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車輪上方有黑軟膠怎麼回事

2023-01-29 14:15:04 字數 1898 閱讀 1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減小石子打在擋泥板上的噪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嗎,我看看,謝謝。

哈弗h6出現黃色圖示是乙個小車上面有輪子樣的,還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3樓:網友

看著好像是胎壓報警了,現在的車都有自身胎壓監測,可以到維修的地方檢查一下胎壓,看看是胎壓高還是低了,就沒事了。

4樓:放心走你

出現黃色輪胎憋了,說明胎壓低,趕緊找個地方停車,檢查是不是扎釘子。找不到就到補胎的地方看看,肯定有問題。

5樓:網友

胎壓出問題了吧,去修理店測測胎壓,再確定是不是錯誤報警了,問題不大不用驚慌。

哈弗h6運動版汽車車輪轂表面是電鍍還是拋光被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輪轂是無法通過噴漆修復的,一種是輪轂的表面是電鍍的,一種是輪轂的表面是拋光的,這兩種型別的輪轂,劃傷後如果影響車輛美觀了,只能更換新的輪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鍍的,沒有辦法修復,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給輪轂噴漆,這樣來掩蓋傷痕。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運動版汽車車輪轂表面是電鍍的。

哈弗h6三個踏板上方周圍為什麼是裸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車都是這樣的。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油門剎車離合上方沒有塑料擋板嗎?我的也是。今天剛發現,但發現副駕位有。

哈弗h6車頭擋風玻璃上邊倆黑方塊是什麼?

12樓:喻修筠

哈佛h6車頭擋風玻璃上邊黑方塊兒是什麼,我認為是車的裝飾。

哈弗h6後面塑料的黑色殼撞癟了怎麼辦才好

13樓:綜合搬運專家

看看手能不能伸進去 可以的話 就把手伸進去使勁推 不行的話就用熱風槍考一下不要烤太久不然會化掉的稍微有點燙手就可以 然後在用手推 很好弄的。

新買的長城哈弗h6車漆上都是白色的小點點擦不掉怎麼辦 15

14樓:騎沐馬的男孩

呵呵!這個我知道。這種現象天天都見到的!那是因為你停到樓底下上面肯定有裝修房子的在噴漆換氣扇吹出來的費漆!去裝潢店用粘土一去就掉了!這個我們經常做的!

15樓:安達馬車

沒解 爆漆到4s店問問他們這種情況怎麼辦。

16樓:暴力指甲刀

用車蠟試一試,很管用。

17樓:l朝j先生

去4s店索賠唄!不要你的是售前出過事故的車啊!祝福你。

長城哈弗h6車輪有漏油痕跡是怎麼回事

18樓:網友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前輪還是後輪?

哈弗H6車窗公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公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公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公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公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公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

哈弗h6有自動四驅嗎,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2017款有手動四驅,沒有自動四驅。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哈弗h6車系有四驅版本,但沒有自動檔的,而且是柴油版,沒有汽油版。哈佛h6怎麼樣?四驅有必要嗎?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也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

哈弗h61 5t胎壓燈一直亮,哈弗h6車的胎壓故障指示燈經常亮什麼原因?

你好,你要是胎壓一直在跳邊上還有乙個黃燈在閃的話,那是氣壓過高的報警訊號,h6的胎壓按目前的天氣溫度只能打2.2或者2.3,在高的話,上路上一跑胎壓就報警,打2.2就可以了,廠家的胎壓高於2.7就報警了,還有一種胎壓漏氣,如果胎壓低於1.9個氣壓,胎壓就可以報警叫你去加氣壓,要是輪胎漏氣報警,胎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