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應該買什麼樣的轉換頭?

2023-01-29 05:00:04 字數 5794 閱讀 1474

1樓:舊念

三孔的轉換頭,網上都有的賣,具體詢問清楚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電源基本是220v的,而日本基本都是110v的,家庭用插頭制式為美式雙孔,規格15a/125v ,所以用之前一定要看好電源上的說明,只要寫著電壓是ac100-240就沒問題,全世界通用的。一般電動刮鬍刀,本本電腦,手機,藍芽耳機等的原裝充電器都是國際通用的,不需要轉換器,組裝的就不一定了。如果不支援110v,那麼就需要轉換器,轉換器最好是在國內買好。

買電器時也要看好是否在國內也可以使用。

此外日本國內只有雙平腳插口,如果你的電源插頭是三腳的,那需要買插口轉換器,或者買個插頭是雙平腳的,插孔是三腳的接線板就ok了。

3樓:會跳舞—鉛筆

日本的插座介面和中國的是一樣的,不需要用轉換器;不過日本的電壓是110v,中國是220v的,不過現在中國大部分的插頭,尤其是手機充電器,允許的電壓是100v-240v,都可以在日本使用。

去日本要買怎樣的轉換插頭

4樓:幸蘊匯輔助生殖

買轉換頭,不需要有變壓功能。

日本電壓是110v的,中國是240v。一般電器都是110-240v的所以沒什麼問題,一般電器都是不需要帶電壓轉換器的。

日本是美式插座,是兩個豎孔的插座,與咱們通常用的電器(手機、相機等充電器)基本相同。但我們用的膝上型電腦或者其他三孔插座是無法使用的,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般有兩個解決方法:

1.帶乙個國內兩扁頭的插排,這樣插排上可以隨意插電器。

2.帶乙個多功能轉換插頭。

拓展資料:

日本的電壓是110v,我們的電壓是220v,很多電器的充電器上都有變壓器,比如膝上型電腦,數位相機,等等,可以檢視電壓等標準都是100-240v,這些電器在中國和日本使用都是沒有問題,但是一些簡單的電器,不需要變壓器的,比如電飯鍋,燒水的水壺,等等是沒有變壓器的,那你如果買回來直接用的話,就一定會燒。所以看清楚電壓,然後再根據情況,選擇買還是不買。

而我們的電腦基本上都是三個插口的介面,所以如果有電腦要帶的話,一定要隨身帶乙個介面轉換的轉換器,超市隨便買乙個也就30塊錢左右。

電壓基本上有變壓器的裝置都是沒問題的,比如數位相機,攝像機,手機等。現在的變壓器基本上都是支援100-240v的電壓轉換的。

5樓:青島海風空壓機

一般的手機和數碼裝置等都不需要。你看看只要是輸入電壓在100v到240v之間的都不需要變壓。另外注意,日本沒有三個爪的插頭。都是倆的。扁扁的那種。

6樓:朵朵清風

問題不是很明白。要看你是做什麼用? 日本民用電壓是110v的。使用要求220v的電器在日本用就要使用變壓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插頭:兩相,220v轉110v

單單轉換:兩相變三相。

另外:如果你要是住旅店,那基本上不用帶單單轉換,房間中會有三相插口。另外,你要是充手機、相機等電子裝置的電池,你先看一下它們上的自動變壓範圍是什麼,如果是100-240v自動變壓的話,你連變壓功能的都不用帶。

我上次去就拿了乙個去,結果一下都沒有用。

8樓:網友

單單轉換的就行,3口轉2口的。你去買,說出國用,賣的人就明白了。

我馬上要去日本旅行,應該帶什麼變壓器和轉換插頭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要帶什麼電器裝置過去吧。

如果是只帶手機、膝上型電腦、充電式剃鬚刀和相機這種帶有電源介面卡的裝置,基本都支援100v-240v的寬電壓,可以直接使用,不用變壓器,只需要找乙個國標兩腳或三腳轉日標兩腳的轉換插頭就行了。

