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筆記本,具體哪款好?大家瞭解過嗎

2021-07-16 09:14:47 字數 726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值得信任的筆記本品牌,也只有華碩靈耀x縱橫,才會覺得好。它做到了高可擴充套件性、高速率wifi6。平日裡辦公用,就這款,我認為剛剛好,更適合選。

2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靈耀x縱橫,

新設計定義東方武俠之美,重塑豪華氣節,質感深沉華美。

頂階效能3:2夢幻比例觸控式螢幕,嶄新格局。吞萬里山河,來勢洶洶。

搭載11代酷睿處理器,intel evo 平臺認證。支援65w pd快充,快充30分鐘可使用約4.8小時。雙雷電4介面。

13.9英寸行動式緊湊鎂合金機身,兼具高強度和輕薄, 魔玉色彰顯尊貴,2次氧化著色的琥珀紅鑽石切邊劃破墨色深沉,精湛工藝閃耀,黑玉金刃之美與君共睹。

影院級廣色域,100%dci-p3廣色域,比約100%srgb多顯示33%的顏色。500nit 陽光屏,使其在室外顯示內容也清晰可辨。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3樓:

筆記本建議買**,比如現在剛出的有英特爾11代cpu的電腦,目前能用11代cpu的電腦基本都很不錯,因為要經過英特爾evo認證,對續航有即高的要求,並且不論插電還是不插電都是全效能解放,比如聯想yoga 13s 2021,聯想小新 air 15 2021,thinkpad s2 2021,razer 靈刃13 潛行版,華碩靈耀x 逍遙等電腦。

大家是否了解過ipad筆啊?挑選哪款更好些?

挑選ipad筆,建議選購倉華canghua這個品牌好。它無延遲,不斷觸,傾斜壓感,超長待機。這個牌子的產品設計好,品質槓槓滴。ipad筆有誰懂?挑選哪個品牌好?那肯定是挑選蘋果自己的ipadpencil是最好的啊,有第一代和第二代 相差不大。選第二代就可以了。買ipad筆的話,我個人的建議是選倉華c...

十一入手筆記本,具體哪款更划算,十一入手哪款筆記本更划算

一般在十一買,就買華碩靈銳14。這款筆記本,它採用的是輕薄的設計,而且做到了超長續航。這個筆記本,效能更出眾,獲得的使用者體驗也好。還是選擇這種大品牌的,比如戴爾戴爾這個品牌的話,就是比較好的,聯想的話也是可以的。是筆記本具體哪款更好就聯想筆記本更好用些筆記本的話更耐用 個人覺得蘋果的筆記本和華為的...

各位對哪款筆記本更滿意?求,各位對哪款筆記本更滿意?求推薦。

戴爾外星人筆記本,也稱戴爾alienware筆記本,有m11x m13x m14x m15x m17x和m18x六個系列,一般在萬元以上。戴爾外星人筆記本配備效能卓絕的顯示卡,堪稱功能強大的遊戲膝上型電腦。nvidia geforce slitm 顯示卡可提供超高幀速率解析度,使您可以增強遊戲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