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可以手機充電嗎

2021-03-11 14:02:50 字數 822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春運馬上就開始了,火車上**可以給手機充電你知道嗎?了解下吧。

2樓:綠曦綠曦

通常來說,硬座車廂沒有電源插口。

硬臥車廂,一節車廂有1個電源插口

軟臥車廂,封閉式軟臥乙個包間有乙個電源插口。

只要你找到了電源插口,就可以充電。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據悉,火車bai上充電的插座

主要du按以下方式配備zhi設定:

(1)軟臥車廂,按dao單個包房裡專乙個電源插屬座,在走廊設定三個公用插座

(2)硬臥車廂,走廊有三個,乘務員室有乙個;

(3)硬座車廂,僅在乘務員室設有乙個電源插座,在旅客座位區域並不設定充電的插座。

4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和高鐵可以!座位下面

5樓:大愛信巨集

可以啊,臥鋪車廂有插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火車上是可以充電的的

7樓:冠絢劉振國

z字頭的車上可能可以充電,一般火車的硬臥車廂是不可以充電的

8樓:易禾侯英飆

按規定硬臥車旅客不能使用自帶小電器,有電源插座可以充電,那就不清楚。

有些列車可能增設了一些便民措施為了行車安全.

新型軟臥包廂,火車上禁用非配置的電器

9樓:脫苓閩鶴

d字頭,z字頭,g字頭的車,現在基本上都可以了,部分k字頭的臥鋪車箱也可以了。

火車上能充電嗎現在火車上可以充電嗎

火車上可以充電,現在火車上可以充電。2014年春節後,所有空調列車都將接通電源插座,但目前只允許使用手機 電腦 平板電腦 剃鬚刀 手機充電器等5種低頻低壓電器。根據型號的不同,有些充電插座安裝在頭部頂部 行李架下面 有些則安裝在座椅下面 腳踩在上面 最新的型號已經意識到每個座椅下面都有充電插座,但安...

春運火車上可以充電,火車能充電嗎

動車以及高鐵除了速度較快之外其另乙個好處就是可以給數碼裝置充電,而普通的空調列車一般就不具備這一功能。但這種情況從明年春運開始就會發生改變,因為從2014年春運開始空調列車上所有的電源插座將會得到啟用,手機 平板以及膝上型電腦等裝置都可以通過該插座來充電。鄭州鐵路局曾在此前證實從今年10月1日開始,...

火車上可以賣東西嗎,火車上可以賣東西嗎

要看你賣什麼,如果你不是很過分的話,列車員一般不會管你.不過你當著列車員的面必須老實點.還有,特快和動車,你就不用想了.行不通的,沒有合法手續不能在車上賣東西 當然會沒收 當然會被罰款!這屬於非法 這個是不和規定的,會被抓的,而且有很多人會認為你是 生意也不好,而且火車站抓到了會做相應處罰的,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