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用電腦登陸,微信電腦版怎麼用賬號密碼登陸

2023-01-18 09:00:03 字數 1042 閱讀 3830

1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雙擊開啟桌面的360軟體管家;

6.勾選訊息同步的管理功能;

7.點選「登入」;

8.然後就可以在電腦上進行聊天,發朋友圈等功能了。

微信電腦版怎麼用賬號密碼登陸

2樓:沒囿叻結局

3、開啟後,開始的介面是空的,因為這不是手機,手機買回來後,會被內建各種安卓軟體。而這個模擬器是原生態的,所以是空的,啥也沒有。就會出現下圖的圖示,你需要點選進入。

微信怎麼在電腦上登入?

3樓:之何勿思

第四步:再接下來我們看到的預設是手機號登陸,無需使用***。如果手機在身邊,可以接受驗證碼的話,可以直接使用手機號登陸,然後獲取簡訊驗證完成登陸。

如果手機不在身邊或者丟了,我們還可以點選下方的【使用其他方式登陸】,如下圖所示。補充:

電腦微信怎麼用賬號登入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通過掃碼後,手機端認證通過才能登入的。沒有其他登入方式。

電腦版的微信怎麼用賬號登入

5樓:戀唏

4/4輸入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腦微信怎麼直接登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電腦上安裝安卓模擬器後,在安卓模擬器中安裝安卓手機的客戶端軟體,就可以在電腦上進行體驗了。

微信電腦版怎麼不用手機直接登入?

7樓:別在褲腰帶

2、開啟網頁版或者pc版,都會跳出***掃瞄的介面。

5、登陸介面和安卓的一樣,登陸的過程可能也會比較慢。

8、把儲存好的***直接拖到相簿框內,選擇***,進行登陸。

工具:電腦,安卓模擬器。

步驟:認證成功就登陸成功了。

怎麼刪除微信電腦已登入,微信電腦版怎麼刪除登入帳號

其他。點選左下角的齒輪圖示。開啟設定的介面,在頭像後方有退出登入,點選即可退出。擴充套件。主要功能。微信聊天 支援傳送語音簡訊 包括表情 和文字,是一種聊天軟體,支援多人群聊 最高40人,100人和200人的群聊正在內測 新增好友 微信支援查詢 具體步驟 點選微信介面下方的朋友們 新增朋友 搜號碼,...

電腦怎麼設定鎖微信,怎樣給微信電腦版加鎖

1 首先 安裝微信鎖,點選開啟 微信鎖 進入介面首先就要設定微信鎖密碼了。2 設定微信鎖密碼之後便可以看到微信鎖定開啟,返回手機介面點選開啟 微信 3 輸入剛才設定的微信鎖密碼即可進入微信。1 登入微信,進入微信設定介面,點選 設定 2 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 賬戶與安全 3 在賬戶與安全介面往下滑動找...

京東怎麼繫結微信,怎麼用微信登陸京東

2 點選京東後,系統自動跳轉到京東首頁頁面。在頁面中找到登入入口並進入即可。3 進入登入頁面後,輸入需要繫結的相關京東賬戶,輸入後點選登入,系統自動跳轉到主頁頁面,在主頁面點選id,如下圖所示進入我的京東頁面。4 進入我的京東後如下圖所示,把滑鼠放置在賬戶設定,放置後出現選單欄,找到賬號繫結入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