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能查到我前幾個月的用電量呢?

2023-01-29 09:55:03 字數 2764 閱讀 9161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且需要查詢家中的用電量。由於目前查詢用電量的方式比較多,您可以通過「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南方電網網際網路客戶服務平台」、95598供電24小時服務**等途徑進行查詢。操作如下:

1.「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點選「檢視詳細」,居民客戶可查詢近一年的電費賬單資訊,非居民客戶可查詢近一年的電費賬單資訊。

2.南方電網網際網路客戶服務平台:登陸「南方電網網際網路客戶服務平台」 ,登入客戶>「我的用電」>「繫結管理」繫結戶號後進入「我的電費」>「賬單查詢」進行查詢。

客戶可查詢近三期、近六期、近十二期一年賬單資訊。

3.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並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查詢。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優活e家

去支付寶裡可以查,如果支付寶繫結了您家的電費繳費卡號,您可以通過支付寶——生活繳費——電費——繳費記錄,即可查到您以前的繳費記錄了,更詳細的內容也可以去供電部門營業廳查詢,希望優活額e家的那能幫到您。

3樓:藥與學

要查用電量應該是去電力公司吧,一般是手機上也能查的。

4樓:建造師張

你好,你要查你前幾個月的用電量,你可以打**到供電局去,供電局那裡是可以查的,到你前幾個月的用電量的,那裡都是會有統計的。

這幾個月的用電量在**查呢?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通過微 信、支付寶查詢電費具體操作如下:

1、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檢視詳細」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費詳情。

2、支付寶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生活號>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檢視詳細」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費詳情。

通過上述途徑可查詢最近一年賬單資訊;查詢用電資訊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6樓:非煤礦山安全資料

你的問題很寬:如果是問手機電量呢,可以直接看手機電量。如果說家裡電量用多少可以直接看電表啊!

那裡可以查到家裡每個月的用電情況?

7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檢視詳細」按鈕查詢。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電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在電費電子賬單、電費發票上找到它。

8樓:厚鴻寶

電業局收費大廳,可以查到每個月的用電情況。

9樓:嗷嗷嗷默

支付寶吧,在生活繳費那裡可以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掌上電力。

第二步:選擇左上角你要查詢的家的省份,然後選擇右上角的登陸。(注意:一定要選擇要查詢的地方的省份。)

第三步:天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選擇登陸。如果沒有使用者名稱就要先註冊乙個再登陸。

第四步:登陸之後就能看到各類自己用電的資訊(如果是新使用者需要先繫結使用者),我們這時候選擇電量電費。

第五步:這個時候就能看到這個月的使用的電量了,選擇下面的歷史用電,就能看到每個月的使用電量了。(注意:每個月顯示的用電量是上個月的用電量)

注意事項。一定要選擇要查詢的地方的省份。

如果是新使用者需要先繫結使用者。

每個月顯示的用電量是上個月的用電量。

11樓:伍拾伍

家裡不有電表嗎?可以檢視用了多少電。

**可以查詢上個月家裡用了多少電量嗎?

12樓:雷霖姬清霽

可以的,平時家用電表就可以查詢使用的電量度數,可以看到累計使用的電量。也可以到供電公司查詢詳情,到供電公司查詢的比較詳情,可以查詢到每個月的電量使用情況,每月資費等。希望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要怎樣才能查到我上個月的用電明細呢?

13樓:網友

要這樣才能操到我上個月的用電明細呢,就是你表上都有述說你跟跟抄表的時間上虞來說是吧啊,將就這個有人說都帶出來,這乙個月來用的電腦明細表都出來了。

交電費後請問怎麼查每個月的用電量?

14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手機怎麼查電費,還可以繳費哦,足不出戶方便極了。

1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檢視詳細」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費詳情。

通過上述途徑可查詢近一年賬單資訊;查詢用電資訊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在電費電子賬單、電費發票上找到它。

16樓:張靜靜

支付寶「生活繳費」就可以交電費,查詢電費剩餘多少,

17樓:美麗滴月

打**問一下,或者去營業廳查詢。

我有張聯通的手機卡,前幾個月後幾個月不想用了,想等過段時間在用可以嗎

聯通卡分預付費卡和後付費卡。預付費號碼當賬戶餘額不足以扣除月租時,從次日零時起將進入為期90天充值期。如果未在充值期內及時充值,會進入30天鎖定期,過了鎖定期還沒有充值的話,號碼會自動銷戶。當30天常規鎖定期結束時,如賬戶仍有餘額,則按天收取0.15元 天的停機保號費,並延長鎖定期,直至賬戶餘額為0...

腰凳寶寶幾個月的時候可以用?腰凳寶寶幾個月可以做

如果六個月大的寶寶會獨坐,坐得穩,說明腰椎發育穩定。這時候可以用腰凳,但也有個體差異。有些嬰兒可能發育較早,有些則較晚。例如,一些早產兒或維生素d缺乏導致的佝僂病嬰兒可能會在以後發病。此時應及時補充鈣和維生素d,促進骨骼發育。如果寶寶在促進骨骼發育後逐漸坐穩,那麼你可以使用腰凳。如果坐得晚,坐腰凳的...

在自動取款機上怎麼查出前幾個月的工資清單

不同的銀行用的軟體兒不一樣,沒有固定方法,一般查這些東西,都有乙個專門兒的機器 從銀行自動取款機上能查詢開工資開幾個月吧 若是招商銀行一 暫無法通過atm機查詢交易記錄,建議您通過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 櫃檯等渠道查詢。注 自助渠道只能查詢近13個月內的明細 如何在自動取款機上查詢工資到戶與否 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