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有哪些鎮,廣州市增城有哪些鎮

2023-01-28 19:05:05 字數 1658 閱讀 63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荔城,新塘,朱村,中新,福和,永和,石灘,仙村,沙埔,正果,派潭,臘布,小樓等等。

廣州市增城有哪些鎮

2樓:格仔

正果、石灘、新塘、中新、派潭、小樓。

1、增城區是全國著名的荔枝之鄉。

2、牛仔服裝名城、新興的汽車產業基地和生態旅遊示範區3、先後榮獲"全國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市"、"聯合國和諧城市提名獎"、"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國和諧之城"、"中國金融生態城市"、"中國全面小康10大示範市"、"全國綠色小康縣(市)"、全國綠化模範縣(市)"、全國科技先進市"等稱號。

廣州市增城區有幾個鎮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城市是廣東的乙個省轄縣級市,增城市於2023年12月撤縣設市,由省委託中國第三大城市廣州市代管。 ]

增城市轄3個街道(荔城、增江、朱村)、6個鎮(正果、石灘、新塘、中新、派潭、小樓)。

我想請問廣東省廣州市增城有多少個鎮鄉

4樓:華夏在西北

梳腦林場(增城)位於增城市正果鎮浪拔村。

2023年又改為鎮,至2023年,共有15個鎮,分別是荔城鎮、新塘鎮、永和鎮、仙村鎮、沙埔鎮、寧西鎮、石灘鎮、三江鎮、派潭鎮、正果鎮、小樓鎮、福和鎮、朱村鎮、中新鎮及鎮龍鎮。

2023年2月,調整行政區劃,全區劃為3個街、6個鎮(即將荔城鎮劃分為荔城街和增江街,朱村鎮改為朱村街,永和、沙埔、寧西、仙村鎮併入新塘鎮,福和、鎮龍兩鎮劃入中新鎮,三江、沙莊兩鎮街併入石灘鎮)。

2023年4月,將中新鎮內原鎮龍鎮全境及新塘鎮內原永和鎮境內的賢江、禾豐、新莊、永崗4個行政村劃入廣州市蘿崗區(今黃埔區)。[4]

2023年6月,原併入新塘鎮的永和、寧西分離出來成立了永寧街道,仙村也分離出來重新成立仙村鎮。

2023年,增城區調整行政區劃,下轄4個街道和7個鎮: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廣州市的行政隸屬關係和行政區劃設定,有過幾次較大的變動和調整。

6樓:一尐尐

廣州市增城區現下轄4個街道辦事處、7個鎮。

4街道:荔城街道、增江街道、朱村街道、永寧街道;

7鎮:中新鎮、石灘鎮、新塘鎮、小樓鎮、派潭鎮、正果鎮、仙村鎮。

廣州增城有多少個鄉鎮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街六鎮,分別有增江街。荔城街。朱村街。新塘鎮。石灘鎮。小樓鎮。正果鎮。派潭鎮。中心鎮。

廣州增城有多少個城鎮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城市轄4個街道(荔城、增江、朱村、永寧)、7個鎮(正果、石灘、新塘、中新、派潭、小樓、仙村)。

廣州有哪些鎮

9樓:匿名使用者

越秀區、天河區、白雲區、荔灣區、蘿崗區、黃埔區、海珠區、番禺區、花都區、南沙區、增城市、從化市 (簡稱十區兩市)

具體的就是這十個區和倆個行政市,樓主可以直接去廣州**網查詢一下~~~

10樓:我認得你

廣州市轄10個市轄區,代管2個縣級市;共129個街道、33個鎮。

廣州市有哪些鎮,廣州市的各個區有多少個鎮?

白雲區江高鎮 鐘落潭鎮 人和鎮和太和鎮 花都區下轄新華 花山 花東 赤坭 炭步 獅嶺 北興 芙蓉 梯面 花僑 雅瑤11個鎮 番禺區萬頃沙鎮 橫瀝鎮 黃閣鎮 廣州市的各個區有多少個鎮?截止2019年9月,廣州市共轄11個市轄區,具體情況如下 一 越秀區 位於廣東省中部,東起廣州大道,與天河區接壤 南臨...

廣州市增城區看守所,請問增城拘留所在哪裡?

樓上說的是去監獄探監,樓主問的是去看守所,去看守所看人必須要等法院判決書下達後,當事人的直系親屬 父母,兄弟姐妹,老婆 都要帶上證件 戶口本和結婚證 帶上判決書在當地看守所所規定的日期去開了探訪證就可以去接見了。帶身份證,同你要看的人關係證明 只能直系親戚,沒判之前不能看,只能放下衣服.錢.同看守所...

增城有哪些大學(包括分校),增城有什麼高校?

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 廣州大學松田學院 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 廣州康大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北校區 廣州松田職業學院 廣州珠江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華立科技職業學院 廣州華商職業學院 增城有什麼高校?增城的高校有廣州商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 廣州大學松田學院 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