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以內買什麼品牌的車最好,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呢?

2022-01-29 11:44:18 字數 3852 閱讀 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嘛,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20萬左右轎車的話,邁騰、阿特茲、雅閣、天籟、凱美瑞之類的都可以看看

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呢?

2樓:

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進來看看你就知道了

3樓:汽車老胡

20萬級轎車大推薦!

4樓:0奶茶超人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四款買了不後悔的合資車推薦

5樓:廣州市唯高******

根據你要求的購車價位,結合現在車輛銷售品牌,主要有起亞智跑、現代ix35、東風日產逍客、三菱勁炫、本田crv、途勝等車型,在技術相比之下,起亞智跑和現代ix35是一樣的,但是在車輛銷售上現代ix35要高於起亞智跑,主要是外形時尚的選擇,但是在車輛價效比、配置上起亞智跑是要優秀與現代ix35的。而三菱勁炫在技術含量上要高於上述幾款車型,在動力方面,asx勁炫採用了2.0lmivecdohc24valve(即4b11型)發動機,並配備6速cvt變速箱。

配合三菱創新式氣門正時電子控制系(eci-multi),在保持良好的燃油經濟性的前提條件下能,輸出最大功率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97nm/4200rpm,如果對於年輕人、時尚的選擇勁炫則是首先。如果選擇維護費用經濟性比較高,實用性的車型則建議選擇本田crv,其養護費用均在200元左右。而對於逍客車型,則在空間上稍差一些,途勝也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但是其時尚型則稍遜於上述幾款車型。

因此,對於上述車輛建議去維修店進行試乘試駕,親身體會各車型的不同功能及品牌選擇。

6樓:king領

毫無疑問,作為一款主流b級轎車,兩者在基礎配置方面,基本配備齊全,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其中,凱美瑞2.5l豪華版相比阿特茲藍天尊崇版會多出全景天窗、自適應巡航以及自動駐車,在舒適性配置方面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

在如今這個「顏值即正義」的時代裡,一款高顏值車型顯然會更受年輕人青睞。誠然,我們不得不承認,換代後的八代凱美瑞的確變得更為激進、運動了。但不可否認的是,凱美瑞僅僅是運動風潮的追隨者,而非制定者。

而且從本質上說,它還是一款面向大範圍年齡層的車型,所以在設計方面,還是沒有擺脫它必須周全考慮的本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

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

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

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

8樓:攴攴

新別克君威1.5t高配,落地價20,是比較合適家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安全係數高,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油大點好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20萬買哈弗vv7。

11樓:段坤段坤

買輛2手的寶馬,充滿駕駛樂趣又不失格調

12樓:說到底是法國

選擇性很多的,你可以對比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路虎了,有面子,有檔次

想買一輛20萬以內的車,什麼牌子好點

14樓:馮小九

馬自達cx-4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蛋蛋平台上看看

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6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17樓:途虎話養車

20-30萬屬於目前關注度較高的車型,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車輛的效能以不在滿足於僅用於日常代步階段。更強的動力,更豪華的體驗,更加精準的操控性成為啦更多人的追求。b級車更符合這類人群的購車意向,下面我來推薦幾款20-30萬的市場主流車型。

轎車篇:

一、豐田凱美瑞,指導價17.98-27.98萬。車型特點空間寬敞動力足夠轉向良好 指向明確油耗低乘坐舒適 隔音較好做工優良 縫隙均勻內飾做工精緻價效比很有競爭力

二、大眾邁騰,指導價18.99-31.69萬,車型特點空間很大動力足夠易操控 駕駛無壓力油耗低座椅軟硬適中外觀時尚大氣內飾有設計感價效比很有競爭力

三、本田雅閣,指導價16.98-27.98萬車型特點 空間綽綽有餘動力足夠轉向良好 指向明確油耗低舒適性很好外觀好看 工藝好內飾做工精緻價效比實惠

四、別克君越,指導價22.98-30.98萬車型特點空間寬敞動力充沛轉向良好 指向明確油耗偏高舒適性非常滿意樣子超酷 做工精良內飾質感很棒價效比高

suv篇

:suv相比於轎車具有以下優勢,空間大、通過性好、視野開闊、儲物空間大等特點。現今suv風潮正盛我們再來看幾款市場表現較好的suv。

一、漢蘭達,指導價23.98-43.28萬車型特點空間大動力性和舒適性一流,操控好,儲物空間豐富,內飾做工優秀。

二、途觀l,指導價22.38-35.98萬車型特點空間大,安全性高,動力強勁舒適,隔音效果好,做工精湛。

三、別克昂科威,指導價21.99-31.99萬車型特點內飾豪華,空間大,動力充沛,外觀設計大氣。

18樓:段幹桂枝莫媚

豐田凱美瑞

本田八代雅閣

大眾邁騰

北京賓士-鉑銳

19樓:0奶茶超人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四款買了不後悔的合資車推薦

20樓:衛楠

本田思域

馬自達 阿特茲

大眾 凌渡

本田雅閣

豐田 凱美瑞

21樓:淡蘭蕙藤芹

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主要還是看您實際需要

主要城市代步使用為主主流日系合資品牌中型轎車適合,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主流德系和日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

22樓:公冶新菸庾山

現在感覺

邁騰和漢蘭達

不錯本田crv不行

那車就是賣樣子

而且噪音特別打

而且維修比較貴

你可以試駕

23樓:戈恨桃輝遠

別克君威,大眾邁騰,外形非常漂亮,配置十分強大,發動機很強悍,充沛的動力,是我最喜歡的中高階車。本田crv,現代聖達菲,時尚精勁,蘊藏動感輪廓。前臉設計煥然一新,車身底部設計完美再現空氣動力學,格柵展現剛毅氣質,大燈引領汽車造型時尚前沿。

全新內飾設計明快精緻,使乘用更感舒適。

20多萬買什麼車好,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呢?

選車要堅持幾個原則 品牌優秀,銷量較大,質量穩定,油耗不高。你提到的車中可選的是奧迪a3 本田crv,雅閣。女性新手不宜選擇雅閣這樣的大型轎車,倒車和停靠都不方便。crv銷量很大,除了動力不夠強大,其它方面都比較好 a3造型一般,但動力和操控極強。從你的實際情況考慮,個人推薦你首先考慮a3 其次考慮...

3萬以內買什麼2手車好,3萬左右買什麼二手車好一點

2000 2001左右的富康是可以再三萬元左右買下來的,在北京的話現在建議買05年之後的車,因為05年之後的車多數是加裝了obd的,就是車載電腦診斷系統,否則在北京是很難驗車的 從以上車型看得出您是一位男士,買二手車年份太久不好,一是停產後壞了的配件難換,二是年份久了之後車本身也容易出問題,用了十年...

13萬以內買什麼車好,13萬左右的車有哪些推薦?排行榜是什麼?

裸車13w和落地跑13w,就有很大差距,推薦福特新福克斯,大眾速騰 新polo 高爾夫6,別克英朗,標誌408,雪鐵龍c4l,這些車型都是不錯的,也都比較適合女生。看上哪款有問題追問。裸車13w,這個價位沒有什麼suv車型,就是國產的,還有合資小款的,不推薦,suv肯定會比轎車稍微費一些油,畢竟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