如果是其他220v固定電壓的電器,可以選擇帶上乙個umi優美小功率的110v轉220v變壓器,安全無磁,可以帶上飛機,實時轉換電壓,省去很多麻煩。

10樓:披著狼皮的羊

日本的插座全是2孔的,所以你要是有三孔插頭的電器,需要自備乙個插排或者轉換插頭。

日本電壓是110v的,變壓器是需要的,但是攜帶有點不方便吧,而且要注意,有些便攜的變壓器其實有功率限制,我哥們曾帶過乙個來,結果那個是限30w的,寫的很小沒注意,用個電吹風就把它燒了,要帶變壓器就帶110v轉到220v的,不過推薦你帶適用電壓100~240v的電器來,就不用帶變壓器了,現在很多電器都是這種的,比如膝上型電腦基本上全都是這樣的。

11樓:jermyn明

看到這麼多牛人在說話,我就簡單點。

1、買乙個美標的多功能轉換插頭,就是帶4款插腳那種!包去全球可用。

2、去日本要電壓器。110v轉220v的,你買的時候問清楚就好了,而且這個是對照你的用電器來說的,你的用電器是220v的就要帶上電壓器了,如果你的用電器是110v的,很適合日本使用,那你就沒必要買了。

12樓:資深技術

日本電壓是100v的,可是日本的賓館有220v電源供給,國內的手機充電器可以直接插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帶轉化插座就好,才十幾塊錢~

14樓:開拓工區

好的旅遊團一般都會給你準備的,不過**比較貴,你可以在**網上買,多!

去日本旅遊 關於轉換插頭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產品都不需要轉換插座 兩項扁頭的在日本可以直接用 如果有其他充電裝置 酒店一般都備有轉換插座 租借即可 新加坡同理。

16樓:永醬小

日本不支援y字的那種三項插座,如果你的插座都是兩頭的那麼首先不需要帶插座轉換器。

電壓的話iphone,ipad和相機充電器本身都帶變壓功能所以不需要變壓器,但是你說的品勝的移動電源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去日本旅遊需要什麼樣子的轉換插頭和變壓器?

17樓:umi優美電源

而咱們國內的扁平兩腳是一樣大小的。

另外,國內家庭電壓是220v,日本電壓是110v,所以除了轉換插頭外,還需要再配乙個110v轉220v的變壓器,不然帶不動,像umi優美的這樣乙個2000w的就可以了。

去日本旅遊帶什麼電源轉換器

18樓:網友

去日本旅遊是不用帶電源轉換器的。

日本是交流電110v,而我們在國內購買的電器或者手機的充電器適應電壓是在110v-240v之間的,所以去日本旅遊不需要攜帶電源轉換器。

只是要注意的一點是日本的插座大多是兩腳圓孔的,而我們在中國國內所使用的插座一般是兩腳扁孔或是兩腳八字孔的,雖然日本的酒店大多提供每個國家的標準轉換頭,但為了防止不夠用,還是自己備乙隻轉換插頭比較放心。

根據各國電壓和插座的不同情況,插座分為國標插座、英標插座、美標插座、歐標插座(也叫德標)、南非標插座、意標插座。其中美標插座供美國、加拿大、日本、巴西使用,所以去日本旅遊所需要的轉換插頭是美標插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是110伏電壓,可以不用帶轉換器了。機場附近有個aeon,有超級市場、muji等,可以坐公交車過去。

20樓:霸王別姬

而且飯店一般都配備轉換器的,我經常出去的,如果房間裡面沒有,你也可以打給酒店的客服,讓他們給你送到房間裡面!

21樓:笑顏咲

不用帶了,旅行社出發前會贈送的,分數拿來。

22樓:土匪的善良

到超市買那種專門在日本用的電源,是扁頭形狀的。

23樓:日信觀光旅遊

到日本後很多酒店都提供,你上前台去問。

要在國內買的話,很多小批發市場都有!

去日本旅遊要用插頭轉換器嗎?

24樓:hs霍先生

需要準備個轉換頭。

日本的插頭是兩腳扁型 / 兩腳扁+圓型接地腳,國內的是兩腳扁型 / 八字型。

日本插座電壓100v,國內是220v。

雖然現在的酒店都會準備轉換頭,但今年來出國旅遊的國人數量激增,難免出現轉換頭不夠用的情況,出遠門隨身帶乙個轉換頭,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何樂不為呢。

25樓:360化妝品網

日本旅行,如果帶的是兩扁插頭是不需要插頭轉換器的,下圖是日本插座型別:

下圖為國內插頭型別:

國內的兩扁插頭可以在日本使用,但是如果帶的是三扁插頭就需要用到插頭轉換器了,需要帶的是兩扁插頭轉換成三扁插座的轉換插頭,下圖:

26樓:網友

一句話:需要!

