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語文應該買什麼樣的教輔,初二語文應該買什麼樣的教輔資料?

2021-03-04 08:57:23 字數 561 閱讀 6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能夠幫助預習和練習的即可,如小熊圖書的教材完全解讀、課堂完全解讀等等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先看看

初二年級語文輔導書什麼好

2樓:子喬

你好.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初中生!

根據我的經驗.我們一般都覺得一下幾款輔導書好用:

1.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團出的"倍速學習方法".

2.陝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的"中學教材全解".(橙黃色封面)購買以上輔導書的時候請看清楚是哪個版本.

廣州使用的是人教版的.這些牌子都比較出名.在我們學校可以算是人手一本.

希望著些都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4樓:nice尛巖

榮德基的點撥這本輔導書非常好用,同學,我和你一樣

也是個學生,我從小學就一直在用點撥這本書,而且一用就是三科,馬上要上八年級了,我準備物理也買點撥,裡面的內容對我幫助特別大,教會了我很多知識點和學習方法,建議你用點撥。

初二語文上冊的題

1 記敘。地點 目的 2 頷聯描寫了荊門的地理形勢和壯闊景象。是從動態的角度來描寫的 詩人乘船,山和江水隨著船的移動而逐漸遠去 連綿的群山隨著平原的出現消失了 江水奔流著湧入了無際的曠野。3 不同。頷聯是以動態變化的角度來寫景,而頸聯是以靜態的角度來寫的。天鏡 指的是月亮,海樓 指的是雲彩。抬頭遙看...

初二語文作文的問題

汶川 我看到了祖國的希望。孔子悄然曰 請問何為真?客曰 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故強哭者雖悲不哀 強怒者雖嚴不威 強親者雖笑不和。真悲無聲而哀,真怒未髮而威,真親未笑而和。真在內者,神動於外,是所以貴真也。題記。真,是一種本性,它不需要理由。汶川的大 讓許多人無家可歸,讓許多人無親可依...

初二上學期的語文競賽題100分,初二語文競賽考什麼題目

初二語文知識競賽試題 附答案 班級 姓名 得分 一 選擇題 下列各題中只有一組答案是正確的,請認真選擇,將你的決定填寫在答題卡上 每題一分,共十二分 1 下列各組注音全對的一組是 a 罹 l 難 哀悼 di o 迄 q 今 b 諮 z 文 罕 h n 見 墜 zhu 毀 c 撰 zhu n 寫 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