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iEnglish系統為什麼做了150級的分級?

2023-01-30 01:35:03 字數 1695 閱讀 4293

1樓:小姑扣女

國外的分級閱讀是針對英語母語孩子的閱讀而設計的,它的分級體系及每個級別的內容量偏少,不能滿足非母語環境下孩子的需求。 而ienglish 150個級別是針對非母語國家孩子「二語習得」的需求及不同年齡孩子的認知、發展、心理、生理發展特點而設定的,遵循由易到難而設計,考慮的是對使用者語言能力的匹配及平滑公升級。之所以要設150個級別,是為了對使用者的語言能力做到足夠的細分,讓新使用者對應級別的時候能夠匹配度更高,同時公升級的時候做到無感自然。

2樓:井滿意

大概是,ienglish依據非母語學生海量聽讀學習英語需求,設定從易到難150級的分級系統,級別難度差更小,分級精準;評測學習者的水平,不同水平使用者在使用系統時能更精確匹配難度等級,既保證80%的內容能有效理解,又能補充學習新的內容,同時在公升級時平滑無感;系統會記錄使用者學習行為和軌跡,根據學習者掌握程度智慧型推送內容,實現每個學生完全個性化學習,提公升學習效率,確保學習效果。

ienglish英語平板-與ieng是一回事嗎?

3樓:穎川英語

i english英語平板其實和i eng是一樣的,這兩個產品都算得上是乙個品牌的,而且**方面也比較實惠,我之前其實一直都比較關注這方面,畢竟孩子的英語一直都是非常頭疼的事,我們根本就幫不上忙。

這兩年我也給孩子其實選擇了很多英語學習的產品,也報了很多的班級,感覺整體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但是這款產品真的很不一樣,它上面有著多種多樣的功能,而且也可以分析實時的資料,都特別的強。

現在我孩子在上面學習了兩三個月之後,感覺整體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是最關鍵的就是人家的口語教學也特別強,完全不會有什麼問題。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總結了。

為了讓大家更方便選擇,我整理了20家熱門英語機構課的資訊!包括機構優劣勢、**等!還有一些育兒的建議和經驗,有耐心的家長可以看一下【張果果育兒經】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開機,然後向上滑長按自動亮度,它就會出現乙個列表。然後呢在上面點主螢幕應用。將它設定為launcher3就可以破解啦!

某機構讓小孩子免費使用小ienglish15天,請問做這種公益活動的目的是什麼?寫的詳細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ienglish類母語英語學習訓練系統,可提供海量優質素材還原複雜場景;精準測評分級,實現智慧型推送學習;擺脫對單。

一、標準口音依賴;智慧型糾音,培養純正英語口音;家長實時了解孩子學習進度和效果;類母語式學習,自然輕鬆。

ienglish類母語英語學習訓練系統,是對傳統應試英語學習方式的顛覆與創新,全面提公升孩子的英文水平,解除家長輔助煩惱,讓孩子免費使用可讓家長與孩子切身體會到新型英語學習方式帶來的改變,孩子學習效果的好壞才是學習方式正確與否的最好印證。

6樓:匿名使用者

15天時間太長了,我們最多隻給7天免費體驗學習,而且要碰上活動時間。有些ienglish服務商根本就不給體驗,現場體驗一下可以的。

畢竟有教育理念的家長,根本不需要體驗,就爽快付款買單了。

還有就是很多家長都是看到身邊的孩子用小i學習英語進步明顯,才決定給孩子購買的,根本不需要體驗。早一天買早一天開通正式帳號學習,早一天進步,孩子一天也不能等了。

15天公益體驗,時間也是成本呀!要麼是你們那地方沒有孩子學習ienglish的樣板可參考,機構想先做出學習效果口碑。要麼機構沒有推廣經驗,浪費時間成本浪費精力!

求問那樣的親戚是為什麼會這樣求問那樣的親戚是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你的親戚也並不寬裕,你提出的要求確實令他為難,或者他當時有些煩惱,你又不了解的情形下,導致雙方的誤會。你也要學會從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反省自己的態度,不要一味地責怪別人。如果你的親戚是嚴謹的人,或者比較有權勢的人,對待身邊的下屬或者晚輩就會以他們的標準來嚴格要求,對你的苛求恰好就是他們表達關心的...

求問蠟燭的火焰為什麼總是豎直向上

1 熱脹冷縮 眾所周知,一般物體都會有熱脹冷縮的性質。當物體燃燒時,產生大量的熱,使其周圍空氣受熱而脹即體積變大。2 密度當火焰周圍的空氣熱脹體積變大,隨之其密度減小 m v 當質量不變時,v增大,減小 而熱空氣周圍的冷空氣的密度大於熱空氣的密度。3 重力冷空氣的密度大於熱空氣的密度,所以冷空氣的受...

問求答案什麼海沒有水,問求答案什麼海沒有水?什麼舞沒有伴?什麼房沒有門?

竹 祝 海無水,領 您 舞無伴,沒 每 房沒門,天書無字,開心不跳,心情說不出,連起來就是 祝您每天開心 微笑 求經典腦筋急轉彎題目 包含答案 1.太平洋中間是什麼?答案 平。2.世界上誰跑得最快?答案 曹操。3.為什麼小白每次吃飯都吃骨頭?答案 他是狗。4.無論媽媽做什麼,為啥孩子都跟著她?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