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50無縫鋼管q345多少錢

2023-01-29 01:15:03 字數 3029 閱讀 9459

1樓:無縫鋼管廠丶

q345b無縫鋼管屬低合金系列。在低合金的材質裡,此種材質為最普通的。q345b無縫鋼管過去的一種叫法為:16mn無縫鋼管。

q345b 377*50 今天**5700

2樓:網友

現在**不穩定,一天變二次,今日**4860

16mn無縫鋼管與q345是一樣的嗎

3樓:無名村莊的大尾巴貓

不是一樣的。

1、屈服強度不一樣。

16mn的屈服強度下限為235mpa,q345的屈服強度下限為345mpa(q的意義為漢字的"屈"字,後面的數值代表屈服強度下限)。

2、合金含量不一樣。

16mn無縫鋼管普通碳鋼,q345為低合金鋼。

16mn無縫鋼管是碳素結構鋼,與舊標準gb700-79牌號對照a3、c3;

q345是低合金結構鋼,與舊標準1591-88牌號對照12mnv、14mnnb。

4樓:吳業林

q345過去的一種叫法為:的屈服強度下限為235mpa,q345的屈服強度下限為345mpa(q的意義為漢字的"屈"字,後面的數值代表屈服強度下限) 2、二者合金含量不同:

q235為普通碳鋼,q345為低合金鋼。

q235是碳素結構鋼,與舊標準gb700-79牌號對照a3、c3

q345是低合金結構鋼,與舊標準1591-88牌號對照12mnv、16mn 16mnre、18nb、14mnnb

5樓:峰間麻由美

16mn是低碳合金鋼,其強度好,但是其塑性較差。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5星讚吧~

6樓:地質管寶鋼

差不多。16mn是以前的叫法,現在都改為q345 分了abcd等級。

q345無縫鋼管對應什麼材質

7樓:網友

q345 是一種鋼材的材質。它是低合金鋼,廣泛應用於橋梁、車輛、船舶、建築、壓力容器等。q代表的是這種材質的屈服,後面的345,就是指這種材質的屈服值,在345左右。

並會隨著材質的厚度的增加而使其屈服值減小。

8樓:琳琳

q345b,本身就是一種無縫鋼管的材質,它對應的標準是8163-2008或8162-2008。

海泰物資****:主營無縫鋼管。

9樓:匿名使用者

q345鋼管是無縫鋼管的其中一種材質。16mn為鋼材中的一種材質。過去鋼材的一種叫法。

現在的稱法為:q345b。所代表的為這種鋼材中的碳的含量在0.

16%左右。而mn單獨提出來,是因為五大元素(碳c,矽si,錳mn,磷p,硫s)中,錳的含量高,才單獨提出來。大約在1.

左右。16mn屬低合金鋼板系列,在此系列中,為最普通材質,或者牌號的鋼板。

根據特殊的要求,可以對鋼板進行一些特殊的處理:熱處理和z向效能。熱處理:

控軋,正火等等。 q345鋼管。

z向效能:z15,z25,z35主要特性:綜合性能好,低溫效能好,泠沖壓效能,焊接效能和可切削效能好。應用舉例:礦山,運輸,化工等各種機械。

q345d無縫鋼管**多少錢

10樓:可愛的海天管業

q345d為低合金板。

1 牌號表bai示方法du

鋼的牌號由代表zhi屈服dao強度的漢語拼音字母,屈服強度數值,質量內。

等級符號容三個部分組成,例如:

q345d。其中:

q—鋼的屈服強度的「屈」字漢語拼音首位字母;

345—屈服強度數值,單位mpa;

d—質量等級為d級(等級分為a,b,c,d,e)。

當需方需要鋼板具有厚度方向效能時,則在上述規定的牌號後加上代表厚度方向(z向)效能級別的符號,例如:q345dz15。

273*65無縫鋼管多少錢

11樓:gkt丶

答案肯定是無縫鋼管更貴。

原因如下: 1.製作工藝不同,無縫鋼管使用的技術是管胚螺旋無縫冷拔,或者熱扎,螺旋鋼管就是普通的埋弧焊。

2.材質不同,無縫鋼管使用的材料材質如20#鋼、45#鋼、20g、q345等等,螺旋鋼管使用的是q235b的材質。

q345a和q345b**差多錢錢

12樓:浙江五岳不銹鋼管廠家

鋼管一般都選天津大無縫。

鋼板 本鋼 鞍鋼 萊鋼。

q345鋼材一般比q235鋼材貴多少錢一噸

13樓:點讚鋼鐵

q345b鋼材一般比q235鋼材規多少錢一噸?不同種類的鋼材兩種材質相差是不一樣的,以鋼板為例:

同樣規格尺寸厚度的鋼板,同乙個鋼廠的情況下,q345b鋼板**普遍比q235b鋼板高70---100元。

無縫管20#和q345的區別是什麼?

14樓:聊城寬達鋼管****

20#無縫鋼管牌號:20鋼●20#無縫鋼管化學成份:

碳 c :24"矽 si:

37錳 mn:

65硫 s :≤磷 p :

≤鉻 cr:≤0.

25鎳 ni:≤銅 cu:

15樓:嚴利

20#屬於低碳鋼,平均c含量約左右,mn含量約,屈服強度≥245mpa

q345屬於低合金高強度鋼,平均c含量約左右,mn含量越,屈服強度≥345mpa

16樓:匿名使用者

20#無縫鋼管您查五金手冊看成分是什麼?q235是屈服鋼。

17樓:山東豐勝金屬

差距很大,20#是普通碳鋼,345是低合金高強度鋼,屈服點就差一百多,使用的地方也有很大的區別,q345無縫管常用的是q345b,山東豐勝金屬材料****主營各種合金鋼、軍用鋼,各圓鋼、鋼板、無縫管、方管規格材質均有現貨,可根據需求進行定做。

無縫鋼管就是鐵管嗎?無縫鋼管與普通鋼管什麼區別

與無縫鋼管相對的是焊縫管。無縫鋼管是用圓鋼穿出孔,生產出的鋼管。焊縫鋼管是用帶鋼捲成桶再焊縫的鋼管,無縫鋼管都用在重要用途上,均勻 耐受壓高,如槍管 炮管等。一般用優質鋼,乃至合金鋼。焊縫鋼管都用在一般用途上,耐受壓一般,如水管 煤氣管等,用普通鋼製造。至於軟硬要看是用的哪種鋼號的鋼,管壁管徑的尺寸...

無縫鋼管 有嗎?無縫鋼管與普通鋼管什麼區別

無縫鋼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輸送流體的管道,如輸送石油 天然氣 煤氣 水及某些固體物料的管道等。鋼管與圓鋼等實心鋼材相比,在抗彎抗扭強度相同時,重量較輕,是一種經濟截面鋼材,廣泛用於製造結構件和機械零件,如石油鑽桿 汽車傳動軸 自行車架以及建築施工中用的鋼腳手架等用鋼管製造環形零件,可提高材料利用...

45 3 5無縫鋼管內徑多大,45號無縫鋼管內徑多大外徑多大

國家規定,無縫鋼管的標註採用外徑 壁厚,前面加個 如 48 3.5,不採用dn 公稱直徑或名義直徑,dn是經過圓整與標準化 系列化的數值 內徑 45 3.5 2 38mm 45 3.5 3.5就是內徑尺寸 45號無縫鋼管內徑多大外徑多大 45號無縫鋼管的規格用外徑 壁厚毫米數表示,無內徑一說。外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