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顏色的衣服會顯得面板白些,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面板白?

2022-02-27 01:28:04 字數 6359 閱讀 2904

1樓:奇1異1果

最簡單的是黑色的,可以使較黑的**襯的白一些

藍色可以使不是很黑的**顯得很白

公尺色會使白一點的**不光會白,看上去也會很嫩

2樓:奈及利亞女王

淡色的服裝會顯得人膚色白些,例如,粉色、公尺白、淡粉等等,濃度不高的顏色都會顯得人膚色好點兒的,

3樓:

白色、黑色等無彩色,或者淺黃、淺藍或淺綠色。千萬不要穿紫,紫色會把**襯得發黃或暗啞,不過**白的就沒有這樣的顧忌。

4樓:白皮斑馬

綠色,**白的人穿綠色絕對的

5樓:問題**專家

這還問?當然是黑色啊!形成強烈的黑白對比喲!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淺色的衣服吧!(淺黃、淺藍色)

7樓:娛樂小壞貓

夏天買短袖,最該買的幾種顏色,好看白搭,還顯得**白

8樓:僪文賦板惠

當然穿黑色的衣服

這樣可以襯托出**的白

如果有一定經濟基礎的話

可以定期做下美容

呵呵望我說的可以參考

9樓:校星暉烏白

淺色系,棕黃、淺藍...如果本身**不是很白,絕對要避免穿著白色的上衣,那樣會顯得**更暗。

10樓:劉家馨墨開

**色調較深的人合適1些茶褐色系,

淺色調、明亮些的衣服,如淺黃、淺粉、公尺白等色採的衣服,令你看來更有個性,墨綠、

棗紅、啡色、金黃色都會使你看來自然高雅,這樣可襯托出膚色的明亮感,不宜穿深色服裝的人,最好不要穿黑色服裝,

藍色系的上衣,以避免面孔顯得更加昏暗。?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色都有顯白效果,主要是要看膚質。

1、黃**的人穿純色系就是單一顏色不參雜其他雜色的衣服顯白,避免深棕色的搭配,會顯得膚色暗沉沒有生氣。首先最適合的顏色是白色、黑色、香芋紫色、焦糖色、駝色的上衣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提公升氣質還顯白。

比如白色類可以選擇柔和色系的糯公尺白,很清爽的穿搭,看上去乾淨利落,或者穿藍調或淺藍色,比如水藍色,淡紫色,雪青色等,會襯膚色白皙,但是注意純橘紅色,黃色是最禁忌的兩個顏色,只會更加顯**黃,暗淡,同樣深杏色、土黃色、綠色等顏色看上去臉色更蠟黃,顯得沒有生氣。

2、**焦黑的最適合顯白的色彩有:銀灰色、亮藍色、深玫瑰紅色、橙色、紫色、深藍色、森林綠色等純正飽和的顏色,同樣的不適合駝色、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色等模糊、混濁的顏色。

3、**較白的人穿衣都會顯白,只不過要白的自然,穿深色衣服會顯得白亮,人也很精神。

12樓:

穿衣搭配主要是根據個人的膚色來去選擇,通常對於膚色比較適中的人來說是粉紅、月白、黃色、藍色、肉紅色、淺灰、粉紫等顏色,在良好的烘襯中讓**多的是一定程度上的顯白成分。而對於膚色較黑的人來說是淺灰、月白、淺藕紅、粉藍等顏色會較為襯托些。

13樓:地下水汙

人們肌膚底色的差異,自然在不同的顏色襯托下,顯現出來的效果也會不一。我們中國人很多 **談不上黑,只是偏黃顯的黑,那麼穿以下顏色的衣服可適當顯白:

一、辣椒紅

這個顏色比較的小清新,並且很適合夏季,在陽光襯托下能夠讓我們看上去氣色更好,並且這個顏色看上去不會太誇張!

二、天空藍

天空藍的裙子也很顯白,和天空的顏色一樣,在夏季穿特別的顯白,而且這種顏色很適合在旅行的時候穿,在大海的襯托下能夠更好的顯白!

三、 明媚黃

明媚黃在夏季也很受歡迎,非常的飄逸,這個顏色無論是黃皮還是黑**都能夠很顯白,夏季出街穿一縷黃色的連衣裙能夠賺足滿滿的回頭率哦。

在夏季,我們旅行的時候也可以穿黃色裙子,長款的黃色裙子給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活力!因此在夏季我們不要總穿白色啦,也可以嘗試這3個顏色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膚白一直是亞洲人的審美標準之一,所謂「一白遮三醜」可見亞洲人對膚白這件事看得有多重要了。但由於亞洲人一般膚色偏黃,因此想要穿衣好看,成功提亮氣色那只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具體如下:

1、茱萸粉

2023年才剛開始就已經有一種「粉」色席捲了時尚圈,不管是倫敦還是紐約,抑或是公尺蘭到巴黎的秀場都有這種「粉」的蹤影。這就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淡山茱萸粉,它既有粉色的甜美,也比一般的粉色顯白還要有質感

