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R9S手機觸屏時靈時不靈?求解答。

2023-01-29 10:00:04 字數 1126 閱讀 2354

1樓:oppo服務

觸控螢幕並孫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絕滑鏈觀察;

3、充電時所使用非讓胡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4、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5、手機螢幕潮濕或有液體、水,請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水分後觸控操作;

6、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桌面設定圖示--常規--系統--更多)或刷機解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觸屏時靈時不靈是怎麼回事?

2樓:石筱洛

安卓機? 螢幕溫度與你手的溫度的問題。手機螢幕太涼或手指太涼都容易划不動螢幕或者沒反應。 不然就可以去維修店檢查檢查。

聯想a385e觸屏時靈時不靈怎麼辦

三星9168i觸屏時靈時不靈什麼問題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i9168i出現觸控螢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手機觸控螢幕完全失靈,無法將機器重置,建議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若上述操作後機器依然出現觸控螢幕不靈敏或失靈的情況,建議攜帶機器、購機發票、

小公尺1s按鍵不靈,不鎖屏的時候。時靈時不靈,求解!

4樓:小公尺

嗨!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oppor9s有多屏嗎,oppoR9s屏多大

oppo r9s有多屏功能。分屏的開啟方法 1 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中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模式 2 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oppo r9s是oppo在2016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16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16年10月28日...

OPPOR9修屏要多少錢,OPPOr9s修主機板多少錢,螢幕剛換沒多久?

建議自己上網買個屏,然後拿到修手機那裡去換,這樣只出個人工費,就行了,不然後人家給你個便宜屏,收你好屏的 你也不知道,我就是這樣做的 換個螢幕得有幾百塊錢吧 我是修手機的,你的手機螢幕是什麼問題呢?要是外屏爛了我這裡80塊修好,要是沒有顯示了就要300多了 590 具體聯絡客服更為準哦 手機型號是o...

oppor9s鎖屏新聞頭條怎麼關閉

開設定一一顯示一一剩下自己找。好久沒用oppo了 oppor最 手機是什麼型號 oppo ace 2 截止2020年四月oppo最 手機是oppo ace 2,於4月20日釋出。oppo ace2 擁有2020年最頂級的高通驍龍865 移動平台 90hz 電競屏以及2020年最快的充電組合 65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