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漫畫的作者是誰?又是哪國最先刊印發行的啊?

2023-01-29 14:50:03 字數 2246 閱讀 8863

1樓:超人越神

拳皇第一作是94,到目前的13為止,從來就沒有出過官方的漫畫,所以從來就沒有所謂的漫畫原作,你見到的各種漫畫都是各個畫家自己畫的,你有愛的話自己動筆你也可以成為拳皇漫畫的作者。

至於你的補充問題,沒出遊戲的話,誰能按照劇情畫漫畫?他們是漫畫家,不是章魚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先聽過的作者叫做鄺世傑,最早的遊戲版本好像是94,先有97遊戲再有漫畫的。

3樓:kof無界

拳皇是snk公司出品的格鬥遊戲。 .原創遊戲有 拳皇 94 95 96 97 98 99 2000 2001 2002 拳皇2008決戰巔峰 拳皇極限衝擊1 2 拳皇ix 等等。

稱得上經典的只有 97 97 ..最早拳皇是 94 先有的遊戲 然後是漫畫 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問漫畫 拳皇 是哪個國家的?

4樓:網友

拳皇是原創作品,是把日本一snk公司所出過的所有格鬥遊戲主要人物編在一起的一款遊戲,劇情是創作的,沒有具體漫畫!(現在拳皇已非snk公司了,好象由乙個南韓公司**)

你所看到的漫畫均由香港所編,和原作(亞根沒有)日本,沒有直接關係,只是香港漫畫家自己改編的罷了。

5樓:曠擾龍桖

確切的說完全是日本的。

那個遊戲也是日本的,如果是你看到了那個拳皇的作者的名字才這麼問的話,我記得他好像叫司馬什麼。

就算是叫了個中文名,那也只是乙個在日本的中國華裔而已。

6樓:霜葉寒鴻

漫畫是香港的 中國的。

劇情一般在2000後和前面就聯絡不大了。

是鄺世傑 許景琛 作的。

7樓:棉花

好像是香港根據遊戲去創作的~~~

拳皇漫畫就是未經改版原創故事可銜接的 對了原作作者是誰啊

拳皇的作者許景琛是哪個國家的?

拳皇的原創漫畫的作者是誰?是中國的還是日本?

8樓:碎葉城下

香港的都是胡亂附會的作品,其起源前面已經有人說了,另外要說明的是拳皇真正的原畫作者就是森氣樓,他的地位是不可超越的,但是可惜的是他是個插畫家,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拳皇實際上是沒有自己的漫畫的(僅就日本而言)

9樓:黑羽炎天使

中國 和 日本 都有人畫。

10樓:翔雲一片

鄧耀榮,鄺世傑中國的。

拳皇的原作者是誰?

11樓:天堂絕剼毖萴獩

拳皇創始人:日本snk公司的樓氣森大師,他的拳皇系列代表作:kof94-kof2000,2000以後的作品都是別人製作,因為公司破產的原因,樓氣森也離開了snk.

但拳皇的作品還是每年都有。 為什麼會有很多版本的拳皇,是因為snk將版本權賣給了很多國家,所以出現了很多劇本的拳皇,但snk官方的有些內容是不可以改變的,你再怎麼改拳皇劇本,有些snk定下的東西是不能改的。 先有遊戲,再有漫畫,最早的是拳皇94.

而書,香港版最早的是96.

12樓:北方piao我敢扨

snk 漫畫? 香港是有, 但可不是什麼「原作者」呢。是先有拳皇的遊戲, 香港後來再「慕名」發行漫畫罷了 原作者是snk的角色設定小組呢。

這個是誰!kof大亂鬥的乙個怎樣角色!哪齣漫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godman 中文名古德曼。

出自遊戲 neogeo格鬥競技場/neogeo battle coliseum

這個漫畫的作者是誰

14樓:廖新立

這是第6屆金龍獎最佳少年漫畫。

策劃/監製:顏開。

編繪:白驍。

現在在《漫畫show》上**到第六回:她/他們眼中的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能解決師》 《幸福外送員》 《深淵》

ai h m8. (m 南韓**漫畫。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寂地國內新晉漫畫插畫家,風格別緻優美,2023年其代表作品《我的路》(《my way》)一舉奪得第一屆金龍獎最佳繪本漫畫獎。

很喜歡她的作品,一種淡淡的憂傷,但又給人動力。

現在最流行的歌是什麼啊?誰又是最紅的明星啊

曹格 卓文萱 梁山伯與茱麗葉 梁靜茹 失憶 親親 暖暖 小手拉大手 可樂戒指 劉亦菲 放飛美麗 羅志祥 精舞門 自戀 好朋友 幸福獵人 愛轉角 吳克群 將軍令 男傭 殘廢 s.h.e 怎麼辦 中國話 陶喆 蔡依林 今天你要嫁給我 蔡依林 懷念 唯舞獨尊 舞孃 玩美 馬德里不思議 心型圈 蔡旻佑 我可...

錢幣的發明人是誰?又是什麼時期發明的

古代人 在古代發明的 但是具體到那個人 什麼時代 就說不出來了 貨幣 錢 就是物於物之間的交換媒介,用於衡量價值,維護經濟和平而產生的一種手段,一種等價物。人們建立貨幣是為了更好交換自己想要的東西,改變那種物品之間交換的單一形式。並且這一偉大的發明推進了人類的發展。物物交換 人類使用貨幣的歷史產生於...

你是我的定格我是你的過客誰又是你的定格你又會成為誰的過

就是他想要表達的應該是,他很喜歡你,但是有一點點失望,覺得你不喜歡他,把他當成路人一樣。朋友,你好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 他很喜歡你,只愛你乙個,這就是定格 相反,你卻不愛他,這就是他所說的過客,因為你對他沒有感覺 你是我喜歡的人我是你一生中交往的之一你喜歡的人是誰你又會成為誰交往的人 他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