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阿蠻教育的書怎麼樣?阿蠻教育靠譜嗎

2023-01-07 23:00:11 字數 913 閱讀 7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呀,他們的8k8系列,我之前在**上買的書,裡面講述的很詳細,英語的聽說讀寫,包括四六級都可以在這本書中學習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個人學習阿蠻的《東哥殺豬8k8》做出以下幾點評價:

一、我是深度英語學習愛好者,為什麼說是愛好者,是因為我使用過「扇貝打卡」打卡過239天,使用「薄荷閱讀」堅持了214天等等,在初始階段使用這些還有一定的成效,所以還花了不少錢,但是學到深水區就不行了。

二、線上自覺性太差,我自我感覺是挺自覺的了,但仍舊很差,很難堅持。用8k8好處就在於買了就可以加入打卡群,有專人監督打卡和學習,記憶方式更加系統化、語境化,在文章裡記憶不得不說是適合我的,至少我在學習8k8的過程中真正記憶了7200+單詞。

缺點:全新的學習方式,需要一定時間才能接受。

我自己最開始學習的時候其實也很納悶,雖然說是免費的,但是需要花的時間很多,比一般隨便記單詞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學習他們的課程,所以我今年考研拿了第一,哈哈。

阿蠻教育靠譜嗎

3樓:我是文碩碩

你說的靠譜是哪方面,是老師還是他們的書啊,我之前是買過他們的書,書很好,很全面感覺可以用到我大學啦,啊哈哈然後也參加過他們的打卡活動,老師每天都耐心的解答我們的問題,我感覺不錯,以後若有需要,還會再聯絡的。

4樓:網友

不靠譜,**公司,就乙個房間辦公,還有蟑螂,裡面的人沒乙個好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乙個**公司,不只騙錢,還會把你對未來美好的期望一起給騙走。花錢買教訓的話真的可以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垃圾了,招人去不簽合同,然後還不配電腦,最後也不發工資,地方賊笑,辦公的事課桌,太坑人了。

有誰知道扁豆又叫什麼啊?是怎麼樣的阿白菜花是指什麼菜啊

扁豆就叫扁豆,白菜花還叫做花菜。還有綠的那種和白菜花長得很像的叫西蘭花。這就是我常吃的2種。個人認為還是花菜好吃。我以前還以為花菜是西蘭花老的時候呢 嘿嘿 我也比較喜歡吃菜花 豆角.刀豆.豇豆.白菜花就是花菜.誰知道這是什麼菜阿?求解啊!苔菜吧,看到過曬乾的又泡發,很有些像。涼拌著吃,還可以。換個口...

育才苑教育怎麼樣,誰知道育才苑教育怎麼樣?

還可以,總部在西三環,馬甸橋北有它的分校。大 大流氓!交了錢準備讓孩子寒假補習一下,卻一直不見安排上課,然後就接到老師的 說出事了趕快來,到那一看,才知道他們要攜款而逃,被趕去的老師堵在辦公室。誰知道育才苑教育怎麼樣?給孩子選擇課外輔導班,育才苑是明智的選擇!一對一的教學模式,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機會...

誰知道vipjr語文怎麼樣主要是教什麼

vipjr的語文是根據孩子的年齡 知識結構而專門開設的提高孩子語文素養的培訓。目前為止,他們挺成功的 上了公開課後覺得不錯,給孩子報名的。我孩子已經學了三個多月了,在報的三個科目裡,最喜歡vipjr語文。vipjr語文針對低年級孩子主要是提高孩子詞彙量,基本的語文知識,比課堂老師講得更生動,專相當於...