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增城區看守所,請問增城拘留所在哪裡?

2022-11-01 10:45:03 字數 2330 閱讀 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去監獄探監,樓主問的是去看守所,

去看守所看人必須要等法院判決書下達後,當事人的直系親屬《父母,兄弟姐妹,老婆》都要帶上證件《戶口本和結婚證》帶上判決書在當地看守所所規定的日期去開了探訪證就可以去接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同你要看的人關係證明(只能直系親戚,沒判之前不能看,只能放下衣服.錢.同看守所有關係的除外),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有不清楚的可以諮詢下專做取保刑事案件的 卿愛國律師,廣州中澤律師事務所的主任

4樓:匿名使用者

探監須符合以下條件:

一、主體條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第48條的規定,只有罪犯的親屬和監護人才能行使探監權。但是,現在全國各地的普遍做法是,罪犯的朋友也可以進行探監,因為探監可以為監獄帶來相應的經濟效益。

二、證件條件。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出示以下證件:1.

身分證件(包括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本、戶籍證明、軍官證、士兵證等),2.當地街道辦事處、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 現在的普遍做法是,不需要第2種證明。

三.時間條件。這一條件規定只有的規定的探監日,才能探監。但現在的做法一般是,除法定的節假日外,其餘的時間均可探監。

記得要帶錢。可能會有兩個地方要用。

1是探監費。

2是吃的東西啊、煙什麼的,如果在看守所外面小店子(估計是定點的)有賣的,會讓你在那裡買。

一般時間有限,很多的排隊的,說話就是隔著玻璃大聲的喊,不准帶手機進去。

要求是各不相同的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到監獄中探望服刑的朋友探監須符合以下條件:

一、主體條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第48條的規定,只有罪犯的親屬和監護人才能行使探監權但是,現在全國各地的普遍做法是,罪犯的朋友也可以進行探監,因為探監可以為監獄帶來相應的經濟效益

二、證件條件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出示以下證件:1.身分證件(包括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本、戶籍證明、軍官證、士兵證等),2.

當地街道辦事處、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 現在的普遍做法是,不需要第2種證明

三.時間條件這一條件規定只有的規定的探監日,才能探監但現在的做法一般是,除法定的節假日外,其餘的時間均可探監.

去你所在單位或住所地的居委會(村委會)開據你二人親友關係的相關證明,一定要蓋章哦。

每個監獄都有固定的接見日,這需要你打聽

在固定的接見日的接見時間你只要去監獄的接見室出具相關證明,一般就可以了

如果是大型監獄,你還得弄清她分屬的具體監區,這個你可以去監獄機關相關科室打聽,或是向其家人詢問。

但僅限於直系親屬和三代以內旁系親屬,

不過現在也不是管得很嚴,但是你也要說是他的什麼親屬。

一般不要什麼證件,但要帶上身份證,要登記的。

因為乙個監獄有很多監區和大隊,是輪流的,

乙個月每個大隊固定有一天或兩天是接見日 。

具體什麼時間接見,要與他本人或他的家人聯絡

請問增城拘留所在**? 5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增城市看守所的位址為:增城市荔城鎮紡織路26號

6樓:生於7月21日

坐805路公交

全程兩元,光明西車站上車,第九站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增城打警察一巴掌,馬上就有專車送你去了

8樓:蓬項

我有乙個朋友二十號送進了你們那裡我想查查到底有沒有這個人

增城市看守所的真實生活

9樓:

你可以去參觀一下,但是千萬別想去感覺一下!

廣州市第二看守所在那裡

10樓:六七零三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715路 → 花83路,全程約47.2公里

1、從廣州站步行約54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2站, 到達人和站4、步行約240公尺,到達人和墟站

5、乘坐715路,經過29站, 到達南航路口站6、步行約70公尺,到達南航路口站

7、乘坐花83路,經過3站, 到達看守所站

11樓:

廣州市第二看守所在增城大尖山基地

廣州市增城區看守所怎麼去啊?

12樓:請教教主

到天河客運站坐天河客運站-增城線到增城客運站轉乘增城-正果(不支援月票)到增城增龍車站下.走約80公尺到增城市看守所

拘留所看守所有什麼區別,公安局的拘留所與看守所有何區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法律依據不同。拘留所是依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的 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的規定設定。而看守所設定的法律依據是 刑事訴訟法 和 看守所條例 的相關規定。二 性質界定不同。三 羈押物件不同。四 法律監督不同。被羈押在看守所裡的人,既有可能被取保候審或監視居住,也有可能被批准逮捕。...

公安局的拘留所與看守所有何區別,看守所與拘留所有什麼區別

拘留所和看守所主要區別如下 一 拘留所和看守所兩者羈押物件不同 拘留所羈押的物件是治安拘留的人以及法院決定司法拘留的人 看守所羈押的物件是依法被拘留 逮捕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以及餘刑在一年以下的已決犯。二 拘留所和看守所兩者法律依據不同 拘留所是依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的 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和 拘留所...

看守所放人一般是上午還是下午,拘留所放人是在什麼時間,早上還是中午或者晚上,要具體時間 謝謝。

看守所對於監管的犯人服刑期滿,辦理釋放手續時依據人民法院的判決書。根據判決書上的刑期時間而釋放。具體是上午還是下午沒有明確規定。看守所條例 第三十九條 對於被依法釋放的人,看守所根據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 公安機關或者 機關的釋放通知文書,辦理釋放手續。釋放被羈押人。這個沒有規定,按照法律規定,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