電壓是110v 但電壓問題不影響(懶得解釋為何不影響~)所以, 只需要買美標轉換插頭(為啥美標?因為日本是老美小弟!)見下圖。

以上 純手敲 望採納。

日本的插座長這樣。

你需要買美標轉換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電壓為110伏。頻率有兩種,關東地區的頻率是50hz,關西地區的頻率是60hz。手機、相機、電腦等如果屬於100-240伏,可直接使用。

日本99%的插座都是兩相扁口插座,所以三相、兩相圓腳插頭都需要電源轉接器。

2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插銷孔都是2個扁頭的,最簡單的,離的很近的那種~其次,看下你需要充電的裝置,比如iphone那個2孔的,就不用帶~可以用的,充電裝置多數都是100-220的交流電,上面會寫~這就不用轉換插頭了,電腦的話就要帶了。不過日本的酒店都好人性化的,一般房間裡都有國際通用的那種。

29樓:念鑲桖

是的;一般都是圓形插頭;而國內的是方形!不過有些酒店也有國際插座就是那種通用的!建議準備乙個;那東西不值錢的**上有賣!忘採納。

30樓:少年已老

日本電壓110v電插座是雙平腳插座(兩腳扁插)筆記本充電之類的就要帶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旅遊要用插頭轉換器嗎?】

插頭插排:世界插頭插排行業標準都是一樣的:平行插/三角插(等腰點接地)。

小家電充電器:目前各種小家電充電器大多為『開關電源』形式,它們設計適應電壓及廣:110v-240v沒問題的,一般這種裝置上都有標註『輸入電壓』110v~240v。

如果到110v(127v)供電國家)去使用小家電充電器:目前各種小家電充電器大多為『開關電源』形式,它適應電壓很廣110v~240v沒問題的,只要電源插口適配直接插用就沒問題。

注意:如果僅僅220v的(不(含)支援110v)的電器裝置到110v地區使用需要使用公升壓裝置把110提到220才能使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日本的電網是110v的,我國是220v的,不轉換不能用望採納。

去日本旅遊的話需要購買轉換插頭嗎

33樓:網友

不需要的,日本和我們是一樣的二叉的眼。但是要注意的是日本電壓比我們底,充電什麼的比我們要慢一點的。別的沒啥~

日本插座和中國的區別~~去日本留學應該準備怎樣的轉換頭?

34樓:圓圓的夢獅子

中國用不上!到日本再買了!

35樓:網友

小島國的插座是採用歐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家庭電壓是220伏,而日本的一般家庭電壓是110伏,比較節能!

2019去日本旅遊必買清單是什麼樣的

有奈良一刀雕 奈良墨 奈良團扇 西陣織 京果子 名古屋帶等。1 奈良一刀雕 奈良一刀雕,別名 奈良人形 大膽有力的鑿子痕跡和纖細緻密的五彩,絕妙地協調在了一起,是奈良一刀雕的一大特徵,作品型別包括雛人形 五月人形 能人形。2 奈良團扇 奈良團扇,一種藝術品,製作非常精良,設計樣式豐富。據說奈良團扇是...

去日本旅行時該做什麼樣的準備 去日本旅遊要準備什麼

1樓 唐豆 錢 攻略,報團,買個翻譯機,學點簡單的日語。2樓 周鄧紀念館 一定要先關注旅遊期間的天氣 畢竟不是每次颱風領事館都會派大巴接你的。3樓 念著反才豬豬臭 先辦理護照,有護照才能辦理簽證,有護照和簽證才能出國,so,先去當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吧。然後再去辦理簽證,日本簽證分為團籤,個人單...

去日本旅遊買什麼好,想帶一些有心意的禮物回去送朋友

去日本 這 樣 的 美 妝 聖地 玩 兒 不帶點人氣 護膚 品回 去送人可 怎 麼 都 說不過 去 喲 作 為s k2 家 的 鐵 粉 灰常 推 薦 你 帶 s k 2 作 為 伴 手禮 送 老媽 送閨 蜜送女 票 都 超級 棒 特 別 是 新 近在 日 本 免 稅 店預 先 推 出 的 櫻 花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