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農業大學,廣西大學,哪更好,華南農業大學,廣西大學,哪乙個更好

2022-07-24 04:40:06 字數 1235 閱讀 3234

1樓:

只要學的好,學的精。不管是廣西大學還是華南農業大學都一樣出人才。古人說行行出狀元,就是這個理。

2樓:

廣西大學好一點,貴州省最好的大學了

3樓:

華南農業大學好一些吧

廣西大學與華南農業大學,哪乙個更好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學的好,學的精。不管是廣西大學還是華南農業大學都一樣出人才。古人說行行出狀元,就是這個理。

5樓:望溪

就業方面看的話,還是廣西大學。還是要看專業

廣西考生,報考廣西大學好還是華南農業大學好

6樓:芳村李九妹

如果你打算畢業後在廣西工作,當然讀廣西大學比讀華南農業大學好。

但如果你日後想在廣東省內工作(尤其是珠三角地區),當然就考華南農業大學,比去廣西大學好。畢竟華南農業大學在廣東省內的知名度、用人單位的認可程度,基本上完勝廣西大學。

廣西考生在廣西大學,華南農大,暨南大學哪個容易考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專業,文科理科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去廣西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一下歷年來廣西大學,華南農業大學,暨南大學在廣西的錄取分數線

華中農業大學和華南農業大學哪個要好一點?

8樓:咖啡色的肌膚

農學類的專業,華中農業大學的動科動醫,水產養殖,園藝,園林,農學,農村經濟管理都是不錯的專業,比華南農大好一些。

想從事科研,去華中農大比較好,而且這些年這所學校的招生規模都沒怎麼擴大,不會一味擴招。

華中農業大學(huazho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生命科學為特色,農、理、工、文、法、經、管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院校,入選「863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畫」,是武漢七校聯合辦學成員,是國家生命科學與技術、農業現代化建設優秀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

景觀設計專業的比較好的考研學校有哪些?

全國本科大學排名最新

華南農業大學是不是211院校,華南農業大學是不是211啊

華南農業大學不是 211 院校,只是廣東省與農業部自辦的那個 211 的院校 即省部共建211 真正的211院校廣東省只有4間分別是 中山大學 暨南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華南農業大學是不是211啊 華南農業大學不是 211 院校,只是廣東省與農業部自辦的那個 211 的院校 即省部共建2...

華南農業大學轉專業,華南農業大學怎樣轉專業

根據 華南農業大學學生手冊規定 學校對要求轉專業的學生實行 優秀生優先 的原則,允許各專業有5 的學生在校內流動。一 要求轉專業的學生必須滿足下列基本條件 1 1 3學期平均學分績點名列同年級同專業前5 以內 2 1 3學期英語成績平均85分以上或已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3 身體條件符合轉入專業招生...

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華南農業大學好不好

華南農業大學很好,是雙一流大學,屬於重點大學。華南農業大學,全國重點大學 國家 雙一流 建設高校,是一所以農業科學和生命科學為優勢,廣東省人民 和農業農村部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學,為廣東省 211工程 截至2022年3月,學校天河校本部4457餘畝,增城教學科研基地3804餘畝,學校建築總面積140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