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中國人最討厭的國家是哪國,現在中國人最討厭的是哪國人?

2021-03-04 02:09:00 字數 2938 閱讀 4383

1樓:一線感情

最討厭我想應該是日本,因為有著國仇家恨的感覺,這是歷史遺留的問題,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2樓:天靈月淚

南韓真的太噁心了

日本侵略主要是**,民眾其實是反對的,而且日本對中的評價一般都比較客觀些。南韓就噁心了,一直以為我們是野蠻人什麼差的不要的不賣別的國家光賣給我們,三星事件可以說明了。而且南韓總是將我國文化抄到自己身上還矢口否認,emmmmm南韓人對中國人偏見有多深你去了就造了,相比而言還是日本好些。

3樓:半根油條

第一必須是日本,其次是美國。

下面就多了,印度、南韓、菲律賓……

4樓:雪花的那芬芳

根據前兩年的網調,南韓第一,日本第二,第三好像是越南

5樓:裴圩新四村

南韓 日本位列第一 **第二 印度尼西亞 越南 菲律賓 馬來西亞 第三 英國第四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我再問下 中國和俄羅斯關係咋樣啊?

現在中國人最討厭的是哪國人?

7樓:阿瑟

南韓,日本,美國都是最噁心的國家

記得採納啊

中國人最討厭國家排行榜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補充一下問題應該是最喜歡和最討厭的外國分別是哪個? ...中國 日本 ...我不能代表中國人民,但是我最討厭的國家是南韓,最喜歡的國家就是...

9樓:深寒

日美居首,菲律賓印尼其次,八國聯軍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都知道日本絕對第一

中國人討厭的國家有哪些?為什麼?

11樓:手機使用者

天涯裡的 還有討厭程度排名

12樓:謝怡景

1,日本

2,美國

3,南韓

4,印尼

5,**

6,印度

7,越南

8,英國

9,澳洲

10,法國

13樓:雲朵女巫

日本,民族仇恨(侵略中國)

中國人最討厭的三個國家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 印度,日本(對於大部分中國人)

15樓:閒風過浮雲

日本,印度,美國應該算乙個,但是利益關係太複雜。要是不算的話那就把越南算進來。其實越南不夠資格。東南亞國家都不夠資格。

16樓:林建

越南 印度 俄羅斯 美國有利用價值因該不討厭 俄羅斯在清朝侵占我國的領土太多了 印度有嘛潛在的威脅很大 越南就不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曾經侵略我國)中國(自己知道)泰國(人妖多)

中國人最討厭的國家是日本!

18樓:顓孫雋愛

就是。現在正火的是日本市長不承認南京大**!!!那群王八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含糊,我們要摒棄狹隘的民族觀念,畢竟日本民眾大多還是很善良的,只是右翼勢力在搗亂而已,應該搞清楚憤恨的物件。

20樓:明日心扉

我最討厭棒子,虛偽狹隘的民族。第二日本,男的猥瑣,女的淫蕩。第三阿三,見阿三的臉就反胃!!!

21樓:haizeiwang老爺

對鬼子的態度就是不服打到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素的,日本人很好的,非常有禮貌,右翼才是萬惡根源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翼破壞中日友好往來

全世界人最討厭那些國家?

24樓:日月星辰re稜

第一,新加坡。作為華人國家反對大陸的歷史悠久,那裡新加坡一等人,從前的主子馬來人是二等人,中國人是末等,側面證明華人擅長內鬥。

第二,南韓。歷史上一直被超越,好不容易反超了,很快又被超越,好不容易建立的民族自尊心又垮了。南韓對於中國的朝鮮族倒是很優待,對北朝鮮的民眾反倒歧視,奇葩的國家。

第三,越南。大越南聯邦的美夢被中國無情擊碎了,只能淪為東南亞二流國家。越南**對中國人倒是很寬容,但是民眾仇視中國人。

畢竟南沙是被南越占領的,當時中國沒吭聲。北越統一越南後,這時候中國才來要南沙。剛剛統一,就要吐出嘴裡的肉,越南當然不幹了,於是中越掰了。

第四,德國。絕對是**兩重天,**跟我們說友好搞經貿,卻背後在民間醜化中國,而且對中國的技術壁壘最嚴重,要不然大眾最先入中國,結果中國還是造不出國產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越南。印尼,美國。因為中國有十三億人,所以說中國人討厭那些國家,差不多就是全世界人最討厭那些國家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美國,因為美國和加拿大比賽的時候,美國輸了他們很仇恨加拿大,還有我們最危險時刻,都快要過去了,他們才來,第六,日本,因為他們都很壞。

27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國家討厭南韓,南韓和日本都是非常討厭中國的。印度是世界最髒的國家也是被旅客討厭。美國的霸權主義是不發達國家的最討厭的國家。

28樓:百度使用者

最討厭日本唄。咱們十三億人討厭日本。還不夠啊。哈哈哈。

中國人最討厭國家排行榜,當前中國人最討厭的國家是哪國

問題補充 補充一下問題應該是最喜歡和最討厭的外國分別是哪個?中國 日本 我不能代表中國人民,但是我最討厭的國家是南韓,最喜歡的國家就是.日美居首,菲律賓印尼其次,八國聯軍等等.不用看都知道日本絕對第一 當前中國人最討厭的國家是哪國?最討厭我想應該是日本,因為有著國仇家恨的感覺,這是歷史遺留的問題,是...

中國人討厭的國家有哪些?為什麼,當前中國人最討厭的國家是哪國

天涯裡的 還有討厭程度排名 1,日本 2,美國 3,南韓 4,印尼 5,6,印度 7,越南 8,英國 9,澳洲 10,法國 日本,民族仇恨 侵略中國 當前中國人最討厭的國家是哪國?最討厭我想應該是日本,因為有著國仇家恨的感覺,這是歷史遺留的問題,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南韓真的太噁心了 日本侵略主要是 ...

哪國家的「洋媳婦」是最符合中國人的審美標準的

就我個人認為是越南 菲律賓 緬甸這些國家的女性會比較符合中國人的審美標準,因為這些國家的女性五官上與我們中國人較為接近,再加上她們都是比較勤勞的女性。這樣的 洋媳婦 絕大部分婆婆會比較喜歡,畢竟老實能幹 彩禮還不會貴。但除了這個優點之外,中國婆婆會覺得娶了這些國家的女人多多少少有點 掉面 畢竟嚴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