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喜歡百依百順,小鳥依人的女人

2023-01-28 19:05:03 字數 1291 閱讀 9011

1樓:淦仁蔣嬋

這樣的男人堅決不要。

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

就絕對不會在乎她是不是聽話。

他們更在乎這個人。

你不適合他。

為什麼要把自己改變成他喜歡的人呢。

就算你改變了。

他喜歡的還是不是你。

而是改變了。

不是你的你。

而且這說不定只是乙個藉口。

他不喜歡你或者膩了。

就用它搪塞你。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真愛。

他不會介意你的性格與思想。

這樣的男人要不得。

做更好。覺得你順著他的心是應該的。

堅持你自己的本心。

2樓:薊素枝六鶯

說白了,就是男人對自己不夠自信。男人在外面看別人臉色,回到家裡就不想再看最親近人的臉色,所以喜歡聽話的。

但是也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

感情裡,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捧在手心裡寵愛?

3樓:小小強

就是那種小鳥依人的女人吧,這種女人會給男人一種安全感,也會滿足男人的征服欲,所以就會讓男人捧在手心裡寵愛。

4樓:多肉

應該是那種顧全大局,從來就不會對男人惡言相向,總是對男人言聽計從的女人,就會讓男人捧在手心裡寵愛。

5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高顏值、思想獨立、善解人意、情商高的女人,都會讓男人捧在手心裡寵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對待男人特別尊重,從來就不會去苛責男人,會非常體諒男人的女人,就會讓男人捧在手心裡寵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特別溫柔,特別善解人意的女人,這種女人會給男人一種安全感,讓男人一直感受到被尊重。

8樓:萢萢糖

溫柔懂事,善解人意,有自己的個性,經濟獨立,不依附男人生存,讓男人有安全感和歸屬感。

男友大男子主義,我特大女子主義。他要求我小鳥依人,我希望他百依百順!這樣的兩個人,還能在一起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有個人讓步,不然不可能在一起。

10樓:塵緣注定是悲是喜

基本上你們是沒有戲的。

11樓:網友

和我兩個人一樣,只要多為彼此著想就可以在一起。

男生怎麼做會讓女生覺得有安全感呢?

女生會喜歡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生嗎

女人心海底針,你問女生會喜歡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生嗎?這也是要看情況的,當女生遇到喜歡的男生,當然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百依百順了。但是遇到不喜歡的男生,就算那個男生對她千依千順,她還是會看不順眼或者討厭反感的。所以一切皆取自於自己喜歡不喜歡才是重點。不一定,根據每個人個性的不同會喜歡不同型別的人。但...

曾經很愛自己的男人,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人,現在為何會變得

你也知道是曾經深愛,愛你的時候,你就是他的寶,不愛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或許他總之壓力大,或者煩惱的事情多了些,你也不該去懷疑啊猜忌什麼的,讓大家都冷靜段時間吧,彼此想通了,一切事情的答案就出來了,不過有這樣一句話,我們都各自沉默,剩下的答案明顯了許多,別想多了,順氣自然吧,人都是反覆得失中長大的...

吸引男人最笨的方法是百依百順,最聰明的方法是若

那我只想說,真正愛你人才會想去了解你,這種蠢辦法只會傷了真正愛你的男人,或者是他將離開你。其實人是可以愛上很多的一類人,希望你明白。方法有兩點,一是色,二是情。對付男人若即若離的方法 你也若即若離啊 男人對女人的若即若離的窗,在你心的窗戶外若即若離你呢,要搞定這樣的男人,那就是若即若離的床,在他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