將甜膩膩的粉色與白色褲裝穿搭外穿立刻呈現出活力少女即視感,搭配出街成熟中不失女孩子的俏皮感~也很顯白。

2、櫻草黃

櫻草黃,這個像檸檬一樣的顏色,給人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像少女初戀般美好。因此櫻草黃已經在時尚圈掀起了一陣小旋風,不僅十分襯膚色還青春時尚感滿滿的。

3、尼加拉藍

從2023年開始,藍色系就一直在流行色的行列。而今年流行起來的 niagara-尼加拉藍,摻加了優雅溫柔的灰色調,顯得靜謐愜意。尼加拉藍和霧霾藍有些類似,但藍調更深。

有點偏牛仔色調,好似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幽藍飄渺,清爽又不失優雅,很適合喜歡穿搭低調的女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女生要避免穿純白色、黃色、棕色系、粉色系。可以試試公尺色、酒紅色、紫紅色、淡藍色 粉紅色等淺色系穿衣服比較顯白。一定要避免暗黑系服裝,不然會顯得你很沉悶還髒髒的。

16樓:華沛仙

穿淺色一點的衣服會顯示**比較白,如白色、淺粉色、淡藍色、藕粉色,這些顏色的衣服都的,具體選什麼顏色,看個人的喜歡。

17樓:

穿小男孩

藍、綻放大理菊、椰奶白色衣服顯白。

1、春夏顯白流行色:小男孩藍

屬於淺色系的小男孩藍,明度比較弱,從而反光率比較高,能把到身上的光線盡多反射到**上,看起來明亮又白皙。

2、春夏顯白流行色:綻放大理菊

顧名思義,這種顏色就像大理菊一樣,由粉色和橘色的結合,是裸色系的一種,淺淺的反光效果好,讓黃皮妹紙膚色顯白,塗個同色系的腮紅和唇膏更美了。

3、春夏顯白流行色:椰奶白

椰奶白既有著純白色的反光板屬性,但飽和度低比純白更多了幾分的高ji感,黃皮妹紙選擇一件椰奶白的服裝放在整套搭配中,顯白又有品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同的膚色,各自顯白的顏色也不一樣。主要的有:

1、墨綠色,這個顏色既顯白又顯氣質。

2、霧霾藍,這個適合顏色稍微偏白一些的姑娘,會更顯白。

3、黑色,這個顏色十分百搭,既顯瘦又顯白。

19樓:師生花園

穿亮點的衣服,顯得**白些,尤其是粉色的衣服、淺顏色的衣服顯得**白些。

20樓:不勤奮的陸

黑色是百搭的顏色,任何膚色的人穿上黑色都會顯得比較白皙,尤其是**暗黃的mm可以選擇黑色的上衣來遮掩一二。

21樓: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22樓:況谷翠依斯

藍色的深藍色綠色都能把**變得白。就算不用護膚也顯白。是這個冬天的最佳搭配。不過一定要搭配好的整體哦。

什麼顏色的衣服顯膚色白皙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同的人的..學過美術的人知道色彩的豐富性,同是黃**,黃回色也有偏冷的和偏暖的,答有偏紅的有偏青的.就好像有人黑有人白,說的專業一點,就是有的是明度高點的黃,有的是明度低點的黃.

所以即是黑**,也分冷黑還是暖黑,個人認為暖配暖冷配冷比較好一些.因為我是這樣的.

但乙個人適合什麼色彩真的沒有定論,要靠自己去試驗的.服裝系老師教的辦法是:乙個有太陽的下午,大約三四點鐘陽光比較柔和自然的時候,用不同色的衣服一件一件試..就會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顏色了.

24樓: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25樓:末世之感

首推粉紅色。

bai紅,黑,白這三個顏色不du行zhi,尤其是紅色,本來就偏dao暗,黑色、白色會與**內形成對比,要選容

亮一點的顏色,黃色啊,綠色啊,紫色啊,鵝黃色之類的,灰色淺色系的也比較適合。

黑**要想顯得白一點千萬不要穿黃色的衣服,黃色堪稱最顯黑的衣服。深色的也不行,越穿越黑。

26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衣服會使**顯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較白的話什麼衣服都可以比如說黑色特別是那種墨綠色,都很顯白

28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色~

千萬別穿明亮的黃色!

什麼顏色顯**白 20

29樓:每日技巧

**黑的女生,只要選對這幾種衣服顏色,顯白時尚有氣質,漂亮

30樓:花若繁塵

如果你的臉色較白皙,適用你選擇的顏色則很多,如:金棕色、亞麻色、栗色和紅色系等,這些顏色可以呈現出臉部的明亮感與透明感。如果你的膚色比較深,適合你的色系有紅色與紫色,紅色系的髮色可以中和**中的綠色調,使暗淡的**變得光鮮;紫色系則可以中和**中的黃色調,也能將膚色襯得更加明亮。

此外深栗色和深酒紅色、紅紫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31樓:蘑菇頭阿三

如果你是很白的 那麼你適合深一點顏色 比如藍色、黑色、墨綠色

如果你是黃色的 那麼 就是藍色,千萬不要黃色 更黃

如果你是黑的 那麼我建議不要黃色、紅色、綠色 灰色白色比較好一點

32樓:絮晰凝

亮的顏色,比如黃色,白色,粉色等

33樓:表珹寧涵陽

黃色,特別是淡黃或金黃。除非你**非常黑。染黃頭髮就可以看出**一下就顯白了。穿衣服也是,很提亮膚色的。不過人太黑就不行的。

什麼顏色的衣服顯得**白?

