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UFO啊,中國是否出現過UFO?

2022-09-22 04:55:04 字數 3532 閱讀 6840

1樓:

只要你不知道是什麼,都可以叫ufo,不明飛行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獲自由身 - 魔法學徒 一級

你科幻**看多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世上應該有ufo,很多資料上顯示存在ufo,但目前科學家沒有發現任何有不明飛行物的跡象。

4樓:雨霖瓏

到底有沒有ufo啊,我也相信有,但是科學家也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真討厭

5樓:天頂星

看看你的時間,八成是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ufo

是飛機,在太陽照射下,機身會反光。

7樓:已獲自由身

夥計,它正是我們想像中的ufo,相信我吧!看見了它,你會在不遠的將來獲的一種神秘的力量,噓~~不要告訴別人,切忌!(對不起,我不能告訴你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超能力)。

不過,你的一生將會與眾不同。只要你能每天堅持吃5個西紅柿,持續1年時間,那種神秘的力量就可以在你的身體裡產生了。

是否有ufo?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觀測到的宇宙中有數十億個星系,而銀河系中又有數千億顆恆星之一。相信你了解了宇宙之大後就會明白人類出現並非偶然。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 問問太空人就知道了

10樓:聶宛白劇雰

一、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二、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型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關於外星人:

一、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

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

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

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

上月球,那時這些宇

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

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

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

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

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

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

在誰也沒法回答.

三、但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榮海王

中國是否出現過ufo?

11樓:

《走近科學》 神秘的巨眼:中國驚現ufo?ufo是否真的存在呢?至今未能解釋!

ufo是否存在宇宙中呢?

12樓:令狐淑琴邗綢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其**有多種。主要分類如下:

一、人造飛行器

二、自然現象(雷電、雲等等)

三、地外星體

四、地外文明飛行物榮海王

ufo是否存在?

13樓:罕光明受玲

是的,ufo存在。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人們對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1.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

2.對已知物體,現象或生命物質的誤認;

3.特定環境下一些社會群體或個人的幻覺、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4.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5.在外星人的操縱下造成的。

6.人們不能自己製造,不能完全認識的智慧型飛行物或飛行器。

7.鬼怪操縱前來人間索命的交通工具。

有些人幼稚的認為

ufo=外星智慧型生物的飛碟,這是非常可笑的。

14樓:邊染竇雲

到目前為止,沒有乙個地球人看到過外星人,不過也不能說外星人不存在,因為目前地球人只是能確定太陽系中除了地球其他星球沒有生物存在。而太陽系之外的宇宙那麼大,有生物存在也不一定。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

雖然乙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至今為止就有很多類似外星宇宙飛船的東西被人們記錄了下來,它們統稱為ufo,儘管有99%的ufo是大自然的傑作,但不是還有沒被證實的嗎?它們難道不是外星飛船嗎?

綜上所述,外星生命是肯定存在的!只是沒有被發現而已.

真的有ufo嗎?那些拍到的是不是假的

15樓:多泓朱芬

不知道,反正在我已知的資料中,專家們是這麼說的,地球上出現的ufo現象有九成是大氣中的正常現象,這九成中有自然的,有人為的。但還有一成沒有辦法用現代的科學現象來解釋,這裡面就有可能是外星生命到達地球留下的現象。(當然也只是可能)

16樓:巴烴

ufo的存在是一定的,因為既然地球上能出現智慧型生物,其他不知道多少光年外的星球也可能有啊!而且科技比我們發達呢~~

至於地球上的ufo是不是真的```也許有部分``但在全地球的所有ufo**中``真的ufo**不會超過百分之一!

「飛碟」是否真的存在?

中國是不是在跟美國搞軍備大賽啊?

從軍事理論上來看,這是有可能的。但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中國裝備從總體上要比美國落後半個世紀呢,這怎麼比啊,所以中國要比只能比訓練和人數!軍備不能算主要的方面,但還是要努力發展,爭取日後超過美國!影響是會有的,會導致國際關係緊張,導致美國政策更加歧視中國人,在國內,臺勢力也會趁機猖獗,同時,過大的軍費...

中國是不是拿到了物聯網話語權,中國是什麼時間?拿到物聯網網際網路的話語權的呢?

2013年中國物聯網市場規模近5000億元人民幣,預計至2020年將達到5萬億元人民幣。但目前仍存在標準不統一 產業分工混亂等問題,物聯網參考架構國際標準的制定,將著重借鑑中國既有實踐經驗,與其他國家聯合,共同解決物聯網統一標準問題,必將對促進我國及全球物聯網產業的快速 健康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中國是...

中國,是不是廣東省最大?廣東省是不是全國最好的省?

說的是地域嗎?告訴你不是。在中國,最熱氣溫最高的省份是哪乙個?是廣東嗎?最熱氣溫最高的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不是廣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吐魯番盆地屬大陸荒漠性氣候,乾旱炎熱,年降水量約16公釐,蒸發量高達3000公釐,夏季最高氣溫有過的紀錄,6 8月平均最高氣溫都在38 以上。中午的沙麵溫度,最高達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