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花冠跑9萬公里車況好多少錢可以買

2023-01-29 14:40:05 字數 2810 閱讀 9572

1樓:匿名使用者

6年車齡的花冠跑了9萬公里如果排量車型,二手車**大體在四五萬左右,具體看實際配置和車子車況。

零九年的豐田花冠1.6公升自動擋跑了六萬肆千公里花了叄萬買的,貴嗎?

2樓:析偲

如果車況精品,沒水淹,火燒,事故,整車結構件,覆蓋件沒拆卸,發動機變數箱無大修。公里數被太大一點都不貴,這車本來就保值,特別適合家庭代步,特別省油,省心。

3樓:曲韶酆凝荷

你好,花冠車型四萬公里保養專案有。

第一,更換機油和三濾。

第二,清洗節氣門和油路。

第三,全車檢查。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九年行使二十四萬公里的花冠值得買嗎?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正常的很。

花冠很耐開的。家用車一般一年兩萬㎞左右,這個車兩萬多公里,說明使用頻繁,重點檢查車輛保養的油液是否保養即時,車況是否有事故。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無所謂的。

5樓:老驥

這車的年限和里程數都很大了,如果買來只是練手和過渡,還是可以買的,注意是否事故車!

本田urv二年6萬公里車況好賣多少錢?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外觀有沒有破損,有沒有出過大事故一些列原因都會影響**。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買車最好還是找乙個專業的二手車評估師去評估一下汽車價值。

九年豐田花冠tv7164gd5萬公里大概多少錢?

8樓:揮著翅膀的刺蝟

9年車齡目前已經行駛了5萬公里,要看該車具體的狀況如何,如果該車狀況正常,沒有出過大的事故,手續齊全,按照目前市場**預計可以賣到4萬元左右。

九年車齡行程六十萬公里的豐田花冠值多少錢

9樓:創作者

行駛60萬公里 09年車,豐田花冠現在值4000-8000元左右,如果公里數在20萬以下的話,是可以值2萬多元的,一般買家也不會買那麼高行程的車,即使買來後期的維修費都高於買車錢了。

10樓:娛樂大黃狗

你這個車車齡大、里程高、維護維修成本高,個人覺得可能值兩三萬塊錢吧,也就新手買來練手開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年車齡,行駛六十萬公里的豐田花冠二手車,一般來說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兩萬左右,關鍵車子行駛公里數太多了,關鍵看車子實際車況及具體配置。

12樓:析偲

9年了,就是2023年的,公里數太大了,實表買,2萬左右,公里太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9年60萬公里,已經達到報廢標準了。先不說值多少錢,有沒有人收都成問題啊,畢竟公里數太多了。目前10年10萬公里的花冠也就3萬左右,可想而知,9年60萬公里已經失去了市場價值,應該不高於1萬。

14樓:小南

分在誰手裡賣,如果在二手市場車販子手裡,車況沒什麼問題大概能賣到三萬左右,自己的車賣的的話也就兩萬左右,九年的車齡不算太老,這種結實耐用的車型一般在農村比較受歡迎,公里數方面有點高但在車販子手裡調一下表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的,主要是里程太多太多了,以前的話就得報廢,一萬塊錢有人要的話,就挺不錯了。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就算車況不錯,無事故也就幾千塊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有沒出過事故,大概在三萬過點吧。

豐田花冠9萬公里需做哪些保養

18樓:偶淑敏洪綾

汽車都九萬公里了,也應該做過很多次次的保養了吧,該做的也做了該換的也換過,如果全在4s店做保養的,那汽車檔案就有全部的維保記錄,以前做過的期限不到可以不做,沒有做過的該做的還是要做的。

發動機的養護的五要點:1、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濾芯;2、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每2萬公里)更換;3、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每3萬公里)更換燃油濾芯;4、定期(3萬公里)保養水箱散熱網;5、定期(4萬公里或行駛情況)更換火花塞。

汽車保養最應該保養的是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器,汽車保養最要經常做的是洗車,汽車保養最要經常檢查的部位是輪胎表面和氣壓、機油尺度、冷卻水位、剎車油位。

自動檔,豐田花冠變速器能夠用多久了,跑9萬了能壞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不急加速急減速,一般不會壞,因人而異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一般不容易壞。

豐田花冠車行駛9萬公里需更換減震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您好!

請問您的減震漏油嗎!愛車舒適性下降了!

如果都沒有!可以不用更換!原車跑十幾萬,都不是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如果減震器好好的不漏油沒有響聲是不需要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漏油無異響無需更換。

24樓:孟兆海

前減震一面有響聲要挽留一對嗎。

我的車6年跑4萬公里用不用換齒輪油

你好一般都是倆年四萬公里更換,建議盡早更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公里數應該要換機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早就要換了,5萬公里或3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需要更換,公里數跑的太少 ...

9公尺6貨車跑運滿滿一般多少錢一公里

這個沒法計算了,需要看一下是零擔配貨還是整車,是哪條線路,回貨怎麼樣,拉的什麼貨,是不是禁區等等,不一定多少錢一公里,應該是按噸每公里計算。簡單的說多少錢1公里?9.6公尺大貨車跑1000公里的費用在七千元附近。先對9.6公尺每公里運費成本分析,空載百公里油耗在30l左右,滿載情況油耗40l,按照柴...

10年雪弗萊賽歐9萬公里值多少錢

10年雪弗萊賽歐行駛9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2萬5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雪佛蘭賽歐1.4排量手動,11年的9萬公里值多少錢 雪佛蘭賽歐1.4排量手動,11年的車行駛9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一萬六七左右,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