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除以b 18如果b除以3a不變商是多少

2023-01-29 16:50:04 字數 1422 閱讀 1993

1樓:乙個人郭芮

a/b=18

那麼b/a=1/18

所以b/3a就在除以3即可。

得到1/18除以3即1/54

如果a除以5分之4等於b除以五分之3a小於b對嗎

a÷b=18,當a乘10,b不變時,商是多少,b除以2,a不變時,商是多少。

2樓:凌月霜丶

a÷b=18,當a乘10,b不變時,商是多少,b除以2,a不變時,商是多少。

1、被叔叔擴大10倍,除送不變。

商擴大10倍,變為180

2、被除數不變,除數縮小2倍,商擴大2倍。

變為18*2=36答。

a除以b等於18,若a和b同時乘5商是多少,a不變b乘2商多少,a乘2b不變商多少

3樓:楓葉

1、商是18

2、商是93、商是36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a除以b=180,a不變,b乘以3,商是()?b不變,a除以5,商是()?

4樓:匿名使用者

a除以b=180,a不變,b乘以3,商是( 60 )?

b不變,a除以5,商是( 36 )?

商不變性質。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商不變。

a÷b=(a×c)÷(b×c)=(a÷c)÷(b÷c) (c≠0)

5樓:匿名使用者

a不變乃乘以3商是0證明a等於0,b不變a除以5商是0也就a除以5等於0所以又成立。

a除以b商是12,如果b除以6,a不變,商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解:已知a除以b,商是12,得a÷b=商=12,且b除以6,a不變,得現在的商=a÷(b÷6)

=a÷b×6

=72即a除以b商是12,如果b除以6,a不變,商是72.

7樓:匿名使用者

a除以b商是12,如果b除以6,a不變,商是:12×6=72

a除以b=18如果ab都擴大一百倍這時商是

8樓:匿名使用者

a➗b=18 如果ab都擴大100倍,商是18 依據:商不變的性質。

9樓:匿名使用者

商不變,還是18,同時擴大或縮小相互抵消。

如果a除以b的商是十八,那麼a:b等於幾比幾

10樓:祭_煙殤

等於18:1

比號相當於除號。

若滿意,望採納!

a除以b 60,如果a不變b除以5,則商是多少 如果b不變a

a不變b除以5 理解為除數減小為原來的五分之一,在被除數不變的情況下,商增大五倍,60 5 300 b不變a乘5 理解為除數不變,被除數增大為五倍,商增大五倍,60 5 300望採納,有形象的理解方法 a除以b 60,如果a不變b除以5,則商是多少.如果b不變a乘5則商是多少 a除以b 60,如果a...

如果自然數a除以b等於3那麼3和b是a的a是

如果自然數,a除以b等於3,那麼3和b是a的 因數 a是b和 3 的倍數。商3希望可以幫到你 回答完畢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我們的動力!c.b不等於0 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自然數a除以自然數b,商是10,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 最小公倍數是 解 a b 10 也就是說a是b的10倍...

如果a除以8等於b那麼10a除以80等於多少

a除以8等於b,所以等式分子分母同時乘以10即得到10a除以80b等於b 如果實數a不等於b,且 10a b 10b a a 1 b 1 那麼a b的值等於多少?原式等於 10ab 10a b平方 b 10ab 10b a平方 a化簡得 a方 b方 9a 9b 0 得 a b a b 9 a b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