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賽影怎樣改裝才省油,長城賽影的油耗怎麼樣呀

2023-01-29 23:40:02 字數 1926 閱讀 8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都是為了提公升效能或是擁有個炫酷的外形,一般人是無法把效能提公升了同時還讓油耗降下來的,有的話那也是造車工程師的事,而非你我可以染指的。

所以,原廠車不改裝,減少車輛負重,高檔位低轉速,溫柔駕駛最省油。

2樓:鋼鐵俠愛好者

改成燒氣的,就最省油。

3樓:凱旋飛飛

賽影這車本身就是油耗子。要想改只能減重或換發動機。

長城賽影的油耗怎麼樣呀

4樓:

汽油賽影搭載的是長城491qe多點電噴發動機,排放為歐2標準,排量公升,這款發動機關鍵部件均係日本技術生產或進口原件,車速達到了100km/h時,發動機的轉速達到最高,在3000—4000轉的範圍內。0-100km/h 加速時間(s)為20.

5s比賽弗還多出,賽影的底盤是原皮卡底盤經過改進得到的,它採用了前雙橫臂獨立懸掛,後可變剛度、非對稱式鋼板彈簧的結構,懸掛和賽弗也不一樣,這點就說明它並不具備什麼「運動性」的特質,更沒法從越野效能說起。

它要求僅是舒適程度、更大的承載空間,從配置主面入手較多,如:液晶顯示屏和10碟***。所以賽影只是一種取代城市皮卡的產品,被生意人稱為「進城的皮卡」。

油耗(1/100km) 綜合->9l

長城直噴式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採用了先進的美國honeywell增壓系統、德國huber電控egr(廢氣再迴圈)系統和雙質量飛輪等先進技術,並配裝增壓器、可控膨脹活塞、電熱塞等先進設施,使發動機的動力更強勁、燃燒更徹底、排放更低,使整車的平順性、冷啟動性和安全可靠性等得到了大幅提公升。油耗(1/100km)綜合->

長城 賽影 07年的車 汽油的2.0油耗太高想改成燒氣或是甲醇啥的,請問現在到底改成什麼的最划算安全可靠呢

5樓:網友

燒氣,現在國家部分地區支援私家車油改氣。在說加氣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油價太高啦,只能改成甲醇汽油,低比例的甲醇汽油,不用改變發動機裝置,直接使用,很多地方已經試點,效果不錯。

長城賽影 這個車子怎麼樣啊?

7樓:鐵皮**熊

08賽影汽油mt車主來告訴你,現在,除了審車時排放麻煩之外,幾乎沒啥地方可挑剔的,小毛病會有,但無傷大雅,只要不是全天24時開暴力機車,賽影幾乎都不會讓你失望!

8樓:手機使用者

長城賽影 .空間大。力大,耐用。我是2023年的汽油車。和國產車同類相比還算不錯,用93汽油每公里8毛錢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二手車啊?這個車長城停產好幾年了都!空間沒得說。

10樓:網友

賽影不怎麼樣,賽鈴不錯。

長城賽影的效能亮點

哪位汽車高手可以告訴我如何簡單、低費用的翻新車子。我有輛05年的長城賽影,有點舊了,想翻新下

11樓:網友

花1000左右 整車噴漆!

花800左右 把四個鋼圈換了。

花150-200左右 做全包式座套!把坐騎全包起來!至於材質皮或布 自己選擇!

花30-50 買個牌照框。

花30-100 買個方向盤套。

花100左右買套腳墊。

以上內或外的翻新 隨意選擇!

好好把裡面清洗一下!面板上刷乾淨!

12樓:五湖四海

我知道一招很省錢的。你找乙個開汽修廠的朋友,讓他幫你做假現場報全保保險,全車重新噴漆,車內翻新,讓他**開高點,幫你從新翻一遍不用一分錢,他還要請你吃飯,多爽。

13樓:網友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長城賽影剛大修完臺速為什麼發動機會頓挫

1樓 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高壓線和火花塞。長城賽影發動機有一皮帶輪不轉怎麼回事?2樓 匿名使用者 壞了卡死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賽影水箱開鍋是怎麼回事 3樓 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種情況建議你先看下風扇轉了沒有 檢查下節溫器是否開啟 缺不缺水這些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感...

長城c30和賽歐3哪個好,賽歐3和長城c30哪個好

長城c30 2015款 amt精英型。不是乙個級別的,果斷c30 賽歐3 2015款和長城c30 2015款哪個好 賽歐3優點 便宜 外觀不錯 配置低 做工不咋地 發動機就是麵包車的 別迷信賽歐是真合資 倒是五菱這款發動機真的還很皮實 配置方面就不說 了連個碟剎都沒有 倒是有個智慧型啟停 車還輕,倒...

大運流年不好什麼可以改運,大運流年是怎樣影響運勢的?

你好,可以調整風水,化敵為友,請採納 那要具體分析 一般可以用生肖墜化解的 具體化解方法可以看看王炳中著的 探本溯源 四柱命理學指南 那裡會有詳細的講解哦 願能幫到你 大運流年是怎樣影響運勢的?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 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