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自學素描哪本書入門比較好

2021-05-04 10:50:52 字數 1151 閱讀 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的書就是。初學者素描全集。因為這本書很好地教會了初學者怎麼樣去學習素描。

因為素描也是乙個比較你真的畫畫。你一定要用心。這本書就教會了你很多技巧方面的事情。

網上還有很多商家都會賣這種零基礎自學的書,一般情況下都是大差不差的,買哪一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歡這個事情,願意每天抽出時間去練習,時間久了一定會有成效的,加油哦!

2樓:

平時在練習的時候可以先對一些比較簡單的靜物進行素描,按照素描的基本步驟進行,堅持不懈的練習能做好的。

我覺得這幾本書《輕鬆學素描—基礎篇》、《素描的訣竅》是不錯的,裡邊講解的很詳細通俗,很適合自學者擁有。

3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就在想這個素描的話,你可以從一些基礎的做法開始學習,也可以跟自己身邊的朋友進行討教,讓他好過你去自己摸索,因為別人走過的路我們不需要重新走一遍,我們要吸取別人的經驗教訓就好

4樓:寧寧會武術

如果你是乙個零基礎還想學素描的話,那麼我建議你買的書就是。初學者素描全集。因為這本書很好地教會了初學者怎麼樣去學習素描。

因為素描也是乙個比較你真的畫畫。你一定要用心。這本書就教會了你很多技巧方面的事情。

5樓:雅俗共賞

網上有很多商家都會賣這種零基礎自學的書,一般情況下都是大差不差的,買哪一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歡這個事情,願意每天抽出時間去練習,時間久了一定會有成效的,加油哦!

6樓:小小趣聊養生

你好我認為《零基礎學素描》這本書就比較不錯,裡面講的比較詳細,包括素描的手法,樹苗應該準備哪些東西,用什麼樣的筆和紙,還有初學者很多的注意事項都在裡面寫的清清楚楚!

7樓:鄭慧東律師

學素描這東西呢,我確實有一本書,就是從零到大師學素描,這本書基本上從名字你就可以看出來,它是專門針對我們這些小白的,而且它裡面很多的內容呢,也是在不斷的教你怎麼樣使用鉛筆。r

8樓:吃雞小青蛙

我當初學習素描的時候,我們老師推薦了我一本書籍,叫做手把手教你學會素描。

我覺得這部書很好,對於素描講解很詳細,新手看這本書也很好理解。

我當初的時候就是看的這本書在加上老師的輔導學會素描的。

素描0基礎入門,素描零基礎,入門應該用什麼書?

看你是哪個階段了,如果是初中是可以開始學素描了,要找乙個好的導師,我認為市面上入門級的那些書籍只能說稍微接觸下素描,不能說真的在學習,每個人對於畫面,有自己的表達方式,不能全面的仿照。最好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多看看大師的作品,抬高自己的眼界。前期買本幾何體的作品書拿來臨摹 幾何體的好處在於以後畫物體可...

求零基礎自學素描方法 教程,成年人零基礎如何自學畫畫?

素描是光與影和造型與立體的藝術,是繪畫的基礎。如何畫好素描 一.畫素描之前要充分做好各種線條的練習。練習直線 長橫線 長豎線下同 平塗 一條線挨一條線,成塊 弧線 半月牙形狀,成組 迴環線練習 一筆連續,成組 還要做線條的由淺入深 由深到淺的成組練習。二.素描的簡單步驟 畫前要觀察研究物體的基本形狀...

零基礎自學程式設計入門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習程式設計 只到能從事程式設計工作 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

關於從零開始自學高階語言程式設計,到底多久才可以入門這個問題。這個可是沒有固定的答案。它是和多個因素有關的。例如 自己的頑強毅力 學習方法是否得當等等。至於說涉及到具體地學習編寫程式,根據我自己當時學習程式設計的體會就是 無論學習任何一種程式語言,最關鍵的還是 自己必須要多上機程式設計實踐 除錯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