏色,讓自己的穿著保持簡潔 乾淨。比如我們常看到的黑 白 灰為無色系,它...

運動會的衣服,運動會應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去定做文化衫的地方定做啊,一套也就幾十上百塊,他們那會提供很多樣子給你挑選的 想突出一點的話。都穿點復古的運動衣阿。短褲。短袖。想出位一點,就穿短褲 長袖運動衣。運動會萬一穿校服 裡邊穿白色的 男。女生也是 裡邊換個顏色。長袖運動外套,裡面短t 褲子也是運動褲。運動會要那麼好看幹嗎。運動會應穿什麼顏...

什麼顏色的衣服會顯得面板白些,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面板白?

最簡單的是黑色的,可以使較黑的 襯的白一些 藍色可以使不是很黑的 顯得很白 公尺色會使白一點的 不光會白,看上去也會很嫩 淡色的服裝會顯得人膚色白些,例如,粉色 公尺白 淡粉等等,濃度不高的顏色都會顯得人膚色好點兒的,白色 黑色等無彩色,或者淺黃 淺藍或淺綠色。千萬不要穿紫,紫色會把 襯得發黃或暗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