34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白每個人的膚色都有乙個基調,有的衣服顏色與某些基調十分合襯,有的卻變得黯淡無光,要找出適合你的顏色,便先要找出你膚色的基調,膚色不同的人就適合不同顏色的服裝。

**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茶褐色系,淺色調、明亮些的衣服,如淺黃、淺粉、公尺白等色彩的衣服,令你看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啡色、金黃色都會使你看來自然高雅,這樣可襯托出膚色的明亮感,不宜穿深色服裝的人,最好不要穿黑色服裝,藍色系的上衣,以免面孔顯得更加灰暗。

**偏黃的人宜穿藍調或淺藍色服裝,例如酒紅、淡紫、紫藍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強烈的黃色系如褐色、品藍、群青、藍紫色、橘紅等上衣可免則免,以免令面色顯得更加黯黃無光。

看看能否對號入座:

健康小麥色:

擁有這種肌膚色調的女性給人健康活潑的感覺,黑白這種強烈對比的搭配與他們出奇地合襯,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翠綠這些鮮豔色彩最能突出開朗個性。

膚色黃白色:

適宜穿粉紅、桔紅等柔和的暖色調衣服,不適宜穿綠色和淺灰色衣服,以免顯出「病容」。

**粗糙:適宜穿雜色、紋理凸凹性大的織物,如粗花呢等,不適合穿色彩嬌嫩、紋理細密的織物,如金絲絨及拉毛衫等。

氣色不好:適宜穿白色衣服,顯得健康,不適宜穿青灰色、紫紅色衣服,以免顯得憔悴。

35樓:猴延扔

每個人的膚色都有乙個基調,有的衣服顏色與某些基調十分合襯,有的卻變得黯淡無光,要找出適合你的顏色,

便先要找出你膚色的基調,膚色不同的人就適合不同顏色的服裝。

**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茶褐色系,淺色調、明亮些的衣服,如淺黃、淺粉、公尺白等色彩的衣服,令你看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啡色、金黃色都會使你看來自然高雅,

這樣可襯托出膚色的明亮感,不宜穿深色服裝的人,最好不要穿黑色服裝,藍色系的上衣,以免面孔顯得更加灰暗。?

**偏黃的人宜穿藍調或淺藍色服裝,例如酒紅、淡紫、紫藍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強烈的黃色系如褐色、品藍、群青、藍紫色、橘紅等上衣可免則免,

以免令面色顯得更加黯黃無光。

看看能否對號入座:

健康小麥色: ??

擁有這種肌膚色調的女性給人健康活潑的感覺,黑白這種強烈對比的搭配與他們出奇地合襯,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

翠綠這些鮮豔色彩最能突出開朗個性。

膚色黃白色: ??

適宜穿粉紅、桔紅等柔和的暖色調衣服,

不適宜穿綠色和淺灰色衣服,以免顯出「病容」。?

**粗糙: ??

適宜穿雜色、紋理凸凹性大的織物,如粗花呢等,不適合穿色彩嬌嫩、紋理細密的織物,如金絲絨及拉毛衫等。

氣色不好: ??

適宜穿白色衣服,顯得健康,不適宜穿青灰色、紫紅色衣服,以免顯得憔悴。

當你穿的顏色非常適合時,不引人注目的你,而重拾信心,變得風姿楚楚。

面板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顯得白還有氣質

女孩子膚色偏黃,不要穿色彩暗的服裝,而應該多穿一些明亮顏色的服裝。不要穿帶黃色調的服裝,使 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 深紫色 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黃色 的人臉色暗淡。可以選擇粉紅 粉紫,玫瑰紅 桃紅等紅色系,粉藍色 白色 灰色的衣服或者圍巾,會使你的偏黃暗淡的膚色得到調整,膚色顯得明亮且有光彩。首...

長的白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面板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其實長的白的人穿什麼都可以,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如果你比較年輕的話,我覺得粉色的,藍色的,紫色的,黃色的,反正很color的都蠻好看,而且也顯得特別的年輕有活力。白和黑都打眼了 白色的更亮 白色還陽光 穿彩色t恤會不錯,搭配淺色牛仔長褲或中褲,穿皮質涼拖。要我來說的話 長的白的人本身就白就不應...

面板偏黑的女生應當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

偏黑的女生,應該要穿一些比較亮顏色的衣服才顯白,不要穿過於暗沉的衣服,這樣會容易顯得更黑。黑的女生應該選擇飽和度比較高的顏色的衣服,比如說紅色,寶藍色,粉紫色等。黑的女生應該多穿一些亮色的衣服,比如說白色 亮黃色 淺藍色等都會顯得 白點。暗紅,酒紅,正紅,牛仔藍,寶藍,藏青,墨綠,深灰,大地色系,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