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製的衣服尺寸不符屬於質量問題嗎

2021-03-04 09:01:06 字數 1061 閱讀 6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衣服尺寸不符。這絕對屬於質量問題。你可以跟你定製衣服的服裝廠。協商。如果協商不能讓你滿意的話。可以拿著證據。起訴他。讓法律給你公道。

2樓:小小乙個小明

如果你量身後,做出來的衣服,不合適。

然後對比下你量身的資料,再測試下這件衣服的資料,差別大的,肯定是賣家製作問題。

**上衣服尺寸誤差算是質量問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服尺寸誤差不算是質量問題。質量問題:買家在發起退款時選擇與商品質量相關專的退款原因屬如材質不符、做工瑕疵、描述部分及其他質量問題等,假冒品牌、大小/尺寸描述不符不算。

買家因商品質量問題發起的退款會計入品質退款,買家個人原因申請的退款如效果不好,不喜歡,不合適等理由,不計入品質退款。

擴充套件資料

箱包皮具/熱銷女包/男包:質量問題(開膠/掉色)、做工瑕疵、顏色/款式/圖案與描述不符、材質/面料與商品描述不符、商品資訊描述不符;

3c數碼配件:質量問題、外觀/型號/引數等與描述不符、螢幕故障、做工問題、移動電源故障;

手機:效能故障、螢幕故障、配件故障、功能缺失、版本不符、商品資訊描述不符;

自用閒置轉讓:商品質量問題、收到商品描述不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誤差多大咯,一般那個店主都會在寶貝描述上寫,手工測量,存在誤差,所以一點點應該不算

5樓:戀勞

一般那個店主都會在寶貝描述上寫:手工測量,存在誤差。

所以誤差不大一般都應該專不算質量問題屬。

衣服的尺寸一般都是有一定的誤差的,如果是有彈性的衣服,可能誤差會比較大,如果是那種沒什麼彈性的衣服,也可能是每個人的測量點不同,一般賣服裝的店鋪都會有寶貝尺寸測量圖的,自己看看它是在**測量的,是不是有彈性的衣服。

誤差確實很大的話,要跟店家溝通了,最好還是買之前就溝通比較好。如果是買完的話,跟賣家商量退換貨就行了。

6樓:琳菲

算是吧 有問題找賣家商量呀

買的衣服開線是否屬於質量問題,能否要求賣家退貨

你好 要看開線的程度的。如果一點點開線的,不算。如果是大範圍的可以要求退貨,或商家補錢給你,自己去補衣店弄下。7天無理由退貨不支援麼?如果同類商品,賣家在之前沒有進行過告知相關問題,衣服與同類衣服存在不符,比如同類商品其他的不開線,就你的這個有這個問題,都可以視為質量問題!是的,一定要找他退款退貨,...

新買的貂皮有味屬於質量問題,貂皮大衣質量上是不是或多或少都有質量問題啊

新買的貂皮有,如有一股清香味,是乾洗後的味道,過乙個星期就散發聞不到了,這不屬於質量問題的,如是一股腥臭味,那是貂皮的等級低劣,完全是質量問題了 貂皮大衣質量上是不是或多或少都有質量問題啊 20 貂皮大衣因為大部分工藝是手工製作,而且乙個衣服要十幾個貂皮才能縫製成,所以難免會有拼接的痕跡,或者有點漏...

商場買的衣服,有質量問題,商家不願意退貨

先禮後兵,可以要求換一件,若是商標都被扯了,肯定是換不到的,與此同時,建議下次問清楚質量問題是否包退,其實商場裡的衣服如若是一般品牌,衣服款式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換了個標籤。在商場買了衣服出現質量問題,商家不退貨怎麼辦 確實是質量問題找商場的市場管理部分,或者是到消費者協會投訴商家,記得保留好收據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