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汽車的底盤技術相比大眾和福特怎麼樣

2023-01-29 16:55:02 字數 2747 閱讀 9721

1樓:網友

有比較大的優勢。

雪鐵龍汽車的底盤非常緊湊,而且隨路面上下律動很好,不論是高速還是低速都感覺很跟車,但絕對不飄,很難得。

大眾的底盤便重,便硬,舒適度不夠,而且路感不明顯,福特也比較硬,後懸掛獨立相對彌補了點底盤過硬的不足。

2樓:張學友

朋友我負責人的告訴你:

雪鐵龍的車子外形比上別的車型,內飾不花哨,但是效能方面,雪鐵龍是遠超同級車的,雪鐵龍說白了就賣個底盤和發動機。

3樓:網友

標緻雪鐵龍底盤紮實 操縱新能好。

但你比的福特也很好 福克斯蒙迪歐在操縱上口碑也很好。

大眾吧 本來操縱不很突出 再讓上海和一汽一搞 就……

4樓:

福特 雪鐵龍的底盤沒得說的。

不像日系韓系車 進入中國就打折扣。

只賣外形。

5樓:網友

可以肯定的是 雪鐵龍的整車鋼構是國內車型裡同級別最好的。

6樓:最愛牛鮮花

懸掛和轉向是雪鐵龍的強項,比大眾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愛車 雪鐵龍是外國車 其實也不怎麼貴。

長安福特,一汽大眾與東風標緻雪鐵龍的發動機技術誰更先進?

8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標緻汽車公司是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法國最大的汽車集團公司。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阿爾芒·標緻。2023年標緻公司吞併了法國歷史悠久的雪鐵龍公司,從而成為世界上一家以生產汽車為主,兼營機械加工、運輸、金融和服務業的跨國工業集團。

標緻汽車公司的總部在法國巴黎,汽車廠多在弗南修·昆蒂省,雇員總數為11萬人左右,年產汽車220萬輛。作為知名的合資品牌,東風標緻擁有不錯的市場口碑及銷量,各車型皮實耐用,擁有較高的質量。東風標緻實行全國聯保,後期的維護與保養十分方便。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東風標誌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tsi是最好的,但是在中國減配了,取消了分層燃燒和機械增壓,所以福特、通用的發動機都可以完爆大眾!雪鐵龍不推薦買,這家公司負債累累,這些年銷量一路**。

10樓:小魚

渦輪增壓發動機:

福特和雪鐵龍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很多廠家都選的這款油耗比大眾的高,功率馬力比大眾高許多。

自然吸氣發動機:

福特的更好,新福克斯的不但省油,動力還與老款發動機一樣,就更不用說了。

大眾的就很普通了,沒什麼特色,但是也不會出問題,質量很穩定雪鐵龍的太費油。

長安福特,一汽大眾與東風標緻雪鐵龍的發動機技術誰更先進?

wrc我以為雪鐵龍有多牛呢。還是大眾厲害。大眾參加wrc是雪鐵龍和福特的噩夢。哈哈

11樓:網友

大廠捨得花錢下場玩的賽事,也就沒psa什麼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nc神車黨v5,今天算見識到了!

長安雪鐵龍和長安福特汽車哪個更好

13樓:再度重相逢

肯定是長安福特,直接就不是乙個檔次的車,我買的是雪鐵龍,買了不到兩年車上的配件壞了三四次,這還是在質保之內,鬱悶,反正再換車我是堅決不會再買雪鐵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銷量確實不錯,可以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是很不錯的,個人建議福特,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16樓:朝陽以俞

東風雪鐵龍。

都差不多的車。

長安福特,一汽大眾,上海大眾,東風雪鐵龍,東風標緻,一汽豐田一樣排量哪種穩定性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性的話 肯定是豐田了。最不穩定就是大眾。

我不是車托哈。國外有調查。大眾故障率最高。

18樓:網友

豐田 不過勸你表買日車。

福特、雪鐵龍、豐田哪個車好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來福特福克斯,雪鐵龍自賽納,豐田車沒有就好開來說的話,看樓主用途了,福克斯底盤重,操控極限高,但駕駛樂趣沒雪鐵龍高。

豐田車開起來輕快,很輕鬆,但太過安逸缺少駕駛感,民用車操控不是主要訴求。

雪鐵龍車開起來車身感覺輕快,穩定性好,極限也高,比福克斯多乙份靈活,比較有駕駛樂趣,但方向盤除了新的c4l以外普遍都比同級其他車偏重,如果樓主偏重操控的話開慣了雪鐵龍或標緻的車會覺得日本車漂,缺少沉穩而德國車太死板,缺少靈動(福克斯是福特歐洲設計室的作品,長安福特引進也是以歐規的居多)

動力來說:雪鐵龍c4l 的動力,可以吃93#油,動力最強,除這以外的話動力依次是福特的福克斯,雪鐵龍世嘉,豐田卡羅拉質量方面:

平均來說豐田確實要好一些,比較穩定。

雪鐵龍有小毛病,但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短期內不修也不會有大問題福特大小毛病都不少,我被幾次丟路上過。

維護成本方面:

福特維護成本最高。

豐田不知道,保留意見。

雪鐵龍我覺得維護成本比福特低至少1/3...

有關雪鐵龍/標緻和長安福克斯車型的疑問可以隨時問我。

日本的衛星技術和中國相比怎麼樣

日本的衛星技術和中國相比相差甚遠。中國的鄰居日本早早就進入了發達國家的行列,而且有許多技術都領先於全世界,因而在許多人眼裡,日本一直都是亞洲第一。不過,信心滿滿的日本,卻一直有一個痛,那就是航天技術發展有些慢。對於很多日本人而言,發展航天技術似乎不僅僅是一項科技目標,甚至是和身為航天大國的中國較勁的...

大眾朗逸汽車大燈怎麼開,朗逸的遠近光燈和霧燈怎麼開

大眾朗逸汽車大燈開啟方法 1 將方向盤左邊的燈光控制開關向前擰一檔即為示廊燈,也稱為示寬燈。2 燈光控制開關向內擰兩下為近光燈,主要作用是用於夜間城市行駛。3 將燈光控制開關向前推一下,為遠光燈。4 將燈光控制開關向前上方抬一下,為右轉向燈,向左下推一下為左轉向燈。5 在儀表盤與副駕駛臺的中間,有兩...

汽車目前最新最先進的維修技術和裝置有哪些

汽車維修檢測裝置 1 維修裝置 舉公升機等 2 檢測 分析裝置 檢測線,廢氣分析儀,解碼器,燈光儀,示波器,冷媒加註器,煙度計,內窺鏡等 3 車輪 制動裝置 動平衡,拆胎機,四輪定位儀等 4 鈑金噴漆裝置 車身校正臺,烤漆房,打磨系統,車身修復系統等。汽車維修是一項非常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我一般的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